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我演戲份其中有老虎凳受刑為什麼老虎凳要赤腳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澶滅櫧潞

1關鍵在於老虎凳其實是對膝關節來拉動壓力,所使受刑者感到極度疼痛感,而光腳是因為能在行邢的過程中再次對受刑者的其他部位進行折磨,比如手、手指、腿部、腳底、腳趾等… 其中腳是能在老虎凳基礎上最佳的部位,行邢的方式比如夾腳趾、鋼板夾腳底,滴蠟油,鐵烙,針刺,撓腳心。

2 在進行受刑的過程中,為了防止受刑者在過程中做小動作,便把鞋襪都脫掉,將兩個大母趾單綁在一起,其他腳趾則被特製的鐵絲緊緊綁住向上拉,從使受刑者感到劇烈的疼痛感,而腳心的部分會直接外露出來,這時在進行對腳底的行邢,特別是抽打腳心。

3 因為女性的腳是很敏感的,上老虎凳光腳底幾乎都是女性,而且有些的不僅是光著腳,還會被脫掉上身。這既達到了行邢的目的,也從此對犯人進行羞辱,特別是對於女性來說。

4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行刑者有戀足症,痴迷於女性的腳部,尤其是腳底,從而來脫掉鞋襪光腳受刑。

2樓:迅捷

在老虎凳上時用刑者為了達到不使你掙扎的目的會想辦法讓你的腳動彈不得,於是會將你的兩個大腳趾綁在一起,自然的也就是要脫鞋使你赤腳(有的可能在你上老虎凳後實行夾腳趾,這樣自然就是要脫你的鞋襪的)

3樓:墨言

如果把受刑者的兩個大腳趾綁在一起,就會起到一定的作用。這樣就必須光腳 烙鐵 拶趾 撓腳心 笑刑 烤腳心等等好幾種刑罰。這下詳細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過一會還要撓你的腳心呢

老虎凳受刑時為什麼要拖掉受刑人的鞋襪 尤其是女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

bai老虎凳對女孩子11歲左du右的來說並不是主要的懲zhi罰,脫掉dao鞋襪是要撓女孩腳心。因為處版於11歲左權右的女孩子腳心是最敏感的了,這個時候先隔著襪子輕輕撓腳心。脫掉襪子時可以看到女孩較小的腳板底,這時可以用棉棒沾點酒精在腳心上塗以增強癢感(其實這也可以造成較大的痛苦),這時女孩會感到腳心涼涼癢癢的感覺(為了減少癢感會努力蜷縮腳趾)。

這時再用把腳趾扳直(不要太過,太過就會因為腳心緊繃而減少癢感)大概

六、七十度就行,讓她處於一個能達到最大癢感的程度。不過其實也可以盡力把她的腳趾扳到最盡使腳心完全露出來,女孩的腳板一般比較小,所以這時可以用一把小刷子刷她那怕癢的腳心,要兩隻腳輪換刷。這時再把她的雙腳放在水中再次用棉籤在腳底板上來回划動。

這樣配合老虎凳就可以啦。所以脫掉鞋襪讓尤其讓女孩被撓光腳心就是這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bai凳是一種刑具,這是du中國特有的酷刑。用刑時雙腿在zhi凳面上伸直dao,膝蓋以上版的大腿用繩綁在凳上,於小腿權與板凳縫中或腳跟下置放磚塊,使受刑人的雙腳向上抬起,通過牽拉腿部的關節韌帶,給受刑人造成巨大的痛苦,導致肌肉撕裂或是瘀血。

老虎凳的關鍵點在於反向彎曲人的雙膝關節而給人造成痛苦,所以對於老虎凳本身來說,穿鞋襪與光腳並不重要,影視中演的所有女生都赤腳,視覺效果比較好吧。

7樓:西域王許諾

脫了鞋襪用繩子綁住可以更好的綁住,掙不脫,而且女孩子的腳也很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的腳部及bai其敏感,而且du在用刑時女生的足

zhi部會不斷扭動,dao施刑者喜內歡看著受刑的人容痛苦的掙扎,脫掉鞋襪可以看見女生雙腳的掙扎,同時可以對腳部同時進行折磨。比如撓腳心,打腳底,燒腳心等專門懲罰足部的刑法。光腳還會讓女生羞恥。

9樓:匿名使用者

脫掉鞋襪光腳丫,首先就是增加羞辱感,女孩那時候對讓別人看腳還是很保守的,並且受刑由著痛苦掙扎腳底板被敵人看遍是很羞恥的。更有在老虎凳痛苦時候,上去撓腳心,加速女孩的防線徹底崩潰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受刑時鞋襪肯定爛掉,不如脫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自己嘗試過,開始就把腿綁的非常緊時,(墊上三塊磚之後膝蓋下面的腿彎回與凳子之間的縫隙不超過1.5釐米)答一般人也能承受三塊磚,(就是現在的紅磚,三塊磚厚度為15釐米)我就墊到三塊磚,而且是在把兩個大腳趾用**線裡的一根帶皮鐵絲擰死(用鉗子擰到忍受極限),把腳踝用**線捆死並把擰死的腳趾和捆死的腳踝拉緊到極限緊的情況下墊的三塊磚,我感覺不是特別痛,可以忍受,呼吸和心跳有點加快,不會大汗淋漓。另外說明一點在受刑時繃腳背和不繃腳背對腿部的疼痛沒有任何影響。

以上是我自己真實的感受,絕不是憑空杜撰。

12樓:枝頭小憩

歸歸,樓上的是劊子手投胎的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在坐老虎凳時,雙腳都會掙扎。她們的鞋子一般在受刑開始時就會內被扒掉。在熬容開始的第一、二塊磚時,可以清楚的看到她們的雙腳前後的掙扎:

或者繃直腳背,或者勾起腳背,露出腳心,調整著找到她們覺得痛苦較少的姿態。隨著刑訊的繼續,在用第三塊磚以上時,她們往往會像芭蕾舞演員那樣繃起腳背,試圖挺過拷打。如果是赤腳受刑,這時可以看到她們腳底的由於緊繃腳背產生的褶皺,粉紅的腳跟和雪白的腳心;如果是穿著襪子受刑,一般看不到赤腳受刑時繃直腳背產生的腳底的褶皺,但是這時可以給她們穿上白色的襪子(最好是不薄也不厚的那種),再用清水浸溼她們的雙腳,使白色的襪子緊貼著雙腳,這樣可以突顯出繃直腳背的雙腳的弧線,而雙腳在浸溼的襪子裡呈現出淡淡的粉紅色。

14樓:b布里斯班

什麼年代了

瞭解這個幹什麼

我急需字謎,其中有要是自編的,我急需10個字謎,其中有3個要是自編的。

一人一張口,口下長隻手,猜一字 拿 一人在內,猜一字 答案是 肉 一人挑兩小人,猜一字 答案是 夾 一人腰上掛把弓,猜一字 答案是 夷 一口吃掉牛尾巴,猜乙個字 答案是 告 一夜又一夜,猜一字 答案是 多 乙個人搬兩個土 猜乙個字 答案是 佳 乙個禮拜 猜乙個字 答案是 旨 乙隻狗四個口,猜乙個字 ...

我和室友關係不好,其中有兩個不喜歡我,平時有時會爭對我,還有人性格好,對誰都一樣,我該怎麼辦

我以前的情況跟你很像,把心放寬,我覺得你找一個機會和你們寢室的人好好的談一次話,你們互相說說看不喜歡對方的哪些點,溝通很重要,把話都說開,雖然這個開口很難。大學裡換寢室不是那麼容易,有很多方面的因素,那你們把你們之間的矛盾說開很重要,畢竟你還要在這個寢室繼續待下去,長期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到後來你回...

我夢到有兩個陌生女人進入我家裡,其中有穿著紅衣服 這個夢

ok冰城球球 不好,一般紅色衣服的都不太好的,不過不要亂想,我媽說夢到不好,就往地下吐口吐沫就過去了!我的夢想作文300字 娜莉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且各不相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用潔白的粉筆來傳授知識,用博大的胸懷來關愛學生。在學習上我是學生們的嚴師,但在生活上我卻是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