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大臂上有這麼大的紋身能當兵嘛,10cm的直徑

時間 2021-06-07 22:55:41

1樓:笑談古和今

可以。只要在條件允許的範圍內,紋身是可以當兵的。

面部、頸部文身或瘢痕直徑超過2cm,著短裝身體其它裸露部位直徑超過3cm,或雖經手術處理仍有明顯文身瘢痕,影響軍容的,不合格。其它部位文身或瘢痕(因顱腦、胸、腹部等手術造成的瘢痕除外)不影響正常功能和形象的,合格。

請問我大臂上有這麼大的紋身能當兵嘛,10cm的直徑

2樓:匿名使用者

徵兵有明文規定,凡是有紋身的都不能參軍,部隊一律不收,你在大臂上有10cm直徑大的紋身是肯定不能當兵的。

3樓:一可鑫

能 不超過10cm都可以

大臂上有直徑20厘公尺的紋身能當兵嗎?

4樓:我愛丁丁虎

不可以徵兵辦負責人提到了關於對入伍青年儀容的要求——有染髮、紋眉、紋身、打鼻孔等青年將不能入伍。軍隊是特殊機構,有嚴格的要求,尤其是在軍容風紀上,要保持軍人的嚴肅性。

5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穿短袖時露出來的部分有多大

我手臂裡紋身不超過10厘公尺能不能當兵

6樓:丁丁乖乖虎

有具體要求。

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一章  外科

第十一條  面頸部文身,著軍隊制專

式體能屬訓練服其他裸露部位長徑超過3cm的文身,其他部位長徑超過10cm的文身,男性文眉、文眼線、文唇,女性文唇,不合格。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紋身肯定不合格的,還是想辦法洗掉紋身。

左大臂有這個紋身能當兵嗎,不大

8樓:老瓦嘴

不可以了,這麼大的紋身,已超過兩厘公尺的紋身是不能過關的

9樓:

沒關係,可以當兵,只有大麵職紋身或美女**藝術照的那種誇張搞法才會被拒

我大臂上有乙個直徑8厘公尺的紋身,穿短袖露不出來,可以當兵嗎。求專業大神回答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現在徵兵要求紋身不裸露。你的紋身既大又在臂上,應該不能通過體檢。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在jj附近的小紋身都不能通過體檢,何況你那麼大的更無可能。

12樓:毗沙王

不行。身體檢查時,必須淘汰的。

13樓:洗剪吹7元

看徵兵條件

看徵兵條件

我手臂上差不多到肩膀上有個紋身去洗掉可以去當兵嗎?穿短袖都露不出來 直徑好像是不超過10cm

14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當兵估計體檢過不了關的,這樣紋身被公司工廠知道也不肯招的!有紋身的只要公司不是太忙,被招工者發現的話基本過不了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現行政策是不能超過3厘公尺

大臂內側有個紋身,面積小,可以當兵嗎?

16樓:流失歲月

你好:凡是有紋身的一律不能當兵和公務員,紋身不論面積大小。

請問,手臂上有紋身是否可以參軍,手臂上有紋身可以去當兵嗎?

雨輕風8夜 我軍現在已經放寬了有紋身青年的入伍限制,沒說不能紋身,只是有明確的紋身位置及尺寸大小的規定。超過規定的,才視為不合格。要求 1 面頸部文身,著軍隊制式體能訓練服其他裸露部位文身的標準是不超過3釐米。2 其他部位長徑不超過10釐米,以及文身必須系非淫穢暴力和非法組織標誌等。3 應徵公民紋身...

我手臂上有紋身小面積的,創可貼就能遮住,請問事業單位體檢能過嗎

事業單位體檢好像不檢查紋身的吧?我以前參加過,是沒有的。 lxy送送 同問 想知道你最後貼創可貼通過了嗎 到底身上有小面積的紋身,事業單位體檢能過嗎 對於體檢不要太緊張,只要沒有很大疾病和缺陷,與工作性質相關的疾病,基本上都會通過。體檢的專案有如下幾種 測身高 體重 血型,視力 血壓 胸透 心電圖 ...

請問高手男人紋般若好嗎?我想在大臂上紋個般若

般若 b r 梵語的譯音,或譯為 波若 缽羅若 全稱 般若波羅蜜多 梵文 praj p ramit 或 般若波羅蜜 意譯 智慧 在英文中寫做 panna 佛教用以指如實理解一切事物的智慧,為表示有別於一般所指的智慧,故用音譯。大乘佛教稱之為 諸佛之母 般若智慧不是普通的智慧,是指能夠了解道 悟道 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