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根莖葉花果實的植物是植物,也稱植物

時間 2021-05-08 00:58:03

1樓:匿名使用者

被子植物

顯花植物+

顯花植物 目前大約有20多萬種。和裸子植物相比有較大進步,除了具有根、莖、葉之外,還有真正的花,這些美麗的花朵是它們用來繁殖後代的器官。顯花植物還擁有果實。

顯花植物也稱為被子植物。

2樓:資源植物學家

種子植物 綠色開花植物

根據植物分類知識回答問題:有根莖葉花果實的植物是() 植物,也稱()植物

3樓:bie___汀

有根、莖、葉、花、果實的植物是(綠色開花)植物,也稱(被子)植物。

有根、莖、葉、種子,無花,無果實的植物是(裸子)植物只有根、莖、葉的植物是(蕨類)

植物只有莖、葉的植物是(苔蘚)

植物生物體由單細胞或多細胞直接構成的植物是(藻類)植物

4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為:(被子)、(顯花)、(裸子)、(蕨類)、(苔蘚類)、(藻類)。

具有根莖葉花果實種子的植物是( ),只有()有真正的花,通常所說的綠色開花植物就是()

5樓:行雲流水

具有根莖葉花果實種子的植物是(裸子植物和被子植物),只有(高等植物)有真正的花,通常所說的綠色開花植物就是(被子植物)

具有根莖葉花果實種子的植物是( )植物?

6樓:幸福配

被子植復物

也稱作為顯花制

植物地球目前大約有20多萬種。和裸子植物相比有較大進步,除了具有根、莖、葉之外,還有真正的花,這些美麗的花朵是它們用來繁殖後代的器官。顯花植物還擁有果實。

顯花植物也稱為被子植物。

有根莖葉花果實的植物是() 植物; 有根莖葉種子,沒有花和果實的植物是()植物 只有根莖葉的植物是什麼

7樓:碧海仙山南麂島

有根莖葉花果實的植物是(被婦) 植物; 有根莖葉種子,沒有花和果實的植物是(裸子)植物 只有根莖葉的植物是(蕨)類植物;只有莖和葉的植物是()植物;生物體用單細胞和多細胞直接構成的植物是(藻類)植物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根莖葉花果實的植物是(被子) 植物; 有根莖葉種子,沒有花和果實的植物是(裸子)植內物容 只有根莖葉的植物是(厥)類植物;只有莖和葉的植物是(苔蘚)植物;生物體用單細胞和多細胞直接構成的植物是(藻類)植物

9樓:匿名使用者

1被子植物

2裸子植物

3蕨類植物

4苔蘚植物

5藻類植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種子 蕨類 裸子 苔蘚 低等

具有根、莖、葉、花、果實、種子的植物是(  )a.銀杏b.白菜c.海帶d.

11樓:風雨

a、銀杏屬於裸子植物,種子外沒有果皮包被,無果實.b、白菜屬於被子植物,有根、莖、葉、花、果實和種子,六種器官.c、海帶是藻類植物,結構簡單,沒有根莖葉的分化.d、蕨屬於蕨類植物,蕨類植物有了根、莖、葉的分化,用孢子來繁殖後代.故選b

吃根莖葉花果實種子的植物個6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蘿蔔、白菜韭菜菠菜、芹菜、菜花韭菜花、西紅柿茄子、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