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燃燒時冒什麼顏色的火焰

時間 2021-05-11 08:39:30

1樓:讚的都帥

白酒燃燒實際是酒精燃燒,燃燒時冒什麼顏色的火焰與酒精濃度有很大的關係。

50度以上的白酒燃燒時火焰是藍色的,39度--49度白酒燃燒時火焰是紅黃色,38度以下常溫下不易點燃。

乙醇,有機化合物,分子式c2h6o,結構簡式ch3ch2oh或c2h5oh,俗稱酒精,是最常見的一元醇。

乙醇在常溫常壓下是一種易燃、易揮發的無色透明液體,低毒性,純液體不可直接飲用;具有特殊香味,並略帶刺激;微甘,並伴有刺激的辛辣滋味。易燃,其蒸氣能與空氣形成**性混合物,能與水以任意比互溶。能與氯仿、乙醚、甲醇、丙酮和其他多數有機溶劑混溶。

乙醇的用途很廣,可用乙醇製造醋酸、飲料、香精、染料、燃料等。醫療上也常用體積分數為70%~75%的乙醇作消毒劑等,在國防化工、醫療衛生、食品工業、工農業生產中都有廣泛的用途。

2樓:惠惠

酒精燃燒就是藍色火焰,所以酒精酒和純糧酒用這個辦法辨別不出來

3樓:傳成酒械小杰

50度以上的白酒燃燒時火焰是藍色的。39度--49度白酒燃燒時火焰是紅黃色。這與酒精濃度有關係。

4樓:壽絮芙加

不同酒精度數燃燒的火焰顏色也不同,這個顏色也不能作為酒好壞的標準,想喝好酒可以購買谷養康糧食酒,這個酒品質高,在京東可以購買

5樓:胖強

酒精和甲醇都是淡藍色火焰,憑這點不能區分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真酒也是藍色火焰吧,你用酒試試就知道了,不過小心火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也是藍色的,白酒與酒精加水的成分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點著了,都是藍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家釀的純糧食酒剛才倒潑在地板上我用火一點,全藍色,度數在55度以上,喝了第二天不頭疼

10樓:蜑礋擺檬

白酒燃燒時候的顏色和品質沒有關係,喝酒我現在覺得主要還是看品牌,我都是和谷養康糧食酒,這個酒口感好喝了不上頭,我經常在京東購買

沉香燃燒時,冒黑煙嗎,沉香放煙裡抽有害嗎?

非得記得 有一點點,品香就是吸那個香味 星空月亮 鑑別沉香的小知識 沉香,是一種藥材名,屬藥瑞香科植物 也指白木香的含有樹脂的木材 這類香樹的木材本身並無特殊的香味。沉香樹是全年常綠的熱帶植物,一般生長在潮溼的熱帶森林。真正的沉香的 比較貴,因此如何鑑別沉香需要有很高的專業知識。1 一般沉香燃燒前是...

煤燃燒時產生什麼氣體,煤燃燒時產生的主要汙染物是什麼?

完全燃燒可產生co2 so2 so3 水蒸氣等氣體,若不完全燃燒,還可能產生co 煤焦油 烴類等。一般而言會生成co2 co so2 等吧 一氧化碳 二氧化碳 二氧化硫等 煤燃燒時產生的主要汙染物是什麼?二氧化碳 一氧化碳 二氧化硫 與空氣接觸可產生三氧化硫 二氧化氮 一定條件下可形成四氧化二氮 一...

為什麼白酒時間越長越好喝,白酒是否放置的時間越長越好

兆冰夏侯 為什麼陳放的酒比新釀造的酒味道芳香呢?回答這個問題還需了解酒的釀造。人類早在幾千年前就懂得製酒了。果類和果汁暴露在大氣中,微生物使果汁中的糖轉化成酒精和其他物質。原始人偶然喝了這種經過發酵的果汁,味道芳香可口,便開始有意識的使果汁發酵,這就是最早的製酒了。據考證,遠在有文字之前,人們就會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