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整體櫥櫃用哪種材料好

時間 2021-10-16 06:04:39

1樓:柏廚家居

整體櫥櫃的材料有多種,目前市場上較為常用的整體櫥櫃基本是實木顆粒板(刨花板),但櫃體也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做實木多層板,普遍還是刨花板居多。

目前市場上只有櫥櫃門板材料和檯面材料有所區分,比較常用的櫥櫃門板主要有實木門板、吸塑門板、烤漆門板、整體板門板等;櫥櫃檯面主要有天然石臺面、傳統人造石臺面、石英石臺面等。

整體櫥櫃的材料都各有優缺點,無法從某一方面說明哪種更好,需要綜合評估,以及需要結合實際需求、家裝風格和預算進行選擇。

2樓:齊家網

1、刨花板是將木屑、樹枝等壓制而成,其優點是成本低廉,缺點是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甲醛。 2、密度板是以木質纖維或其他植物纖維為原料,用膠粘劑製成的人造板材。分為高密度板、中密度板、低密度板。

密度板的優點是耐衝擊,強度較高,缺點是防水性較差。 3、防潮板是採用刨花板的加工工藝,把膠粘劑改用成一種綠色防水環保膠粘劑,優點是防水性較好。 4、防火板是採用矽質材料或鈣質材料,與一定比例的纖維材料、粘合劑和化學新增劑混合,經蒸壓制成的裝飾板材。

優點是可以防火,缺點是價位偏高。 5、三聚氰胺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密度板表面,經熱壓而成。個人建議廚房還是用防潮板比較好。

3樓:鈄運旺登子

環保的最好,市場最常用的櫃體材料實木顆粒板和實木多層板,最好的牌子是吉林森工露水河板。

4樓:法國司米

挑選時要考慮到整體櫥櫃的臺板材質的特點, 和櫃門的材質特點, 做好選擇廚櫃選用什麼樣 的基材,是廚櫃質量的關鍵,也是**差異的決定因素,消費者在選訂廚櫃時,一定要廠家 標明是用什麼基材。

目前市場的廚櫃,採用的基材主要有刨花板、中纖板、大蕊板、原木四 大類。刨花板、中纖板和大芯板三種,選用的原材料、工藝不同,其質量、**就有天壤之 別,後者可相差 3 至 5 倍。

有關整體櫥櫃用什麼材料以及整體廚櫃如何挑選需要到正規的商店進行購買,以防止買到假冒偽劣的產品,這樣質量上也會得到保障,自己使用的時候也會很放心。國際名牌司米櫥櫃就不錯。

schmidt司米是法國領先定製家居品牌,隸屬於法國知名整體廚房方案商及櫥櫃出口商schmidt groupe司米集團。

2023年由定製家居行業巨頭索菲亞引入中國。 schmidt groupe始於2023年,是法國第一家經過iso9001認證的櫥櫃生產商,也是唯一的在質量(tuev-saar-cert-iso 9001-iso-14001-ohsas 18001認證)、社會和環保(pefc認證/nf-environnement mark法國環境標誌)等各個方面獲得認證的廚房製造商,在歐洲擁有6座工業園。

司米櫥櫃擁有國際領先的設計力,攜手schmidt groupe集團法國總部設計團隊與法國巴黎時尚研究院戰略合作。全球24個國家設計師定製家居資料共享,國際化審美,打造更具高階設計感的產品。

5樓:易書科技

購買整體衣櫃時,材質的選擇尤其重要,因為它關係到使用壽命長短。那整體櫥櫃材質如何選擇

家裡整體衣櫃材質選擇,可以根據具體情況來定,其一定要具有防水,耐腐蝕,抗高溫,易清理,好保養的優勢。不同材質特點如下:

1、實木板整體櫥櫃

外觀上保留了天然木紋,所以可給人以十分清新自然的感覺,同時其還極具裝飾性,可將廚房整體環境的美觀度大大提升。此材質的整體櫥櫃因為選用天然木材製作而成,為此其更環保,可為業主打造健康廚房環境。

2、吸塑板整體櫥櫃

具有很強的耐熱能力,所以可以經受廚房的高溫,完全不會受其影響,發生質量下降的問題。同時此材質的整體櫥櫃不易吸附廚房油煙,所以清潔難度大大降低。在日常吸塑板整體櫥櫃無需過於繁雜的保養,所以很多消費者都慕名購買。

3、不鏽鋼整體櫥櫃

時尚感頗濃,可將廚房環境美感提升到一定的高度,所以深受消費者青睞,且此材質整體櫥櫃具有極強的防水能力,所以可很好的適應廚房環境,同時不鏽鋼板材可將油煙阻隔在表面,所以自身質量不會下降,即便其表面殘留汙物,也可以很輕易的清理掉。

4、三聚氰胺板整體櫥櫃

顏色豐富,款式極多,所以選擇性極強,消費者往往可以從中選擇出自己最喜愛的一款整體櫥櫃。其具有腐蝕的特點,為此更加適用於廚房環境使用。且其硬度極大,在使用期間不易發生變形開裂等問題。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整體櫥櫃材質到底哪種好,定製整體櫥櫃選擇哪種材質的比較實用?

近幾年來,在廚房 裝修中,整體櫥櫃的應用是比較普遍的,而且整體櫥櫃也深受消費者的喜愛,一般來說,整體櫥櫃的質量比較好,比較堅固,可靠性能比較高,而且整體櫥櫃的外觀都比較精美,比較統一化。當然,市面上售賣的整體櫥櫃材質種模擬較多,那麼什麼樣的整體櫥櫃材質比較好呢?接下來小編就具體為大家解決一下相關的問...

請問整體櫥櫃櫃門什麼材質好,請問整體櫥櫃什麼材質好?

齊家網 十大常用櫥櫃材質 不同材質的門板導致櫥櫃價差巨大,應謹慎選擇。1 實木型 使用實木製作櫥櫃門板,風格多為古典型,通常價位較高。其門框為實木,以櫻桃木色 胡桃木色 橡木色為主。門芯為中密度板貼實木皮,製作中一般在實木表面做凹凸造型,外噴漆,從而保持了原木色且造型優美。這樣可以保證實木的特殊視覺...

請問整體櫥櫃包括什麼,整體櫥櫃包括些什麼東西啊 ?

柏廚家居 整體櫥櫃包括以下物件 櫃體 地櫃,吊櫃,高櫃,中櫃,半高櫃。門板 烤漆,吸塑,實木。板件 側封板,調整板,上線板,下線板,羅馬柱。檯面 亞克力,石英石。五金 鉸鏈,拉手,抽屜,吊碼,支撐腳,防塵角。電器 油煙機,灶具,消毒櫃,烤箱,蒸箱,微波爐 洗碗機。拉籃 側拉籃,多功能置物拉籃 調味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