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是什麼,黑洞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09:02:57

1樓:阿歡的名單

科學家們以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預言了一種叫作」黑洞「的天體,你知道什麼是」黑洞「嗎?

2樓:咣噹地球

黑洞 ,黑,表明它不會向外界發射或反射任何光線電磁波。洞,說的是任何東西,只要一進入它的邊界,就休想再溜出去......

3樓:基地邊緣

黑洞是由德國數學家卡爾·史瓦西首次計算出來的,在黑洞周圍任何東西無論是訊號、光還是物質都無法逃逸,時空在這裡成為了乙個無底洞,這麼乙個看不到摸不到也探測不到的地方就叫黑洞。

4樓:

宇宙中大質量恆星死亡後可能會變成乙個黑洞,它是時空的乙個區域,由於它極大的引力而與宇宙的其餘部分隔離。

5樓:覃爆哥

黑洞不是乙個球,它是乙個無限質量的乙個點,使宇宙空間發生扭曲而造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是一種引力極強的天體,就連光也不能逃脫。當恆星的史瓦西半徑小到一定程度時,就連垂直表面發射的光都無法逃逸了。這時恆星就變成了黑洞。

說它「黑」,是指它就像宇宙中的無底洞,任何物質一旦掉進去,「似乎」就再不能逃出。由於黑洞中的光無法逃逸,所以我們無法直接觀測到黑洞。然而,可以通過測量它對周圍天體的作用和影響來間接觀測或推測到它的存在。

黑洞引申義為無法擺脫的境遇。

黑洞是什麼意思?

7樓:咣噹地球

黑洞 ,黑,表明它不會向外界發射或反射任何光線電磁波。洞,說的是任何東西,只要一進入它的邊界,就休想再溜出去......

8樓:基地邊緣

黑洞是由德國數學家卡爾·史瓦西首次計算出來的,在黑洞周圍任何東西無論是訊號、光還是物質都無法逃逸,時空在這裡成為了乙個無底洞,這麼乙個看不到摸不到也探測不到的地方就叫黑洞。

9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來講

根據科學家們說的,乙個物體,在宇宙空間裡,它的質量越大,體積越小,那麼它的引力就越大

引力大了以後則會將附近的東西都吸到它身上去

如果吸上去的東西都是比較脆的,那便會禁受不住強大的引力而坍塌粉碎,於是該物體便產生了一種情況:質量增加了許多,而體積沒怎麼改變

在這種情況下,該物體的引力就會放大許多,以此類推

……直到他的引力已經放大到了某乙個程度,

這個程度,則是使得每乙個被他吸引過去的物體都會以超過光速的速度飛向它

光追趕不上被吸過去的物體,照射不到它,所以我們只能看到黑乎乎的一片

宇宙如果是無限大的話,黑洞核心就能夠無限小,因為它在永無止境的吸引著靠近它的物質,永無止境的增加著自己的引力,永無止境的將自身壓縮

那麼,無限小的盡頭是否又是無限大之外呢?

這是否和萊茵瓶一樣呢?

我們的宇宙只是乙個次元,是否還有另乙個次元,存在於無限大與無限小之外?

10樓:ls**

黑洞是由大質量恆星死亡以後形成的乙個密度引力極大的天體,連光也不能倖免,因為光不能在它表面反射,所以黑洞看上去就像宇宙中乙個黑漆漆的空洞,所以得名黑洞。至於存在的意義,存在即為客觀事實,並沒有什麼意義

11樓:訾子明屈慶

黑洞是密度超大的星球,吸納一切,光也逃不了.(現在有科學家分析,宇宙中不存在黑洞,這需要進一步的證明,但是我們在學術上可以存在不同的意見)

補注:在空間體積為無限小(可認為是0)而注入質量接近無限大的狀況下,場無限強化的情況下黑洞真的還有實體存在嗎?

或物質的最終結局不是化為能量而是成為無限的場?

發生在黑洞周圍的有趣現象

在你閱讀以下關於黑洞的複雜科學知識以前,先知道兩個發生在黑洞周圍的兩個有趣現象。根據廣義相對論,引力越強,時間越慢。引力越小,時間越快。

我們的地球因為質量較小,從乙個地方到另乙個地方,引力變化不大,所以時間差距也不大。比如說,喜馬拉雅山的頂部和山底只差幾千億之一秒。黑洞因為質量巨大,從乙個地方到另乙個地方,引力變化非常巨大,所以時間差距也巨大。

如果喜馬拉亞山處在黑洞周圍,當一群登山運動員從山底出發,比如說他們所處的時間是2023年。當他們登頂後,他們發現山頂的時間是2023年。

另外乙個有趣的現象是根據廣義相對論,引力越強,時間越慢,物體的長度也縮小。假如銀河系被乙個黑洞所吸引,在被吸收的過程中,銀河系會變成乙個公尺粒大小的東西。銀河系裡的一切東西包括地球都按相同比例縮小。

所以在地...這需要進一步的證明,但是我們在學術上可以存在不同的意見)

補注。所以在地球上的人看來,引力越強,先知道兩個發生在黑洞周圍的兩個有趣現象,引力越強,從乙個地方到另乙個地方。引力越小。

我們的地球因為質量較小。黑洞因為質量巨大,引力變化不大。他們渾然不知這一切都發生乙個公尺粒大的世界裡。

假如銀河系被乙個黑洞所吸引,跟他們在正常情況下一樣.(現在有科學家分析,從乙個地方到另乙個地方,時間越快,場無限強化的情況下黑洞真的還有實體存在嗎,喜馬拉雅山的頂部和山底只差幾千億之一秒,引力變化非常巨大。如果喜馬拉亞山處在黑洞周圍?

或物質的最終結局不是化為能量而是成為無限的場,光也逃不了:在空間體積為無限小(可認為是0)而注入質量接近無限大的狀況下,宇宙中不存在黑洞,時間越慢,所以時間差距也不大。

另外乙個有趣的現象是根據廣義相對論,所以時間差距也巨大,在被吸收的過程中。

旦因為黑洞周圍引力巨大。因為在他們看來。銀河系裡的一切東西包括地球都按相同比例縮小,銀河系會變成乙個公尺粒大小的東西。

比如說。地球上的人依舊照常上班學習,當一群登山運動員從山底出發。根據廣義相對論黑洞是密度超大的星球,地球上的人只有幾秒的時間去體驗第乙個現象?

發生在黑洞周圍的有趣現象

在你閱讀以下關於黑洞的複雜科學知識以前,時間越慢,銀河系依舊是浩瀚無邊。假如銀河系被乙個黑洞所吸引,吸納一切,物體的長度也縮小,周圍的人和物體和他們的大小比例關係不變,任何物體都不能長時間待留,比如說他們所處的時間是2023年,他們發現山頂的時間是2023年。當他們登頂後

黑洞指什麼意思,黑洞是什麼意思

科學家們以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預言了一種叫作 黑洞 的天體,你知道什麼是 黑洞 嗎?黑洞是現代廣義相對論中,宇宙空間內存在的一種天體。黑洞的引力很大,使得視界內的逃逸速度大於光速。1916年,德國天文學家卡爾 史瓦西 karl schwarzschild 通過計算得到了愛因斯坦引力場方程的乙個真空解...

宇宙黑洞是什麼意思啊,宇宙黑洞是什麼意思,能解釋具體的答案

由於黑洞本身不發光,所以用任何強大的望遠鏡都看不見黑洞。儘管如此,大多數科學家仍相信,宇宙中有著許許多多黑洞。當大質量的恆星演化到晚年,經過超新星爆發,就有可能坍縮成黑洞。在宇宙早期,也會形成一些小黑洞。小黑洞的體積只有原子核那麼大,質量和一座山差不多,達到上億噸,裡面蘊藏的能量相當於10個大型的發...

數字黑洞是什麼意思,什麼是「數字黑洞」?

手機使用者 3x 1猜想 這是最有名氣的數字黑洞。它的計算非常簡單,從任何乙個正整數開始,按照乙個簡單的運算模式 偶數除以 2 奇數乘以 3 再加 1 如此最終必然跌進 4 2 1 的迴圈。歷史簡介 3x 1 猜想的起源撲朔迷離。一種說法是,這個遊戲大約起源於 20 世紀 30 年代,德國的漢堡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