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世界裡面有什麼花,世界上都有什麼花?

時間 2021-05-06 07:48:15

1樓:星星在地上興起

花卉世界中萬紫千紅隨季應市和大觀園一樣.

世界上都有什麼花?

2樓:匿名使用者

1、牡丹花。為毛茛科芍藥屬植物牡丹。牡丹的花語:圓滿、富貴、吉祥、幸福、雍容華貴。

2、水仙花,又名中國水仙。水仙花花語:想你、自尊、自信,表示思念、團圓。

3、月季花,被稱為花中皇后,是常綠、半常綠低矮灌木,四季開花。月季花花語:等待有希望的希望,幸福、光榮、美豔長新。

4、茉莉花,別名:茉莉,木犀科、素馨屬直立或攀援灌。茉莉花花語:忠貞、尊敬、清純、貞潔、質樸、玲瓏、迷人。

5、梔子花,又名梔子、黃梔子。屬雙子葉植物綱、茜草科、梔子屬常綠灌木。梔子花花語:喜悅、堅強、永恆的愛、一生的守候。

6、杜鵑花,又名映山紅、山石榴,為常綠或平常綠灌木。相傳,古有杜鵑鳥,日夜哀鳴而咯血,染紅遍山的花朵,因而得名。杜鵑花語:永遠屬於你、節制慾望。

3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花,水仙,月季,茉莉,梔子花,杜鵑,迎春山茶玫瑰,荷花,睡蓮,梅花,彼岸,桃花,鬼百合,百合,夜來香,鬱金花,瑞香花,蝴蝶花,紫羅蘭,白玫瑰,桔梗花。

4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牡丹、山茶花、月季。丁香。鬱金香。鬼百合。茉莉。百合。彼岸花。荷花。夜來香。林肯先生梅花。桃花。海棠。玉蘭。木筆、

5樓:養夜卉戎濡

紫藤花,丁香花,向陽花,烟花,女人花,落花,火花,校花,水中花,藍蓮花,青花,單戀一支花,夢裡花,生如夏花,小花,雪蓮花,茉莉花,雨櫻花,雪飛花,油菜花,迎春花,蝴蝶花,梔子花,野花,魯冰花,山楂花,

6樓:匿名使用者

水仙,桂花,茉莉,芙蓉, 石榴,山茶。

7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水仙、荷花……

8樓:笑笑的虎牙妹

月季花,牡丹花,水仙花,山茶玫瑰花。

9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不是冬天開的嗎?

10樓:蔣雯子

太多啦,怎麼數的清呢

世界上都有什麼花 ?一一列出 越多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紫羅蘭,丁香花,炮大四門,枝枝花,哥斯大黎加:卡特蘭古巴:薑花

丹麥:木春菊

厄瓜多尔:麗卡斯特蘭

衣索匹亞:馬蹄蓮

斐濟:扶桑

芬蘭:鈴蘭

希臘:香堇

宏都拉斯:香石竹

列支敦斯登:橙花珠芽百合

匈牙利:鬱金香

印度:荷花

印度尼西亞:毛茉莉

伊拉克:月季

伊朗:突厥薔薇、鐘花鬱金香

愛爾蘭:白車

12樓:高冷的

牡丹花水仙花月季花茉莉花橘子花歌絨花紅石花

世界上有什麼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桃、牡丹、海棠、

玉蘭、木筆、紫荊、連翹、金鐘、丁香、紫藤、春鵑 杜鵑花、石榴花、含笑花等等。

拓展:1、花(flower ['flauə];複數:flowers),是一種用來欣賞的植物,具有繁殖功能的**短枝,有許多種類。

典型的花,在乙個有限生長的短軸上,著生花萼、花瓣和產生生殖細胞的雄蕊與雌蕊。花由花冠、花萼、花托、花蕊組成,有各種各樣顏色,有的長得很艷麗,有香味。

有些學者認為裸子植物的孢子葉球也是"花",而多數人則認為被子植物才有真正的花,所以被子植物也稱為有花。花的各部分不易受外界環境影響,長期以來,人們都以花的形態結構作為被子植物分類鑑定和系統演化的主要依據(見被子植物門)。

2、花的生命

許多植物都會開出鮮豔、芳香的花朵。這些花朵是植物種子的有性繁殖器官,可以為植物繁殖後代。花用它們的色彩和氣味吸引昆蟲來傳播花粉。

可一些植物只有小而毫無生氣的花,所以它們用有耀眼顏色的葉子或者萼片代替花瓣來吸引昆蟲。

罌粟屬的植物生長得非常快,開花和死亡都在一年之內,叫 「年生植物」。單朵的罌粟的花能形成幾百粒種子。但不是所有的植物都是這樣的,更多的植物能存活幾年,這樣的植物叫做「多年生植物。

」花朵的綻開,花的芽體是一種被塞滿了的「小提箱」。

它是由一層堅韌的外皮覆蓋著,能防止它受到傷害。在裡面,花的不同部分被緊緊的裹起來,因此它們僅佔據很小的空間。當芽體生長時,花在裡面。

很快,花開始變大,以至於芽體不能再容納它們,然後它們開始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世界上的名花都有什麼花?

14樓:匿名使用者

鬱金香、旱金蓮、萬壽菊、三色堇、三色菊、洋水仙、非洲菊、銀葉菊、觀賞草、迷迷香、四季櫻草、**菊、球根海棠……還有很多!!!

大自然裡常見的花有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梅、蘭、竹、菊、荷。

16樓:

花兒花兒花兒花兒花兒花兒

花園裡面有什麼花?

17樓:

距離誇人可怕啊,和ok不,號更怕吧來吧,?,啥意思,她不嫩

公園裡都有什麼花?

18樓:天彬司馬夏嵐

公園是乙個城市、城鎮等街區的公共活動場所,也是綠化的重點,一般適合本地的草木本花卉都應有所體現,一般有灌木類的丁香、櫻花、連翹、榆葉梅、刺玫等多種;草本的一串紅、矮牽牛、萬壽菊、孔雀草等花境、花帶。

19樓:夏池壤駟思蓮

公園裡的花卉主要有;

三色堇、金盞菊、雛菊、虞美人、諸葛菜、油菜花、風信子、鬱金香、芍藥、臘梅、迎春、白玉蘭、山茶、含笑、結香、紫荊、榆葉梅

順德陳村花卉世界冬天有什麼花可以欣賞?

20樓:

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裡面看不到的! 呵呵,你也可以順便來芳村花博園一帶觀賞,這裡是全國綠植批發的匯集地!祝你旅途愉快。

世界上有什麼花,世界上都有什麼花?

最小的花叫無根萍,又叫做瓢沙 蕪萍,它沒有根和葉,長約1.3 1.5公釐,寬度不到1公釐,葉狀體幾近球形,開出的花朵較小,不經常開放。最大的花朵為大王花,它是一種腐生的植物,它的直徑能長到三英呎,肉質較多,顏色五彩斑斕。一 最小的花是什麼花 最小的花叫無根萍,又叫做瓢沙 蕪萍。它日常能漂浮在水面上,...

世界上什麼顏色的花最多,世界上各種植物的花色中,什麼顏色是最多的呢?

帝都小女子 月季又稱 月月紅 自然花期5 11月,開花連續不斷。月季為有刺灌木,或呈蔓狀與攀援狀。常綠或落葉灌木,直立,莖為棕色有一點綠。小枝綠色,葉為墨綠色,多數羽狀複葉,寬卵形或卵狀長圓形,葉緣有鋸齒,兩面 光滑。花朵常簇生,稀單生,花色甚多,色澤各異,多為重瓣也有單瓣者。月季花大多數是完全花,...

世界上毒性最大的花 ?世界上什麼花草毒性最大

夜來香啊。這都不知道。世界上什麼花草毒性最大 蓖麻子蓖麻子植物,或蓖麻,是一種被廣泛栽培的植物,其可提取蓖麻油,也可作為觀賞植物。這兩種作用都不可能使你得出乙個結論,即這種植物含有致命的成份 蓖麻毒蛋白。蓖麻油是一種味道溫和的植物油,用在許多食品新增劑,香料和糖的生產中。它也可作為瀉藥和起減輕疲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