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說說攝像頭的錄影一般儲存多長時間?最長的能儲存多久

時間 2021-08-11 17:16:00

1樓:沉舟1號

1、攝像頭分好幾種,不通的攝像頭錄影占用空間都不同。

2、銀行的一般監控時間儲存都在一到三個月之間,最長就是無限期,因為只要儲存滿了就會換新的。

3、不過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已經出現了數碼監控錄象,例如錄象採取壓縮格式同時5分鐘拍一張高畫質晰數碼**,儲存在硬碟上,更可以燒錄為***儲存,因此可以儲存更長的時間了。

4、監控每個攝像頭每天錄影檔案大小的計算公式:

監控錄影每通道每天24小時錄影占用空間大小計算公式:3600秒(每小時)*24小時(每天)*位元速率(128kbps—8mbps)/ 8 (位元組與位的換算) / 1024(換算成m)/1024(換算成g) ≈21g(位元速率是以2mbps為列計算的)用硬碟容量除以每天的錄影檔案大小再除以攝像頭個數得出來的就是錄影的儲存天數。

普通的人也可以彼此通過攝像頭在網路進行有影像、有聲音的交談和溝通。另外,人們還可以將其用於當前各種流行的數碼影像,影音處理等。

由於個人電腦的迅速普及,模擬攝像頭的整體成本較高,而且不能滿足bsv液晶拼接屏介面等原因,usb介面的傳輸速度遠遠高於串列埠、並口的速度,因此市場usb介面的數字攝像頭。

2樓:匿名使用者

攝像頭 它分著好幾種 不通的攝像頭 錄影占用空間都不同 就說高畫質機 它錄24小時 32g 你自己去算。能儲存多久 這得看你的硬碟是多大了 你要儲存多長時間得看你的攝像頭24小時要多少g來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監控時間儲存都在一到三個月之間,超過三個月需要消耗更多的財力物力,一般單位也沒有必要儲存這麼,大多監控錄影儲存時間都在乙個月左右。

監控每個攝像頭每天錄影檔案大小的計算公式:

監控錄影每通道每天24小時錄影占用空間大小計算公式:3600秒(每小時)*24小時(每天)*位元速率(128kbps—8mbps)/ 8 (位元組與位的換算) / 1024(換算成m)/1024(換算成g) ≈21g(位元速率是以2mbps為列計算的)用硬碟容量除以每天的錄影檔案大小再除以攝像頭個數得出來的就是錄影的儲存天數。

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一般儲存兩三個月,最長就是無限期,因為只要儲存滿了就會換新的

監控能儲存多長時間

5樓:太平洋電腦網

1、由於考慮到儲存空間和儲存成本限制,再加上小區等公共場所的錄影是多機位且需要保證一定清晰度的前提條件,因此一般錄影會在一周左右刪除一次。一般娛樂場所是15天,金融行業是26天,銀行3個月到半年,具體根據當前場所的規定;

2、監控錄影儲存時間的長短一般有與以下幾點有關:主機的硬碟容量,通常情況之下,乙個攝像頭連續錄影24小時,約需0.3g-0.

5g的硬碟容量,不同的系統有不同的引數,最低為0.15g/24小時;

3、攝像頭的數量,攝像頭數量越多,相應所需要的容量也更多。還有錄製畫面的解析度和畫質的選擇,也會影響到錄影儲存所需的容量;

4、錄影方式也會對儲存所需空間有影響,錄影的方式一般分為【移動錄影】和【持續錄影】。前者指的是,當有運動中的物體經過監控的範圍時,主機才開始錄影,其它時間則不錄影。這樣能夠減少錄影所需的儲存空間;而持續錄影則相反,它是24小時不間斷的錄影。

6樓:匿名使用者

監控攝像頭資料最多能儲存多少天是沒有絕對值的。

它和下列因素有關:

1、連線的監控攝像頭數量有關,儲存時間和攝像頭數量成反比;

2、儲存錄影的硬碟或者儲存卡的容量有關,時間與容量成正比;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般監控資料能儲存多久,這和硬碟錄影機的模式,硬碟的大小,錄相的方式,還有錄影的幀數,還有多少路攝像頭有直接關係。當貯存滿了以後,後面的資料會覆蓋以前的資料。

(1)和「」硬碟錄影機的模式」有直接的關係:

現在流行的硬碟錄影機主要有二大類:分別為dvr模擬錄影機,和nvr數字錄影機,而模擬錄影機,一般在三年以前,用的比較多,占用硬碟的空間會大一些,而現在大部分都是數字錄影機,它佔硬碟用的空間相對會小一些,所以模擬錄影機的儲存的監控資料相對比數字錄影機儲存的監控資料要少一些(前提的攝像頭的畫素一樣,硬碟大小一樣),這樣數字錄影機儲存的天數相對會長一些,久一些。

(2)和「硬碟(錄影機專用硬碟)的大小」有直接關係:

故明思義,硬碟越大貯存的資料就越多,3t的肯定比1t的貯存的天數要多,資料要多。(前提也是的攝像頭的畫素一樣,硬碟大小一樣)還有:通常情況之下,乙個攝像頭連續錄影24小時,約需0.

3g-0.5g的硬碟容量(不同的系統有不同的引數,最低為0.15g/24小時)。

(3)硬碟錄影機的「錄影方式」也有直接關係:

錄影的方式一般分為「移動錄影」和「持續錄影」,顧名思義,移動錄影就是當有運動中的物體經過監控的範圍時,主機才開始錄影,其它時間則不錄影;持續錄影則相反,它是24小時不間斷的錄影。這樣占用的硬碟大小就不一樣,貯存資料的天數,多少也是不同,因此移動錄影就比持續錄影的天數肯定要多,要久。

(4)和「錄影的幀數」也有直接關係:

(5)跟「攝像頭的路數」多少也有直接關係:

這要看多少路攝像頭和錄影的畫質(畫素),來推算:假設乙個2tb的硬碟,錄1路畫質是d1的錄影,可錄2000/20=100天,錄720p(百萬畫素)就是100/4=25天,1080p就是12天左右。同時錄4路,d1就是25天,720p就是6天,1080p就是3天,也就是說路數越多,錄的天數就越少,越短。

8樓:科技吃瓜說

《網路安全維護技術性對策要求》中的第八條要求:「網路接入企業應可以記錄並留存客戶應用的網際網路技術網路位址和內部網路位址相關匹配關聯;記錄、追蹤網際網路運作情況,檢測、記錄網路安全事件等安全審計作用。」及其第十三條「網際網路技術服務提供者和連線網路應用企業按照本要求貫徹的記錄留存技術性對策,理應具備儲存六十天記錄備份檔案的作用。

」希望上述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9樓:白又又

理論上可以永久儲存的,硬碟夠大的話。錄影不會自動刪除,硬碟存滿了就會自動覆蓋掉最早的錄影。

10樓:監控小書生

這個要看硬碟錄影機裡的硬碟空間,一般像深圳施耐安的硬碟錄影機4路的cif的 500g的硬碟可以存25天 所以這個說不准的 不過一般的要求也就1個月就足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的錄影時間的長短和你攝像頭的清晰度和你的硬碟容量有直接的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多大的記憶體卡,容量大的就儲存久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硬碟容量和監控的儲存制式占用的大小和個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監控儲存時間一般規定如下:

一般小區的是7天;

一般娛樂場所是15天;

金融行業是26天;

銀行3個月到半年。

監控錄影儲存時間的長短一般有與以下幾點有關:

1、主機的硬碟容量:通常情況之下,乙個攝像頭連續錄影24小時,約需0.3g-0.5g的硬碟容量(不同的系統有不同的引數,最低為0.15g/24小時)。

2、錄影的方式:錄影的方式一般分為「移動錄影」和「持續錄影」,顧名思義,移動錄影就是當有運動中的物體經過監控的範圍時,主機才開始錄影,其它時間則不錄影;持續錄影則相反,它是24小時不間斷的錄影。

3、錄影的幀數!系統預設為25幀。也就是說,系統在一秒鐘之內會記錄下25張**。

15樓:龍視安安防小郭

這個要看攝像頭畫素和錄影機所裝的硬碟大小來決定

一般酒店有攝像頭嗎,賓館裡一般會有攝像頭嗎?

小輝學長 一般酒店裡是沒有的,但是這種現象還是存在的。比如在河南鄭州,遊客黃先生和女朋友入住當地的玉泰酒店,在房間的電視機下方意外發現,插座裡竟然有乙個針 頭。擴充套件資料不法分子在少數賓館客房非法安裝攝像頭,賓館房客,並在網上 賬號,已經形成黑色產業鏈。涉案主犯通過網際網路購買智慧型攝像頭後,拆下...

工廠用監控攝像頭,工廠一般用監控攝像頭白天的有效距離是多少?

你這個攝像頭應該是sharp晶元的,sony 480線一般是用3172r 409方案,效果要比這個好,特別是噪點會比較少。下面給你分析一下攝像頭是這種效果的原因 第一 根據影象來判斷,你這個攝像頭是屬於6mm的鏡頭,白天5m左右能看清人臉,超過5m效果就會比較差,這是由鏡頭決定的,如果需要5m外看清...

一般室外20米左右用多大的攝像頭

娛樂小八卦啊 一般室外20米左右用6毫米鏡頭。角度和距離成反比,角度越大距離越近。3.6毫米鏡頭是67.4度,距離15米。6毫米鏡頭是42.3度,距離是20米。8毫米鏡頭是32.6度,距離是25米。12毫米鏡頭是22.1度,距離是40米。16毫米鏡頭是17.1度,距離是60米 一般的紅外攝像機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