地球水資源汙染最大的是哪個國家,目前對地球汙染最嚴重的國家是不是中國

時間 2021-09-21 08:17:59

1樓:匿名使用者

據世界衛生組織最新統計,地球上不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有一大半是在中國。

也正因為我國的環境汙染過於嚴重,前不久,我們的近鄰韓國都提出了**,城門失火,殃及池雨,因為我國糟糕的環境已經影響到人家韓國的氣候生態了。

是啊,近幾十年來,由於**的無知和國人對大自然無恥的掠奪,如今的中國,氣溫變暖,臭氧層破壞,生物多樣性減少,酸雨蔓延,森林銳減,土地荒漠化,大氣汙染,海洋汙染,固體廢物汙染,交通擁堵,已成為我們無法迴避的十大環境困惑,而且我們已為為此付出殘酷的代價,受到了因一時的衝動而帶來的無情的懲罰。

我們不要忘記2023年曾經奪去數千人生命的長江洪水;不要忘記日益嚴峻的沙塵暴已經侵蝕到江南的魚米之鄉;不要忘記危害越來越大的近海赤潮,不要忘記正在瀕臨滅絕的大熊貓,藏羚羊,白嗜豚。

如此慘痛的教訓還不夠嗎?

如果我們還不覺醒,光想著追求gdp、追求金錢,瘋狂地破壞環境的話,當等到960萬平方公里上最後一棵樹被砍、最後一道河干涸、最後一條魚被捉的時候,我們猛然會發現,惟有錢財不能吃,我們國人的最後一滴水,將是自己悔恨的眼淚。

當代法國研究人類災難史的專家c.a愛爾維修早就說過:

“每一個研究人類災難史的人都可以確信,世界上的大部分不幸都來自人類自身的過失與無知。”

不受上帝悅納的中國,上蒼對你的懲罰將在何時?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 (誒…問這幹什麼。你又揭開咱的痛處。)

目前對地球汙染最嚴重的國家是不是中國

3樓:星玉枝衡燕

是吧,中國作為世界工廠,各種大部分的工業生產活動都被集中到我們中國,其中勞動密集型產業倒汙染不是很大,主要是化工等真正的工業類工廠汙染非常嚴重。

世界水資源汙染到什麼程度了

4樓:

如每年每個人節約一滴水,一個家庭半年都有水喝了。

5樓:充鑫

我贊同匿名使用者的說法

世界水資源汙染情況

什麼時候地球水資源用完,地球上的水資源會用完嗎?

顧專戢曜燦 地球上的水資源不會被用幹,只會被汙染殆盡 水資源被使用後又通過水蒸氣 汙染水的方式回到自然界,通過水的迴圈作用水資源會對自身進行淨化除去汙染物,再次形成水蒸氣 降水補足地下水,所以水資源不會被用完,只會被汙染殆盡 地球上的水,儘管數量巨大,而能直接被人們生產和生活利用的,卻少得可憐。首先...

地球上的水資源和淡水資源分布怎樣

水是地球上最豐富的一種化合物。全球約有四分之三的面積覆蓋著水,地球上的水總體積約有13億8600萬千公尺立方,其中96.5 分布在海洋,淡水只有3500千公尺立方左右。若扣除無法取用的冰川和高山頂上的冰冠,以及分布在鹽鹼湖和內海的水量,陸地上談水湖和河流的水量不到地球總水量的 1 水資源是指水圈內的...

地球上的水資源和淡水資源分佈情況怎樣

娛樂圈的體育迷 在地球為人類提供的 大水缸 裡,可以飲用的水實際上只有一湯匙。地球有70.8 的面積為水所覆蓋,但其中97.5 的水是鹹水,無法飲用。在餘下的2.5 的淡水中,有87 是人類難以利用的兩極冰蓋 高山冰川和永凍地帶的冰雪。人類真正能夠利用的是江河湖泊以及地下水中的一部分,僅約佔地球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