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身上有什麼其他動物進化的殘餘

時間 2021-08-11 17:13:29

1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眉毛的作用是為眼睛擋住汗水和雨水,有益原始狩獵和導航

2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比如說體毛,就是其他動物進化的殘餘

3樓:你的老友紀

所有體毛都是殘餘吧,有的人就進化的好沒有體毛

4樓:隴東槍

因為人類就是有動物進化而來的

5樓:資深辰老師

因為人最開始也不是人,他是進化來的

6樓:

應該是闌尾吧,這個現在好像並沒有什麼用

7樓:吹氣球小男孩

人類胚胎的初始設定為女性,之後分化為男性和女性

8樓:榷予

闌尾吧,現在完全是沒有什麼用

9樓:他咯兔卡

比如說尾巴骨,還有就是闌尾

人類身體中有哪些進化痕跡?

人都在進化,為何其他生物都沒有進化的現象?

10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其他生物也是在進化或者是被淘汰,只是短時間內看不出來。

我們都知道人是從很久很久以前的猿猴,進化到猿人,再進化到人類。其中還經歷了很多個階段,進化的原因就是環境。達爾文的《演化論》大家都很熟悉,最關鍵的原理是什麼,環境的自然選擇。

從古以來就是環境選擇人類或者說生物,在沒有科技的時候,怎麼可能有反抗大自然的力量,只要是不合格的生物要麼進化,要麼滅絕。

向我們人類,進化以來留下很多的遺跡,比如北京山頂洞人的遺址,證明了我們適應能力的強大,一路進化過來沒有被淘汰。在地球出現生命的那一刻開始,地球上就有無數的生物在興亡交替,有新的生物產生,也有舊的生物滅絕,換了不知道多少批。直到現在還有很多的動物植物身上都標著國家幾級保護動植物的牌子,不能輕易破壞。

為什麼問題裡面說其他生物沒有在進化,乙個是因為時間太短,乙個物種變成另外乙個物種是很難的,不同物種之間有生殖隔離。所以物種的進化是一點一點的改變,乙個性狀接乙個形狀地改變,不是一下子就變為另外乙個物種。像獅虎獸是乙個新的物種嗎?

不是,因為它沒有繁殖的能力,不能算是乙個物種。

人類的進化史也是步步驚險,經過了無數年的改變,從開始直立行走那一刻,意味著人類進化史的一大步已經跨出來了。而現在地球上的生物基本上是能適應地球的環境的,那些珍稀動植物也多是因為人類的破壞環境導致的。

11樓:探索智慧型地球村

地球上還存活侏羅紀時期的生物,歷經億年都沒有進化

12樓:給你宇宙

我們都知道人就是從猿猴這種生物進化成的,但是其他生物並不能說他們沒有進化,只不過可能我們不知道他們如何進化的。

13樓:韓允微

不能說其他的生物沒有進化,可能他們的進化是我們看不見的,比較隱秘的,相對來說,人是從猿進化而來,這樣的變化實在太大太明顯。

14樓:旁樂苼

人的學習能力超過了全世界百分之九十九的生物,但是人工智慧的出現對人類絕對是乙個絕對威脅。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什麼生物都存在進化,只是他們的進化程度可能沒有人模擬較快,或許過了幾萬年之後,他們也會說話。

16樓:tomo的女朋友

那是因為物競天擇吧,其他的動物沒有人那麼聰明,沒有人進化的那麼完全,其實他們也不是說沒有進化,只是沒有人進化的那麼明顯。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動物有計畫,只是說進化,其實是由於基因的突變而導致的。而這種近突變也不知道是否利於這種生物的生長,而且在自然界當中也不容易基因突變,所以進化就會比較慢。

18樓:固話

這是大自然的作用,人的進化是為了更好地適應大自然,更好地生活,其他生物不進化也是大自然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蛇就有,他有很小的腳,只不過進化的很快,平常人看得多就以為人在進化,目光太淺了

20樓:

其實其他的生物也有進化的現象,只不過現在的環境已經不允許它們像人一樣的進化了,只有在以前的那種野外環境中,生物才可以得到充分的進化吧。

21樓:寇九分兒

其他生物肯定也在逐漸的進化,只不過我們還沒有發現,在這種逐漸進化的過程中,可能非常的隱蔽,非常細微。

大家覺得人類從古代進化到現在,身體上哪些是多餘的?

22樓:

頭髮,鬍鬚,腳趾甲。

23樓:

古代到現代人類還沒進化,你是不是跟遠古搞混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句話就是多餘的~~~~

25樓:

沒什麼多餘的 如果有多餘的話 早就在進化過程被捨棄了

人類進化圖是什麼樣,人類的進化過程(圖)

人類進化示意圖 北京時間10月8日訊息,據英國 每日電訊報 報道,幾個世紀以來,人們一直想知道未來人類會是什麼樣子,有的人認為人類最終會進化成超級人種,有的人則認為最後會變成只會看電視的廢物。不過根據最新基因研究結果顯示,上述兩種觀點都不對,人類的進化過程已經處於停頓狀態,既不會進化,也不會退化了。...

貓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來的,貓是什麼動物進化而來的

e拍 根據化石記錄,900萬年前 2000萬年前生活在歐洲大陸的一種被稱為假貓的貓科動物是現代貓科動物最近的共同祖先。而假貓並非地球上出現的第一種貓,一種被稱為獵貓的大型劍齒貓在3500萬年前就出現了,但它們的後代幾乎全都滅絕了。貓開始被當做家畜飼養,是在五千年的古埃及時代。一般認為,亞洲家貓起源於...

貓是什麼動物進化來的,貓是什麼動物進化而來的

深藍丶踐 貓和其他訓養家畜一樣,是野生貓在人類的長期餵養馴化後演變而來的。令人驚奇的是野貓的祖先竟同狗的祖先一樣,是一種已滅絕很久的動物 古貓獸 miscis,是一種生活在樹上的小動物 古貓獸生活在4000萬 5000萬年以前,據考古發現和科學推測,這種身體和尾巴都很大,腿較短的動物很可能也是黃鼠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