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鸚鵡和八哥之外,還有什麼動物會說人話

時間 2021-07-16 16:43:37

1樓:尼采的風采

有的貓會說話,會說 hello

和叫媽媽

youku**看到的,哈

除了鸚鵡和八哥,還有什麼動物能學人說話?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鷯哥,來

據說比八哥還源要聰明

鷯哥體長約27釐米。bai通體黑色,並du富金屬光澤,zhi頭後披有兩片dao黃色肉垂,兩翅具白斑,飛行時尤為顯眼。幼鳥體褐黑色,兩肋及腹部的羽毛均緣以狹窄的白色。

頭部裸露部分不如成鳥之顯著。而頭後的肉垂缺如。

鷯哥是馳名中外的觀賞鳥,它歌聲婉轉悅耳,音調富於旋律,並且善於仿效人語,頗受人們喜愛。大家最欣賞的是鷯哥學說話的本領,遠比八哥、鸚鵡逼真,吐字清晰。雌雄鳥均具學話本領,故養鳥者不必一定只養雄鳥。

鷯哥雌雄羽色較難區分,一般地說雌鳥頭後黃色肉垂較小,體羽金屬光澤較淡,須仔細觀察方能鑑別。

3樓:匿名使用者

maybe is monkey!猴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電視報道過,韓國,有一頭大象會說韓語

世界上除了鸚鵡還有什麼動物會說人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全部的鸚鵡都會學舌,多是一些中型和大型鸚鵡。

而除了這些,許多鴉科、椋鳥科鳥類也會學舌,諸如喜鵲、八哥等。

請問除了鸚鵡八哥外還有哪些鳥會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鷯哥,海南八哥,絲光椋鳥,黑領椋鳥,松鴉,烏鴉,

7樓:小小老鼠

鴉科 鸚鵡科 椋鳥科很多鳥都行

8樓:

百靈、鷯哥 。

當然,還有胡說話的湯姆貓!嘿嘿、、、

除了八哥會說話,還有什麼鳥會說話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抄八哥說話外,

還有不少也會襲說。而且有的比八哥bai說得還好,du如:鷯哥、金剛鸚zhi鵡、葵花鸚鵡、大緋雄dao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鷯哥。

鷯哥(hill mynah,hill myna),又叫秦吉了、九宮鳥、海南鷯哥、印度革瑞克,是雀形目內(passeriformes)椋鳥科(sturnidae)的許多亞洲種鳥容

除了鸚鵡之外,還有什麼鳥會說話

11樓:卞英傑苟瑛

會說話的要幾千塊以上一隻了,除了鸚鵡還有八哥鳥會學說話。當然還有別的種類的鳥也會學舌,只是不太常見了。

12樓:琦爾煙孫葛

只要是椋鳥類都能學人講話,它們學話排名是鷯哥,八哥,灰背岸八哥,花鷯哥《花八哥。黑頸椋鳥》,灰頭椋鳥。絲光椋鳥,紫背椋鳥,斑椋鳥,黑冠椋鳥,北椋鳥,灰背椋鳥,粉紅椋鳥,紫翅椋鳥,紅嘴椋鳥,灰椋鳥,

除了鳥和人還有什麼動物會學人說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貓因為我曾經問一隻貓 拜佛的地方在哪 它回答:“廟”

《鸚鵡和八哥》文言文全文翻譯,鸚鵡與八哥的文言文翻譯 !!

約顁翼輩孓 八哥從小就受主人的薰陶,從主人那學了不少人話,主人逢人就誇八哥聰明,稱讚八哥的人話相當於自己學英語的六級水準。有一天,主人從市面上找了一隻鸚鵡,可是不管主人怎麼教鸚鵡人言人話,鸚鵡只學會了倆句人話。有一次,主人外出了,八哥與鸚鵡就談開了。八哥操著生硬的六級人話朝鸚鵡問侯 你好!見到你真高...

八哥兒和鸚鵡有什麼區別,八哥和鸚鵡的區別是什麼?

八哥與鸚鵡的區別是 第一 雖然八哥和鸚鵡都是屬於鳥類,但八哥只有乙個品種 三個亞種,而鸚鵡的種類繁 多,大概有358種。第二 八哥的體長一般在23 28cm左右,通體黑色 前額有冠狀的羽簇 翅膀有白色翅 斑 尾羽和尾下覆羽具白色端斑。鸚鵡的體長 顏色 特徵則與其品種有關,存在有 各種不同的顏色 特徵...

鸚鵡和八哥能不能在一起養,八哥和鸚鵡可以一起養嗎?

冷小月 要看是什麼品種的鸚鵡,如果是小緋胸鸚鵡是可以在一起養的。小緋胸鸚鵡主要棲息於低山地區和山麓常綠闊葉林中,也到山腳 平原 河谷 農田和居民點附近覓食,常十餘隻至數十隻成群活動,有時也與鴉類和八哥混群生活。 專業的人告訴你絕對不能在一起養鸚鵡可以放在一起養,但八哥只能一隻放一個籠子裡養 您好,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