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氣球用哪種氣好,能飄起來的那種

時間 2021-09-13 16:50:17

1樓:匿名使用者

氫氣,可以自制,在賣蓄電池那裡買一瓶稀硫酸回來倒入罐頭瓶內,再找2只1號電池,砸開只用外筒就是鋅,把罐頭瓶蓋上打一個孔按一個自行車內胎上的老莊,把氣門芯的橡膠管剪短,露出小洞洞,裝好氣門芯,再在外面套一根輸液管(吊鹽水用的),另一端紮上氣球,就ok了,把鋅皮加入瓶中,反應太慢,可以放入熱水中。

2樓:被瘋催熟的孩子

一般都是氮氣的,因為氫氣很危險,而氦氣球成本比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充氫氣,氦氣。氦氣好點但是成本貴,氫氣不太安全。

4樓:橘說娛樂

氦氣或者氫氣。氫氣較危險但**便宜,氦氣安全但貴。

氦氣,英文名為helium,符號為he,無色無味,不可燃氣體,空氣中的含量約為百萬分之5.2。化學性質不活潑,通常狀態下不與其它元素或化合物結合。

2023年7月10日,荷蘭物理學家昂尼斯首次液化了氦氣。

氫氣是世界上已知的密度最小的氣體,是相對分子質量最小的物質,氫是宇宙中含量最多的元素,氫氣的質量只有空氣的1/14,即在0 ℃時,一個標準大氣壓下,氫氣的密度為0.0899 g/l。所以氫氣可作為飛艇、氫氣球的填充氣體(由於氫氣具有可燃性,安全性不高,飛艇現多用氦氣填充)。

氫氣主要用作還原劑。

怎樣吹氣球可以讓氣球飛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氣球是飛不起來的 ,氫氣球可以飛,因為人撥出的2氧化碳比空氣密度高 ,而氫氣密度比空氣小所以可以托起氣球飛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能飛起來的氣球裡面吹的是氫氣 不是空氣

7樓:匿名使用者

氣球了是氫氣氣球才能飛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氣球裡是氫氣氣球才能飛起來

怎麼可以簡單方便的讓普通氣球都飄起來?

9樓:夜空中一片雲

讓氣球飄起來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去超市購買氫氣充入氣球,使氣球中氣體重量小於空氣質量,氣球上升;

2、同一原理,購買氦氣充入氣球也可以達到這個目的。

口吹氣球是因為吹入氣球中的氣體多含二氧化碳,二氧化碳密度比空氣大,導致氣球質量比空氣大,飄不起來;

打氣筒吹起的氣球中所含氣體主要是空氣,導致氣球與空氣沒有質量差,也飄不起來。

10樓:魔術師承鑫

隨時就能表演的漂浮魔術,道具簡單,方法簡單

11樓:

這種情況有辦法

屋裡角落開風扇吧~

兩三個風扇對著中心吹

屋裡空氣流動就翻動氣球

它們還會來回跳舞呢?挺好

各類腦回路 關注微 博 三位粉

12樓:離念

在氣球裡倒入一點小蘇達。在一個瓶子裡倒入白醋,然後再把氣球套上,把小蘇打倒下去。搖一搖瓶子,讓他把氣吹起來取下來,綁上就可以啦。

13樓:吃飯要敢早

1、氣球飄起來的原理是氣球內氣體密度低於環境空氣密度。所以常見的方法是給氣球內衝入低於空氣密度的氣體,如氦氣等。

2、要求是普通氣球,那麼只能有兩個辦法,一,改變環境空氣密度,讓環境密度大於普通空氣密度,且環境密閉。一般來說這樣的方法很難操作。二、藉助外力,比如用一個氦氣球帶著幾個普通氣球,或者用細繩牽引,再或者利用風力。

14樓:me離香

可以根據化學原理自己用高錳酸鉀之類的制氫氣的= =

氧氣吹氣球裡可以飄起來嗎?

15樓:田金生樑淑

空氣的密度是1.29克/升,只有小於這個密度的氣體才可以使氣球飄起來。氧氣的密度是1.43克/升,所以不行。可以用家裡的天然氣灌裝氣球,使它飛起來。

16樓:漢恭司秋

升,所以不行。你應該多多關注密度方面的知識。氧氣的密度是1.43克/空氣的密度是1.29克/升,只有小於這個密度的氣體才可以使氣球飄起來

怎麼樣吹氣球讓氣球飄起來呢。

17樓:ok姜國公主

還真沒有,除非是氫氣球,那只有路上有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氫氣才會讓氣球飄起來

煤氣天然汽或者液化氣用哪種好,天然氣 液化氣 煤氣,用哪種好?

我們家都是逐漸過渡來的,先用過煤氣,容易危險,因為煤氣容易中毒,後來液化氣,麻煩,灌裝的要經常換氣,也比較貴,還要倒殘液,汙染環境,現在徹底用管道天然氣,環保快捷,不用擔心沒氣時發生的慌忙。煤氣 液化氣 天然氣,這是越來越先進,越來越環保的趨勢。灶有差別,不過液化氣灶的噴火嘴改成天然氣的噴火嘴就可以...

夏天驅蚊用哪種植物好,夏天驅蚊用哪種植物好?

目前,對付蚊子的辦法無外乎蚊香 電熱蚊香片 殺蚊劑幾種,這些產品的滅蚊效果雖然不錯,但對人體健康卻有一定的危害,尤其對嬰幼兒。你知道嗎?在美麗的植物世界裡,有不少花草既具有觀賞價值,又可以驅趕蚊子喲!下面,就讓我們帶大家來一起認識一下它們吧!夜來香 又名夜香樹,原產美洲熱帶。葉片心形,邊緣披有柔毛。...

打dota用哪種滑鼠好翱,打DOTA用哪種滑鼠好啊?

雷蛇的地獄狂蛇 巨腹蛇 金環蛇 銅斑蛇 響尾蛇 後兩者已經停產 雷蛇的東東向來是rts的神器,其中尤其金環蛇是各大rts明星的最愛,但是停產 一路走高,不大好買了,價效比最高的是狂蛇,雷蛇的滑鼠dpi較高,重量輕,高手速操作的話,又快又準。羅技的g100 g9x 大小殼,穩定耐用,如果手速不快,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