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樹叫啥名字,這樹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6-28 11:12:45

1樓:

玉樹,是景天科,青鎖龍屬多漿肉質亞灌木。株高可達3米。莖幹肉質,粗壯,幹皮灰白,色淺,分枝多,小枝褐綠色,色深。

葉肉質,卵圓形,葉片灰綠色。花期冬末春初,筒狀花直徑2釐米,白或淡粉色。

原產非洲南部,中國有引種栽培。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怕強光,稍耐陰。土壤土以肥沃、排水良好的沙壤土為好。

玉樹葉片肥厚,葉形奇特,光潔宛如碧玉,樹冠挺拔秀麗,枝幹蒼勁古樸,頗具古樹風韻。夏秋季節,繁花盛開,傘房花序點綴枝頭,綠白相間,十分清雅別緻,是一種適宜盆栽的優良植物。

2樓:匿名使用者

玉樹,種大一些是好東西,能種開花那就利害了

3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一盆火棘盆景。

火棘(pyracantha fortuneana (maxim.) li),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3m,通常採用播種、扦插和壓條法繁殖。 火棘樹形優美,夏有繁花,秋有紅果,果實存留枝頭甚久,在庭院中做綠籬以及園林造景材料,在路邊可以用作綠籬,美化、綠化環境。

具有良好的濾塵效果,對二氧化硫有很強吸收和抵抗能力。以果實、根、葉入藥,性平,味甘、酸,葉能清熱解毒,外敷治瘡瘍腫毒,是一種極好的春季看花、冬季觀果植物。

這樹叫什麼名字?

4樓:q他

石楠石楠(抄學名:photinia serrulata lindl.),別名:

紅樹葉、石巖樹葉、水紅樹、山官木、細齒石楠、鑿木、豬林子、千年紅、扇骨木,陝西安康一帶稱“巴山女兒紅”,薔薇目、薔薇科、石楠屬木本植物,常綠喬木類,喜溫暖溼潤的氣候,抗寒力不強,喜光也耐蔭,對土壤要求不嚴,以肥沃溼潤的砂質土壤最為適宜,萌芽力強,耐修剪,對煙塵和有毒氣體有一定的抗性。主產長江流域及秦嶺以南地區,華北地區有少量栽培。富有觀賞價值,亦可作藥用。

花期5-7月,果期10月。

請問這個樹叫什麼名字?

5樓:愛

落葉松(學名:larix gmelinii (rupr.) kuzen.

)是松科,落葉松屬喬木,高達可達35米,胸徑達90釐米;幼樹樹皮深褐色,枝斜展或近平展,樹冠卵狀圓錐形;冬芽近圓球形,芽鱗暗褐色,邊緣具睫毛,基部芽鱗的先端具長尖頭。葉片倒披針狀條形,先端尖或鈍尖,上面中脈不隆起,球果幼時紫紅色,成熟前卵圓形或橢圓形,黃褐色、褐色或紫褐色,種子斜卵圓形,灰白色,5-6月開花,球果9月成熟。

落葉松是中國大興安嶺針葉林的主要樹種,木材蓄積豐富,也是該地區今後荒山造林和森林更新的主要樹種。木材略重,硬度中等,易裂,邊材淡黃色,心材黃褐色至紅褐色,紋理直,結構細密,比重0.32-0.

52,有樹脂,耐久用。可供房屋建築、土木工程、電杆、舟車、細木加工及木纖維工業原料等用材。樹幹可提取樹脂,樹皮可提取栲膠。

6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這是水杉,屬松科類,和松樹很像

7樓:北葵向暖

水杉水杉是活化石,它已經在地球上生活了很久,它的居住歷史比人類久遠,它也是中國所特有的樹種,水杉這個古老的樹種,也是科學家們研究的物件。水杉的發現其實是在一定程度上震驚了世界的,作為一個歷史悠久的樹木,它的研究價值很高,當然,因為它的高大挺拔,作為園林觀賞樹的它也是很受歡迎的。

這植物叫啥名字

8樓:植物網

蜀葵原產於中國,因在四川發現最早故名蜀葵。醫藥功效可以和血潤澡,通利二便。栽培歷史十分悠久,歷來受到人們的喜愛,在院內、牆角、堂前、屋後栽植數枝,極易成活,初夏時節開始吐紅露粉,不久便繁花似錦。

這個樹叫什麼名字?

9樓:大燕慕容倩倩

銀杏(學名:ginkgo biloba l.),為銀杏科、銀杏屬落葉喬木。

銀杏為落葉大喬木。4月開花,10月成熟,種子具長梗,下垂,常為橢圓形、長倒卵形、卵圓形或近圓球形。外種皮肉質,被白粉,外種皮肉質,熟時黃色或橙黃色。

[1]銀杏樹又名白果樹、公孫樹,曾是僅遺存於我國的珍稀樹種之一,素有“活化石”之稱。銀杏樹的果實和葉子均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和食用價值。

這樹叫什麼名字,這魚叫什麼名字

哞哞 這個就是洋槐樹之類的,刺槐之類的,就有刺,具體品種不太確認。你可以對比一下。請確認一下吧 這樹叫什麼名字 言行一致 公孫九娘 舊羅裙 白楊風雨繞孤墳,誰想陽台更作雲。忽啟鏤金箱裡看,血腥猶染舊羅裙。這魚叫什麼名字? 熱情的 黃辣丁學名黃顙魚。1 體長,腹平,體後部稍側扁。2 頭大且平扁,吻圓鈍...

這花叫啥名字,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花

朱頂紅 學名 hippeastrum rutilum 又名紅花蓮 海南植物誌 華胄蘭 華北經濟植物誌要 線縞華胄 柱頂紅 朱頂蘭 孤挺花 華胄蘭 百子蓮 百枝蓮 對紅 對對紅等。是石蒜科朱頂紅屬的多年生草本。根據 看這是朱頂紅 朱頂紅管理技術 1 換盆 朱頂紅生長快,經1年生長,應換上適應的花盆。2...

這歌叫什么名字,這歌叫什麼名字

不值得歌手 夢飛船 除了想你除了愛你 hu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整理心情 hu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這感情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早就應該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