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臂上有紋身小面積的,創可貼就能遮住,請問事業單位體檢能過嗎

時間 2021-06-07 08:41:05

1樓:

事業單位體檢好像不檢查紋身的吧?我以前參加過,是沒有的。

2樓:lxy送送

同問 想知道你最後貼創可貼通過了嗎…

到底身上有小面積的紋身,事業單位體檢能過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體檢不要太緊張,只要沒有很大疾病和缺陷,與工作性質相關的疾病,基本上都會通過。

體檢的專案有如下幾種:測身高、體重、血型,視力、血壓、胸透、心電圖、驗血(大小三陽)、驗尿、耳鼻喉等一些常規專案。一些專案醫師看你一眼就簽字了,沒事的。

4樓:何朵愛

放心好了,你又不是考公務員。一般體檢看不到身上紋身的了。

有個小紋身去事業單位體檢用遮瑕可以嗎? 10

5樓:哦哦嗯嗯在路上

不過如果你紋在非常小、而且在比較隱蔽的部位,可能不會受到影響,這要看具體的體檢嚴不嚴格了。

公務員體檢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一般報考公務員,做體檢都要求無紋身,特別是警察、法院:紋身,不合格。

標準對紋身也作出說明。

其中僅針對人民警察職位提到。

體檢具體專案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執行,其中部分職位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執行、檢察院這些部門

6樓:來自萍島爽快的洋蔥

請問你的紋身在**,可以用專業遮蓋紋身的思雅拉遮瑕膏。過了體檢後,如果是衣服可以遮蓋的,那就沒問題了。

公務員體檢,我手臂上方有個字型的紋身,不大,穿上短袖就能遮蓋住,能否過體檢?還有能不能貼個狗皮膏藥

7樓:再造

鐳射去除.別為一點小事,耽誤自己的前程,不值得。這樣的事最好不要有僥倖心理。我哥們從軍體檢時是光屁屁全身檢查的。希望對你有用。

8樓:肉肉朱子

能吧,我是國考體檢的時候,沒讓脫光上衣。褲子是要全部撩起了,看是不是羅圈腿。不過你要是不放心的話 最好是去鐳射去除啊。

畢竟過關了,到了單位上,單位上的老同志一般是看不慣的。對你印象不好。

9樓:有動力才有希望

體檢可以用膏藥貼住,你可以兩隻手臂上都貼,他們要看的話,讓他們看沒有紋的那隻就可以了嗎!

10樓:夢想飛的企鵝

有影響的,

還是去做鐳射吧

事業單位體檢,我有小面積的紋身,會被刷下來嗎?

11樓:

放心吧,不會的,只有當兵對紋身有嚴格要求。再說事業單位體檢只是檢查疾病為主,體貌要求不嚴。

12樓:曾是天涯花下客

應該不會啊,事業單位體檢和一般入職體檢一樣,就是血壓、血象、肝腎功能之類的,不像空軍體檢還要脫掉衣服檢查。呃,等等, 請問你紋身是紋在**了?被衣服蓋住的話,檢查不到的。

事業單位招聘報名沒有說不可以紋身就沒事,說了不可以紋身,那看你運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洗掉。其次就是,紋身的位置,如果是在比較明顯的位置那就不行了,

14樓:

主要看你去的是什麼事業單位,主要幹什麼業務。只有個別的單位要求高,一般的事業單位沒那麼多要求,只要學歷高,有能力就行。

有一個小紋身報考事業單位可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穿衣服蓋住,看不見就沒事。

不過以後上班後,最好單位去海邊旅遊,還是要注意些。

16樓:

面試時候不要讓考官看到你的紋身。事業單位畢竟是公職,紋身會給人一種不莊重的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會影響報考的。因為像這種都是要經過體檢的。建議你可以到醫院或者是直接打報考單位的**詢問。這樣就可以更準確。

有紋身,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體檢會通過嗎?正式工作了能不能紋?

18樓:天線寶寶

要看每個單位的規章制度有無規定吧。

紋身對於個人的壞處在於若紋在比較明顯的部位,也許會比較難找工作,因為有的工作單位對有紋身的人不予錄取。

國家公****具體要求

1、學歷要求

考生取得國家承認的大專及以上學歷即可以報考符合條件的職位了。學寶雲課堂老師指出,國家承認的學歷是指考生的學歷證書在學信網上可以查詢的到。也就意味著考生通過自學考試、**教育、電大開放教育、網路教育取得的相應學歷也可以報考。

2、專業要求

考生所學專業與報考職位要求的專業完全一致;報考職位要求的為某一專業大類,考生專業屬於該專業大類;報考職位沒有專業要求的,完全符合其他條件的可以報考。

3、戶籍要求

檢視歷年國家公****公告及相關政策均沒有註明有戶籍要求,這是不是就意味著2023年國考報考沒有戶籍限制呢?其實不然,在國考中戶籍要求會寫在職位表中,國家公****網提醒考生選擇報考職位時要看清該職位是否有戶籍限制,如果不符合戶籍要求則不可以報考。目前2023年國家公****職位表暫未釋出,考生可先參考2023年國家公****職位表,提前感受一下職位都會有哪些要求。

4、年齡要求

歷年國考報名年齡要求都是一樣的,因此如果2023年國家公****報名年齡要求繼續保持不變的話,一般年齡規定就是: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的人員,符合報考年齡規定。2023年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非在職)招考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注:

年齡起止具體日期為具體報名開始時間,如2023年國考18—35週歲的截止時間為2023年10月15日至2023年10月15日期間出生,10月15日為報名開始之日)。部分職位有具體年齡要求的,以招考職位表中的“年齡”要求一欄標註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