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做事總是粗心大意 說話也不那麼在意別人的感受呢

時間 2021-07-18 10:39:2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男人始終是以看中自己的事業為最重要的,因為擁有好的事業就擁有了,一切,說白了,現實社會,你只要在事業上成就非凡,自然就會受到所有人的尊重!你只要在生活上是個強人什麼靠自己能力都可以把它做到最好那麼在別人面前就是顯示出了你的能力!也就是實力!

只要讓別人看到你的實力!自然而然的大家都會選擇和你在一起!包括好的女人,和明知的老闆,領導等等,包括你的親人,朋友,平時愛護你的人也會為你的成就而感到自豪和欣慰的你說呢?

說白了一切都不如自強!只要你擁有自強了,那麼就是報答所有愛你和你愛的人最好的證明! 一個好的男人真正的男人是很少想起自己的女人的,只有在想起自己的時候才會想起她,因為他總是想著別人,大多數人,比如自己父母,兄弟姐妹什麼的只要是有恩於自己的人.

很少真正想到自己,想到自己最重要的人,因為他根本就沒拿她當外人看待.女人們你們理解嗎? ....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跟你的男人的生活以及性格有關,有些時候他粗心大意的一面可能比較適合你們的交往,你試想,一個男人如果天天跟你細化到一定程度,你也會受不了的.

當然粗心大意,不在意別人感受可能跟他所受的教育以及長期的生活環境有關我覺得,你有時候可以換個角度想想,例如:你想買一樣小首飾,這個男人很細就會說啊你這個要多少錢,什麼材料做的,你有多少的類似的東西了,幹嗎還要買.如果在意了你的感受,他會不說,但是他肯定心裡還是不舒服,然後生活中就表現出來了,你不是更難受?

那如果一個粗心的男人就會很不在乎的說,買就是了,這還要問我.你問他好看不的時候,他一般也不會在意你的感受,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說不好看,你這樣才能買的誠心如意啊,是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全部的男人都那樣,像你說的這種應該是環境造就他的性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說明你是一個大大咧咧的人,毫無心機,

5樓:問山蝶夕幼

如果你們是情侶關係的話,我建議您別看他的缺點,他肯定有優點。現在的社會人外有有也許他不完美,但並不代表他以後不完美,任何的缺點和我問題都是因為沒有經驗導致的。像您說的這個缺點是因為你們沒認真交流過導致的。

隨著你們的感情他會邊好的

心理問題,作為一個男人,我總是太在意別人的言語,在意別人的感受,還多心,是不是沒自信還是怎麼的?

6樓:yg秋的天空

過度地關注他人對自己的評價,說明你還缺少自信,你可能是一個完美主義者,這種完美需要他人的肯定並不是自我的陶醉。你更是多的是為他人而活著而不是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自己的這bai個特點也不du全是缺點。敏感的男人雖然zhi往往被冠以“小dao心眼”、“婆婆媽內媽”容等不好的詞彙,其實敏感的人往往是智商較高的人,所以才會注意到、總結出別人忽視的問題。

其次,正如你分析的那樣,過度的敏感只會帶來更多煩惱。解決的途徑無外乎一種:脫敏。

相信像你這樣的人如果第一次填某個重要**一定會有思前想後、手心出汗等情況吧?但等填到第5張**之後,就會好多了,對嗎?所以沒有別的好辦法,只有多磨練,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多經歷別人的批評,達到一定數量,會有許多好處:

(1)你就能總體上了解大家對你的看法,而不至於為個被人的意見煩惱了;(2)你就知道大家對你的批評集中在哪些方面,是否應該調整自己了;(3)你就能瞭解大多數人在對待意見時是怎樣處理的、並酌情參考了。

綜上所述,敏感的人要做的是一件事:用智商補情商。這樣就能帶來快樂輕鬆了。供你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意別人的感受不是多心,也不是不自信,但是你要分清楚人,那些值得你在意,那些不值得,分清楚之後你就會明白的

9樓:碧螺春

完美主義者。生活中追求完美並沒有什麼不對,但是要適度。凡事過分的追求完美那是一種病態,類似於心理學上的強迫症。

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正確的對待自己,也正確的對待別人,慢慢的會發現生活原來這麼美好。

10樓:不悔

這是自卑的表現。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就會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11樓:亡靈v神

心態放寬就行了,凡事不要追求過多的完美,只要是沒有牽扯自己利益的前提下,什麼事情都是浮雲。

為什麼我說話做事都考慮別人,別人說話卻從來不管我的感受,總是受傷……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的性格不一樣,待人處事的方法也不相同!你說話做事都考慮別人,這很好!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就很好!

至於別人從來不考慮你的感受,使你受到傷害。你也大可不必難過。小事上放對方一馬。

大事上心平氣和地溝通!如若不聽勸告,以後少與其來往也就是了!但要記住,自已不生氣!一

13樓:皇家馬德里v耶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呀 所以不能做沒有性格的老好人 要分是非 做事考慮別人感受是對的 但別人不管你感受時 馬上挑明 據理力爭 下次別人就不會小看你了 不然 就愈來愈變的忍氣吞聲 給你看低哦aqui te amo。

14樓:大小姐

為什麼你說話做事都考慮別人,別人說話卻從來不管你的感受,總受委屈,可能你太遷就別人了吧,所以你就會感到很委屈。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善良老實,所以說話做事都考慮別人的感受,別人說話做事都只顧自己,從來不管別人的感受。

16樓:日升月恆

首先是你太在意別人對你態度或者做法,別人怎麼做事都有他自己的習慣,不能強求別人按照你的做事方法去做你滿意的事兒,還有別人對你不好,或者不考慮你的感受也是不在意你,看清你而已,你需要足夠強大和優秀,你就能制定規則,別人就會在乎你的感受了,努力讓自己值錢更厲害

17樓:oyhl佳優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有些人直來直去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不必太在意,因為我們能管住只有自己嘴巴。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如此還是保持自己的良好品質更好,對別人的態度可以採用不屑一顧的方法,不去生氣!

19樓:敏

世界上沒有兩個完全一樣的人,你不能用你的做法來要求別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不能一味地當老好人。保護自己。要學會拒絕。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你的心地善良決定的,你的善良不能代表別人的善良,所以有些事情還要因人而宜。

22樓:匿名使用者

太考慮別人也是不成熟的表現。對待身邊很自私的人,也沒有必要過度為他們考慮。該出手時就出手。

為什麼有些人說話總是那麼傷人`從來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可能是屬於比較狂妄自大的,他生活的環境比較優越,基本上是屬於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人,從來不用顧及別人的感受。這種人也可能是屬於內心比較寂寞的人,但是反而展現給人的感覺,不太容易相處。做出的事和說出的話,總是很傷人。

這種人還可能是屬於說話不經大腦思考的人,也許自己並未認識到,不用太在意。人都是自私的,真正的朋友很難找的,朋友可能都是相互利用的,有些事,很難說,不要太相信別人,朋友也一樣,不要付出太多,不然會傷的越深。

為什麼自己總那麼重情義,而別人卻不是,也很少在意你的感受?是不是自己太在意別人太傻了?

24樓:我確實很擔心

確實這樣,現在重情義的人越來越少了,人情變得越來越淡薄。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人是群眼光比較低的人罷了!不懂什麼叫機會,什麼叫珍惜

26樓:冬雪傾

因為你很在乎他們呀,別人有可能是有時候沒有注意到你呢,忽略了你的感受,你感到很失落,很傷心。你在意他們,卻忘了你自己也有忽略他們的時候。下次,你就大聲說出來,讓他們知道啊。

想要別人在乎自己就表現出來,加油^0^~,看好你哦!

27樓:女銀素神馬

覺得有點庸人自擾,做好自己,太在意別人你會過得很累

為什麼我什麼事都做不好!總是粗心大意!我比較老實!一直被別人諷刺或者嘲笑!我真的是個沒用的人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敗,如果你不堅強面對的話.往往誕生更多的失敗.

如果他們都這樣認為的話,那你可以找一個地方,好好反醒下自己的過去,然後看自己現在可以做什麼,給自己定將來的目標,..定了目標後,就是行動了,不管他們以怎麼樣的目光看你,你要做的就是超越,走自己的路...當某一天你成功了,你會覺得,正是因為他們看不起,你才要證明自己不差.

29樓:春水西

出去旅遊玩玩散散心,找一些朋友好好玩玩

感覺我平時做事總是粗心大意,感覺我平時做事總是粗心大意 10

來自滴水洞談笑風生 的袋鼠 粗心大意是許多年輕人共有的毛病。從心理學的觀點來看,粗心是指自己的理解和會做的事情,由於不仔細而造成的差錯,作為一種性格缺陷,它的危害性是不言而喻的。怎樣克服粗心大意的毛病呢?1 加強對工作和學習重要性的認識 工作和學習中經常有這樣的現象 有些問題很容易,按理是絕對不應該...

2 如何改變粗心大意這個壞毛病 (本人做事總是馬馬虎虎,做事總是不能夠專心包括做作業和考試。今天

我覺得這應該要自己平時多小心,多注意,在做作業和考試時 有多餘時間 把沒把握的再算一遍,做事情時要注意,既然知道自己馬虎那就更應該引起你足夠的重視 每天做深呼吸,同時摒除雜念,養成習慣後注意力可以大大集中 從最基本的小事做起,我就是乙個例子了,我的方法就是帶乙個小本子,睡覺前把第二天要做的事羅列出來...

為什麼每次考試都會粗心大意

我認為考試,是對所有考試人知識牢固和熟練程度的比較,要不然給所有人一天時間,大家成績都差不多,所得成績就是你在知識與時間之間的平衡點,這樣才能分出優良中差,我感覺你是考試緊張,我不信給你一張小學一年級的數學題,你不能保證滿分?你只是在告訴自己我不緊張,考試使你產生壓力,逼著你加快速度,你怕做不完,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