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真有神佛嗎,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 佛的存在

時間 2021-08-11 17:16: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主席就是神仙下凡,你想呀,這世上,任何職業都需要培訓,而主席沒有經過任何培訓,就能帶領中國人民,打敗反動派和日本帝國主義,建立新中國。他的軍事才能,領導智慧是哪來的?

還不是天賦嗎?

所以,這世上,有佛菩薩存在,有神靈存在,有六道輪迴,有因果報應。建議朋友你可以接觸,瞭解一下佛法。

但是有一點,宗教和迷信有區別,迷信是害人的,是國家禁止和打擊的,不可信。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 我腦出血住院的時候 昏迷半個月 忽然之間見到菩薩 我就清醒了 而且很快出院沒留後遺症 後來才知道有人給我念佛迴向功德 我才能脫離此難

神佛真實不虛 卻只能對有緣者顯現 現在的人們這麼崇尚所謂科學 過於相信自己 造作種種壞事 遮障自己的靈性 什麼也看不到 所以感應不到神佛

感應不到不等於不存在 有緣者得度 自古以來都是這樣的所以信不信在於你自己了

3樓:狄林涵

我們眾生皆具佛性,都是未來佛,只是沒有明心見性。

4樓:985屁股牛仔

有,你心中有佛就有。

5樓:陽光照耀輝

有啊,你就是佛。只是迷了。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佛的存在

6樓:馴良的鴿子

當然有了,這個世界就是神創造的,注意這個神的名字叫耶和華,此外沒有別神。佛是不存在的,是人想出來的,他們的偶像釋迦摩尼就是一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就有 不相信就沒有!希望你幸福快樂!!!佛在保佑你們全家人!

8樓:尼提寧

佛是不可能存在的,神是一定存在的。

神在地上險過好多神蹟奇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些都是騙小孩子的,這是傳說

10樓:宇宙至尊

有神只有一位獨一無二創造一切的真神,宇宙的精密的執行萬物的奇妙必有一位締造者存在。就像一張桌子或凳子必有一個木匠存在必有一位木匠創造了桌子凳子,雖然沒有看見木匠創造桌子凳子就不能否認木匠的存在。這桌子凳子也不是憑空來的宇宙更不是憑空就有的。

不相信有神的人真是可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佛,但是有神的存在,信神有沒有壞處,萬一沒有也沒是,反正我信神的存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佛的存在,有主的存在

宇宙中真的有神佛存在嗎?

13樓:8萬4千法門

佛有三身,法身。什麼叫法身?法是一切萬法,知道一切萬法是自己,這叫證得清淨法身。

所以他對於一切眾生平等的慈悲,為什麼?都是自己。同體大悲,真正是同體!

就好像在夢中,夢中所有一切你喜歡的人,你討厭的人統統是你自己心變現出來的。能變的是一個心,豈不是同體嗎?所以你在那裡愛惡都沒有了,在這個境界裡頭得平等心、得清淨心。

這是事實真相!佛跟我們講,我們搖頭不相信,為什麼不相信?我們迷得太久了,迷得太深了,現在一下叫你觀念換過來,換不過來。

所以我們是把假的當作真的,無始劫來就把假當真的,現在佛告訴我們有真的,這是假的,我們不相信,我們不能接受,道理就在此地。

整個夢境是自己變現的。諸位要曉得,這是佛告訴我們的,山河大地,十法界依正莊嚴,經上講無量無邊恆河沙數的世界,哪來的?統統是我們自性變現出來的,西方極樂世界也不例外,阿彌陀佛也不例外。

一切諸佛,一切菩薩,一切剎土,統統是我們自性在那裡作夢變現出來的。我們夜晚睡覺作夢,那是我們的意識心變現出來的,現在這個境界就是我們真如本性變現出來的,諸位要了解這個情形。

所以佛法說「心外無法,法外無心」,你要自己認為我心外有法,佛說那叫外道。佛家講外道就是心外求法。心外求法,實在講是迷不是悟,所以迷了叫外道,悟了這是佛菩薩。

開示悟入就是要悟入這個境界,也就是簡單的講平等法界。佛法無論是哪一宗,無論是哪個法門,可以說它的方法、手段不相同,所達到的境界完全相同,都是要達到這個境界。這個境界是真實的境界,所以你在平等心、清淨心一念不生當中,這個境界現前。

佛是為這個原因出現在世間,這真正是不生不滅的法。

無量壽經玄義  (第五集)

世界上有沒有神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

人生南北多歧路,將相神仙也要凡人做。百代興亡朝復暮,將風吹倒前朝樹,費盡心血,總打把時光誤。有,神仙活在另外乙個空間裡。而我們無法看見,你想想如果沒有神仙,這些神話怎麼從幾千年都不腐朽。古代人是可以看見神仙的 現在地球人的人品 和一些科技 導致無法目睹。神仙可以看見我們而我們無法看見他們。人類的科技...

世界上有沒有神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

其實我覺得你提的這個問題應該算是乙個腦洞題了吧,因為就我們現在,大勢所趨的觀點是這個世界上沒有神仙,因為我們現在大家都知道是乙個科學的社會,我們任何事情都是要講科學道理的,而且以前在我們的觀念裡面可能神仙都是住在天上面,但是現在我們人類已經到了天上,而且已經有的出了地球,但是發現其實我們這個地球上是...

誰能告訴我這個世界上到底有真愛嗎

有是肯定有的 但需要你去爭取。去呵護,因為真愛是難等可貴的,我們都期待著自己能夠幸運的遇到真愛,但往往都事與願違,但自己卟能氣餒,相信只要用心發現都會擁有的。祝你幸福。世界上其實是有真愛的!只是真愛是不那麼輕易灑向人間,沒有真正愛過乙個人是不會懂得什麼是真愛 想要得到真愛必須自己先付出,即使沒有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