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臂上有巴掌大的紋身要是洗掉了可不可以去當兵呀

時間 2021-06-07 23:37:41

1樓:子書曾

只要在條件允許的範圍內,紋身是可以當兵的。

面部、頸部文身或瘢痕直徑超過2cm,著短裝身體其它裸露部位直徑超過3cm,或雖經手術處理仍有明顯文身瘢痕,影響軍容的,不合格。其它部位文身或瘢痕(因顱腦、胸、腹部等手術造成的瘢痕除外)不影響正常功能和形象的,合格。

另外尊重少數民族的風俗習慣,允許少數民族青年只要沒涉及黃暴反等內容的紋身,只要不影響軍容的都是合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10厘公尺是不能通過體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的各項素質,履歷等

手臂上有個巴掌大的紋身,但是穿短袖是看不到的,這樣可不可以當兵

4樓:冢冢園茵

短裝看不到的紋身不能超過3厘公尺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紋身是不能當兵的,當兵是要做身體檢查的,衣服都會脫掉,肯定能看見,建議你洗掉吧

6樓:

不可以,體檢不會過關的。

7樓:望紅塵_莫及

不可以!胎記都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去了也可能拒收

手臂上有個巴掌大的紋身,已經洗掉了,但是有疤,當兵體檢的時候怎樣才能不罰錢 5

9樓:在憂鬱的山上

畫畫裝蓋上去可能會好點! 或者整成黑色說是胎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清楚,那要看看你的關係了?

身上如果有紋身的話洗掉能去當兵嗎。差不多乙個巴掌大小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上色了嗎?上色就是非常麻煩了.不如去植皮好了.

但如果你是用針刺的話 而且又不深,又沒上色.用雷射洗的話要4.5次 因為你的有手掌大!!!!

雖然說不能和原來的**一模一樣,但是也差不多 不會留疤什麼的.至於當兵的話 如果你身上沒有那種遇到某種天氣或者什麼原因會自己裂開的那種疤基本上都ok.你有耳洞麼?

如果是乙個就好說.我男朋友有兩個.當兵之前就去醫院補了乙個.

因為當兵體檢挺嚴的.

12樓:

要看洗完後的效果,並且看你的文身在什麼部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危險,洗紋身後疤痕在:短袖短褲能不露出來的位置能勉強符合規定,你這個面積大了,洗了疤痕很明顯,有點說不准。

把紋身洗了,留下來的傷疤有巴掌那麼大,可以去當兵嗎?

14樓:成都恆博胎記

雷射洗紋身本身就是為了去除**上的印記,如果這樣的**產生了疤痕的話,那就是得不償失了。我們都知道紋身一般都是不掉不變的。

紋身是利用色素紋刺**而形成的永久性人工色素斑,起到裝飾和美化**的作用。不過由於種種原因許多人需要把自己的紋身去掉,也就是通常所說的洗紋身了。雷射為洗紋身提供了非常理想的方法,雷射可瞬間高能擊碎、瀑破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

15樓:匿名使用者

傷疤在裸露部位不能超過2厘公尺,其他部位不能超過3厘公尺。

我右手臂上有乙個不是很大的紋身 我該用什麼方法能把洗掉後不怎麼留下疤痕可以繼續去當兵呢? 5

16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徵兵體檢辦法中規定,不能徵集有紋身的青年入伍,但現在醫學發達,你可以到當地的大醫院去諮詢,也許可以能去掉紋身,園你當兵的夢!

17樓:1992的玫瑰

雷射可以洗掉 但要是很深的話 是怎麼也洗不掉的

你最好是現在就去實地諮詢一下

還有幾個月的時間 如果需要做幾次才能去掉的話 那就還有時間好準備

18樓:試噯

可以用雷射打掉,一般的整形醫院都有洗的,不打的話一般洗兩邊就沒了!也不留疤 我朋友當兵的時候也洗過效果不錯!

19樓:低頭淫春

去個好點的美容院,用雷射洗,洗了也不會留下疤痕。

20樓:輕輕

疤痕 和 紋身 不能超過3厘公尺的 要不當不了兵

手掌有半個巴掌大的紋身 乙個月能洗乾淨嗎 我好去考兵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用雷射可以洗乾淨,而且時間不長

22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是用一根或一束針染料刺入**,繪成不同之線條、人物、字畫等影象,永久存在而不消失,現代文身有用文身機代替傳統的文身用針,這樣可均勻控制色素進入**的深層和寬度。

現代雷射( )為清除文身提供了非常理想的方法,雷射可瞬間高能擊碎、瀑破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雷射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選擇性,對周圍正常**不產生損傷,術後無明顯***,不留疤痕,一般文身經過去1∽3次的雷射**即可清除。

我身上有乙個巴掌大的龍頭紋身,正在洗當中《隱約能看見點》,今年想當兵走能走麼? 20

23樓:鄭氏洗紋身

找大型的調q類的雷射機,基本上一兩次就可以了,在恢復幾個月完全來的及。

24樓:浮於北國之城

有的困難哦,據我所知,他們驗兵的都是很嚴格的,並不是你身上有沒有,而是看你身上有沒有紋過。有的人有胎記也可以去。

25樓:淡淡淡忘那傷

如果真心想當兵!就叫醫生把那塊**弄了他!

胳膊上有紋身,洗了幾次,想去當兵,可以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臂位置?這麼大肯定不合格

2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徵兵體檢對紋身瘢痕標準有了調整。根據今2023年的最新要求:

面部、頸部文身或瘢痕直徑超過2厘公尺,著短裝身體其他裸露部位直徑超過3厘公尺,或雖經過手術處理仍有明顯文身瘢痕影響軍容的,不允許參軍。其他部位文身或瘢痕不影響正常功能和形象的,則可以參軍。男青年扎耳洞無明顯疤痕、無可視性穿孔、不影響軍容的,也可入伍。

我的紋身在背上和手臂上有關係嗎,紋身紋蛇在右手臂上有什麼講究嗎?

要說完全沒有影響是不可能的,亞裔在國外很多地方已經給當地治安造成極惡劣的影響,簽證官看到這樣的簽證申請者不可能不考慮這些因素。北美歐洲估計去不了了,澳洲紐西蘭也受影響 中國紈絝子弟在那邊飆車撞死當地小孩的事時有發生 他們對亞裔都很牴觸,看到面部紋身的亞洲人足以讓他們魂飛魄散。其它國家受影響應該小些,...

我手臂上有紋身小面積的,創可貼就能遮住,請問事業單位體檢能過嗎

事業單位體檢好像不檢查紋身的吧?我以前參加過,是沒有的。 lxy送送 同問 想知道你最後貼創可貼通過了嗎 到底身上有小面積的紋身,事業單位體檢能過嗎 對於體檢不要太緊張,只要沒有很大疾病和缺陷,與工作性質相關的疾病,基本上都會通過。體檢的專案有如下幾種 測身高 體重 血型,視力 血壓 胸透 心電圖 ...

手臂上有紋身都是英文英文藍色的寬度很細0 5釐米長

藍色的不好洗 一般黑色的最好洗掉 建議你去醫院去弄 不要去一般的洗紋身店會有疤痕的 我的就是 有一塊疤痕 可以洗掉,但是不要相信廣告所謂的無痕。無論大小,無論顏色,洗完紋身一定會有疤痕的。希望樓主好運 我有個紋身在左手上是橫著的英文紋身,長十幾釐米寬兩釐米,我三年後要. 深圳猛龍洗紋身 洗紋身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