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人之外還有什麼動物會說「為什麼」

時間 2021-07-01 01:49:42

1樓:咕嚕咕嚕的喵喵

甲問:除了人以外,還有一種動物會說為什麼?問是什麼動物?

乙答:是鸚鵡吧!

甲說:不對!是豬!

乙問:為什麼?......

甲哈哈大笑說乙:因為你就是........豬!

世界上除了人會說為什麼以外還有什麼動物會說為什麼?

你知道除了人還有什麼動物喜歡問「為什麼」嗎

2樓:噠蟹子

可能是你的朋友和你開玩笑的時候說的問題了,解釋一下a問:「除了人以外,還有一種動物會說為什麼?問是什麼動物?」

b答:「是鸚鵡吧!」

a說:」不對!是豬!」

b問:」為什麼?......」

a哈哈大笑說:」因為你就是........豬!」

意思是誰問「為什麼」誰就是豬。

3樓:簡莞然庾修

因為人有思想,所以人常常會對自己不想自己的東西進行探索,進行提問,而動物大腦很簡單,沒有思維,所以是不會問的

4樓:

樓主這是不是你的朋友和你開玩笑的時候說的問題了,我給你解釋一下甲問:除了人以外,還有一種動物會說為什麼?問是什麼動物?

乙答:是鸚鵡吧!

甲說:不對!是豬!

乙問:為什麼?......

甲哈哈大笑說乙:因為你就是........豬!

也就是說.誰問「為什麼」誰就是了.....看明白了嗎?

如果不是開玩笑的話.我認為是鸚鵡的可能大些.畢竟鸚鵡能學舌.

5樓:元彩銀惜雪

豬,因為聽了這個答案的"人"一定會說:為什麼...

6樓:夢裡遨遊水瓶

豬求採納!!!

謝謝!!!

7樓:林原辜幼旋

為什麼你在這裡問為什麼,我為什麼要跟你回答,我又不知道還有誰喜歡問為什麼。為什麼只有人喜歡問為什麼,還有誰喜歡問為什麼嗎?為什麼你不採納我?

謝謝採納!

8樓:邶真訾嵐彩

狗啊,其叫聲:why

9樓:麻晴肥同方

除了人,估計還有你吧!!你喜歡問為什麼啊!

除了人以外,還有一種動物會說為什麼,請問是什麼

10樓:半清醒丶不言語

鸚鵡、八哥等,除了人只有這些鳥會說話了,當然也能說「為什麼」。

拓展資料:

鸚鵡是鸚形目(學名:psittaciformes)眾多羽毛艷麗、愛叫的鳥。典型的攀禽,對趾型足,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適合抓握,鳥喙強勁有力,可以食用硬殼果。

羽色鮮豔,常被作為寵物飼養。它們以其美麗的羽毛,善學人語技能的特點,更為人們所欣賞和鍾愛。鸚鵡中體形最大的當屬紫藍金剛鸚鵡,體長可達100厘公尺,最小的是藍冠短尾鸚鵡 ,體長僅有12厘公尺。

八哥(學名:acridotheres cristatellus),又名了哥、鸚鵒、寒皋、鴝鵒、鸜鵒、?鵒、駕鴒、加令、中國鳳頭八哥、鳳頭八哥,古時稱秦吉了。 八哥生活在草原和山區的樹林中,善於鳴叫,也會模仿其他鳥的叫聲,經過訓練,還能模仿人類說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是不是你的朋友和你開玩笑的時候說的問題了,我給你解釋一下甲問:除了人以外,還有一種動物會說為什麼?問是什麼動物?

乙答:是鸚鵡吧!

甲說:不對!是豬!

乙問:為什麼?......

甲哈哈大笑說乙:因為你就是........豬!

也就是說.誰問「為什麼」誰就是了.....看明白了嗎?

如果不是開玩笑的話.我認為是鸚鵡的可能大些.畢竟鸚鵡能學舌.

世界上除了人以外,還有什麼動物喜歡問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version 1.0(廣為流傳的版本)

講述者:什麼東西最喜歡問為什麼?(神秘的模樣)

回答者:不知道。(很好奇的樣子)

講述者:豬!(肯定果斷)

回答者:為什麼?(天真加可愛)

講述者:相當明顯,當然是豬才最喜歡問為什麼啦。(故弄玄虛的模樣)

回答者:為什麼?(還是不明白)

version 2.0(第一次公升級)

講述者:選擇題,考考大家!(逗起興趣)

大家:快快!什麼題?(從工作的疲倦中得救,巴不得趕快輕鬆)

講述者:以下動物,哪乙個最喜歡問為什麼?

a 兔子 b 松鼠 c 狗 d 豬

回答者甲:d!(事先買通的掮客,回答時輕鬆加愉快)

講述者:對,沒錯。(驚異的樣子,好像在問,你怎麼能這麼快答出這麼困難的問題,他們怎麼就答不出來)

其他參與者:為什麼?

講述者:問他她吧。(指指回答者甲)

其他參與者:嘿,為什麼?為什麼?(圍繞回答者甲)

version 2.1(2.0的細微公升級)

講述者:來來來,做道選擇題。

大家:什麼題啊?(好奇)

講述者:請指出以下動物最笨的動物是什麼?(姜太公等魚來上鉤)

a 驢 b 騾 c 豬 d 鵝

大家努力思考……

講述者:當然是豬了!(指點迷津狀)

大家:為什麼?

講述者:因為,最笨的動物肯定這兒也不明白,那兒也不明白,所以,就總喜歡問:「為什麼?為什麼?」。而豬這種動物,就最喜歡問為什麼,那當然是豬最笨了。

大家:……(拳頭朝他猛砸)

version 3.0(童話故事版本)

講述者開始講故事……(該作呆痴狀的地方,一定表現出呆痴狀,以便在歡笑中分散聽眾的注意力)

費爾斯森林裡住著各種各樣的動物,大家和平共處,高高興興地生活。但是有一天,大家卻開始爭吵,爭論的核心就是:誰是森林裡最聰明的動物?

由於爭論非常激烈,誰都不承認自己比別人笨,所以最後決定舉行費爾斯森林智力大賽。因為要控制參賽人數,規定各種族參賽動物只能派一位代表參加,到時誰的代表獲勝,大家就同意誰是最聰明的。

比賽訊息一下來,各種族便忙著開始選拔自己的代表。豬也想參加這個比賽,因為在人們的心目中,老是認為他們是最笨的,他們對這種偏見和種族歧視相當不滿,豬們一致認為這是他們澄清事實的乙個絕好機會,他們要讓大家看看,從豬八戒在高老莊騙到漂亮姑娘的顯赫事實開始,豬就是很聰明的。

豬們經過仔細討論,最後決定派小豬「笨笨」參賽。因為笨笨從小就特別好學,不懂的東西總及時問,所以學得特別快,「我的哥哥叫我弟弟,我卻要叫他哥哥,為……什……麼?」,「天上的鳥能飛,豬卻不能飛,為……什……麼?

」,「豬八戒不叫豬九戒,為……什……麼?」,「小姑娘喜歡劉德華不喜歡我,為……什……麼?」,「……為……什……麼?

」,現在讓笨笨寫本叫《小豬笨笨之百萬個為什麼》,我想問題應該不大。總之,大家認為,讓學問淵博的笨笨參賽,為豬群昭雪簡直是十拿九穩。

到了比賽那天,各種動物到齊,賽場熱鬧非凡,老虎裁判主持比賽,比賽方式為搶答。

「第一題,世界上最深的淡水湖是什麼湖?」

「貝加爾湖」,笨笨搶道。

「第二題,圓周率約為多少?」

「3.14」,笨笨不失時機地答道。

「第三題,dna翻譯成中文是什麼?」

「脫氧核糖核酸」,笨笨再次勝出。

三道題,笨笨連續得分,大獲全勝。

圍觀的豬群爆發出陣陣喝彩,在場的其他動物也不得不讚嘆。

最後,老虎裁判示意大家安靜。

「現在,我公布比賽的結果,事實非常明顯,小豬笨笨反應敏捷,機智過人,三道題全部答對,但是,它決不能成為此次比賽的冠軍!!!」

(現在,等著聽眾說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聽得懂其它動物說:「為什麼」實際上只要社會程度高的動物就會問「為什麼」?假如你把該動物從小跟它族群分離開來的話,它將失去很多 假如你把你家小狗,小鵝養了很久比如十年以上就會發現它們很聽話

除了人以外還有什麼動物喜歡問為什麼嘛

14樓:俺老孫東鄉人

除了人沒有其它動物喜歡問為什麼,這就是人的高階之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

16樓:blabla小mo仙

小豬~~最喜歡問為什麼!

為什麼說除豬之外,狗是較早被馴化的動物了?

17樓:漫閱科技

除豬之外,狗是較早被馴化的動物了。《簡明大不列顛百科全書》認為:「狗是最早的家養動物,至少在一萬年以前就成了人類的夥伴。

」從生物學上講,狗的近期祖先是狼。但是,早在人馴化狗之前,家狗的前身野狗早已從狼中分化出來,野狗是狼中最溫順的一支。

除了人之外還有什麼動物會笑?

18樓:

美國動物學家發現:狗開心時也會笑

美國一位動物行為學家在對狗經過連續4年觀察後,日前公布了她的研究結果:狗開心時也會笑,而且笑聲還能感染其它狗。對「愛狗族」而言,這一發現不僅讓人大跌眼鏡,更兼忍俊不禁。

狗也會笑

這位名動物行為學家名叫帕特里夏·西莫內特。4年前,她在美國內華達山學院開始了這項研究。

西莫內特發現,狗在玩耍或散步時會發出一種聲音,類似喘息聲。而這正是它們在「歡笑」。不僅如此,這種聲音還能撫慰其它狗,讓它們也感到「寧靜愉悅」。

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舉行的國際環境大會上,西莫內特公開了自己的發現,並說自己由此找到了一種幫助小狗減輕心理壓力的絕佳方法。

歡樂分享

大約1年前,西莫內特來到紐約斯波坎縣地區動物保護局,並找到了負責人南希·希爾。她問南希能否借動物保護局內圈養的小狗一用,想要試試自己的研究發明。希爾點頭同意。

於是,西莫內特精心錄製的狗類「喘息聲」,經由高音喇叭系統傳進了狗舍。驚人的事情發生了。短短1分鐘內,所有咆哮著的狗都平靜下來,並發出了輕輕的回應聲。

「我只是想試試能不能讓這些小狗感覺輕鬆些,」西莫內特說,「結果它們全鎮定下來,變得很安詳,讓我大吃一驚。」

**「笑聲」

見到這一幕,動物保護局負責人希爾又驚又喜。她說:「我在這兒工作已經20年了,頭一次看到如此奏效的安撫法。」

如今,希爾正盤算購進一套錄音系統,錄製小狗的歡笑聲,這樣就可以讓小狗們時常聽到那些讓它們「快樂的聲音」。她說,讓小狗保持好心情能讓它們變得更加可愛,從而更快地找到新家,被人收養。

西莫內特更計畫把錄音帶推向市場。她打算把錄音帶包裝後**給「愛狗一族」,讓更多狗和主人都擁有燦爛心情。

無獨有偶

西莫內特的發現證實,笑並非人類獨享的專利。

其實,此前已經有科學家發現許多動物會「笑」,但它們只是發出類似笑的聲音,並不一定是在表達快樂情緒。

澳大利亞森林裡生活著一種笑鳥,當地人稱為「庫卡巴拉」,是捕蛇能手。捕蛇時,它先用帶鉤的嘴將蛇銜到樹頂上,然後從空中將其摔死,再慢慢品嚐,邊吃邊發出「哈哈」的笑聲,彷彿在慶賀自己的勝利。

地中海裡還有一種鯢魚,會邊遊邊笑。這種魚的鰾周圍有許多肌肉,游動時,肌肉處於不同的收縮狀態,便會發出類似人笑的聲音

19樓:火地真君

動物其實也會笑,只是表達方式不同罷了。

20樓:慕未桑博雅

動物不會笑但是他們都有表達他們快樂的方式,如狗會邊搖尾巴邊跳來跳去,馬高興時也會小跳著前進,有些鳥高興時會跳舞以及在空中做難度較高的飛行動作。

其他動物的神經與我們人類相比還比較低階,有時高興起來非常類似於我們的小孩子,無拘無束,我非常羨慕,因為現在成年人類的笑已經逐漸失去了原來那表達快樂的意義,越來越形式化,裝笑已經成了成年人一項基本生存技能,有時我更希望我是乙隻動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嚴格意義上來,笑是人特有的,動物門都不是通過笑來表達高興,它們的笑和人的笑有著本質的不同……

除了鸚鵡和八哥之外,還有什麼動物會說人話

尼采的風采 有的貓會說話,會說 hello 和叫媽媽 youku 看到的,哈 除了鸚鵡和八哥,還有什麼動物能學人說話? 還有鷯哥,來 據說比八哥還源要聰明 鷯哥體長約27釐米。bai通體黑色,並du富金屬光澤,zhi頭後披有兩片dao黃色肉垂,兩翅具白斑,飛行時尤為顯眼。幼鳥體褐黑色,兩肋及腹部的羽...

除了人之外那種動物最聰明,除了人類以外,還有什麼動物最聰明,答案出人意料

小川 世界上最聰明的十種動物 除了人以外 1 大猩猩 2種亞種 2 猩猩 3 黑猩猩 4 狒狒 7種亞種,包括黑麵狒狒和大狒狒 5 長臂猿 7種亞種 6 猴子 許多亞種,特別是彌猴,黑猿 7 細齒鯨 好幾種亞種,特別是 殺手鯨 8 海豚 約80種亞種 9 大象 2種亞種 10 豬 山藥 1.最聰明的...

為什麼沃總是不會說話?為什麼動物不會說話

咱們有點類似。呵呵,不過我是這麼想的,首先每個人的工作性質是不同,有的職業需要你和人溝通,需要你站在人群中圓滑通達游刃有餘,當然這些職業的表達能力很重要,有些則需要你安靜思考耐心觀察或者熟練的操作能力,我想這些職業並不需要太多的語言溝通。先得明確自己的工作性質。不過我想在單位裡,任何時候,工作能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