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方向的兩顆星星是什麼,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9-20 01:37:4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肯定的說,是金星和木星。低的是金星,高的是木星。金星距離近,而且大氣反光能力強,因此顯得特別亮。

金星最亮時可以達到-4.4等。木星體積大,反光能力也強,而且兩個月前木星剛剛過了衝日階段。

所謂衝日,是指某行星執行到和太陽完全相反的方位上,此時該行星達到最亮。木星最亮時也在-2等以上。它們是天上最明亮的星星,都比天狼星亮。

天狼星只有-1.7等。

2樓:2008軟體

現在西南方向那顆最早公升起最亮的星是金星,也叫太白金星。

在早晨時又叫啟明星,在傍晚又叫長庚星。

3樓:黑狐之尾

金星和木星。最西邊的是金星,稍高一點的是木星。

金星現在是昏星,黃昏後出現在西方天空,被稱為「長庚」。金星是全天中除太陽和月亮外最亮的星,亮度最大時為-4.4等,比著名的天狼星(除太陽外全天最亮的恆星)還要亮14倍。

木星7月剛經過大衝,現在還很亮。在晚上9點多還可以看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木星和金星

金星是最亮的那顆,亮度最大時為-4.4等

低的是金星,高的是木星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亮的是金星 靠近太陽, 第二個是火星。

cctv-10也說過的 最權威~

晚八點,西南方有顆很亮的星星,而且比其他的都大

如果這個時候看到的,應該是金星,那是天空最亮的星,也是距地球最近的行星之一,在傍晚西方出現的情況下,叫 長庚星 在凌晨東方出現的情況下,叫 啟明星 欣喜容 2020年2月22日我也發現了一顆紅色的又大又亮的星星,在西南方向,用望遠鏡看了一下,再出去看就不見了!應該不是金星 密切關注這顆亮得異常的星星...

星星 千紙鶴 兩顆愛心代表什麼意思

冷霽雲 不同數目的千紙鶴的語言 1 我愛你 2 倆倆相依 3 把我忘記 4 生死約定 5 祝福快樂 6 我想吻你 7 分手 8 永不後悔 9 把心給你 10 希望你過的比我好 11 我不配你 12 我要嫁給你 13 嫁給我好嗎 14 恨你一輩子 15 永遠愛著你的人是我 16 請你放心 17 請你原...

生日禮物送三顆星星 一顆黃色的,兩顆紫色的,什麼意思

鏡 摺紙星星與顏色無關 1顆星星代表 愛 唯一的愛 2顆星星代表 相親相愛 3顆星星代表 我愛你 5顆星星代表 我愛死你了 11顆星星代表 最愛 36顆星星代表 兩情相許 55顆星星代表 愛你無怨無悔 66顆星星代表 願你我的愛情順順溜溜 永不分離99顆星星代表 與你天長地久 101顆星星代表 永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