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元素週期表的第七週期最後還有幾個空缺?那幾個空缺是是什

時間 2021-05-05 23:49:54

1樓:噬魂魔僧

現在元素週期表的第七週期已經不存在空缺了。今年1月5日,113號元素uut、115號元素uup、117號元素uus和118號元素uuo正式加入了元素週期表中。它們暫時沒有中文名稱。

這4種元素是根據元素週期律預言得出的,並且預言了它們的相關理化性質,後來終於被俄羅斯的杜布納實驗室製造出來,是4種人造元素。

為什麼元素週期表的第七週期最後還有幾個空缺

2樓:

你使用的週期表太舊了,第 7週期後面的元素都是人造放射性元素,現在已經排上了, 但最後幾個元素尚未正式命名。

3樓:松雪草

那應該是老版的元素週期表了,當時人類還沒有合成出113——118號元素,故留下空缺。後來合成出了以後,現在最新版的元素週期表都將空缺填滿了。後六個是113nh 114fl 115mc 116lv 117ts 118og

為什麼元素週期表只有7個週期

4樓:匿名使用者

現有的元素週期表

來是在前人的整理下自按規律bai排序形成的。曾du有科學家根據元素週期表的zhi內在規律預言新元

dao素的存在,最終得到驗證並被填入週期表。第七週期不是最後一週期,並且第七週期還未被填滿。有些元素由於自身穩定性差而很難被發現,有些元素僅僅存在一剎那就消失了(轉化成我們常見的元素)

5樓:守夜0人

週期表後幾位元素都是人工合成的,當原子核變大時,會變的不穩定,即衰變,而且越往後衰變越快,難以觀測其性質。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更多, 只是有一些未知元素的存在,我們尚未發現。 最後乙個週期是不完全週期。 因為還有太多未知的元素了~~

7樓:_辛沐晴

問門捷列夫吧,我想是因為元素比較少吧,

元素週期表的第七週期那些元素怎麼讀啊?

8樓:阿從陽稅冬

基本上把偏旁去掉讀就不會錯了。那些字全是了解到元素週期表後創造出來的,所以金字旁表示金屬,讀音讀右邊。

9樓:南極飛天貓

比如鐳——雷、?——喜、鈇——夫,這些元素的名字基本去掉「釒」就不會錯了。

預言元素週期表中第七週期的元素數目是多少?

10樓:虛谷軒主

僅有32個,不會超過也不會少於此數,基本元素總數為118個。

化學元素週期表的第1族第四週期是什麼元素?還有第4族第2週期,第7族第3週期的,依次寫出符號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1族第4週期:鉀,元素符號k

第4族第2週期:不存在,第4族的第乙個元素鈦是第4週期的元素。

第7族第3週期:同上,第7族的第乙個元素錳也是第4週期的元素。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學生很快就要面臨擇業或繼續求學的人生選擇。面對新的挑戰,何去何從,這對於涉世未深的初三學生來說,實在是個難題。家長對子女過高的期望、社會的多元化價值取向,也使得初三學生經常體驗強烈的內心衝突和壓力。

初三學生的心理健康教育需要家長、教師和社會的共同關注。心理健康教育要始終貫穿一條主線:培養自信→勇於進取→不怕挫折→迎接挑戰→爭取成功!

元素週期表的所有規律,元素週期表的排列有什麼規律?

元素週期表是元素週期律用 表達的具體形式,它反映元素原子的內部結構和它們之間相互聯絡的規律。元素週期表簡稱週期表。元素週期表有很多種表達形式,目前最常用的是維爾納長式週期表。元素週期表有7個週期,有16個族和4個區。元素在週期表中的位置能反映該元素的原子結構。週期表中同一橫列元素構成乙個週期。同週期...

化學元素週期表,化學元素週期表怎麼讀?

第一週期 氫 氦 侵害 第二週期 鋰 鈹 硼 碳 氮 氧 氟 氖 鯉皮捧碳 蛋養福奶 第三週期 鈉 鎂 鋁 矽 磷 硫 氯 氬 那美女桂林留綠牙 那美女鬼 流露綠牙 第四週期 鉀 鈣 鈧 鈦 釩 鉻 錳 嫁改康太反革命鐵 鈷 鎳 銅 鋅 鎵 鍺 鐵姑捏痛新嫁者砷 硒 溴 氪 生氣 休克 第五週期 銣...

化學元素週期表上元素是什麼,化學元素週期表上第三個元素是什麼

風兮詠兮 鋰,原子序數 3 元素符號 li 相對原子質量 6.941 核內質子數 3 核外電子數 3 核電核數 3 質子質量 5.019e 27 質子相對質量 3.021 所屬週期 2 所屬族數 ia 晶體結構 晶胞為體心立方晶胞,每個晶胞含有2個金屬原子。晶胞引數 a 351 pm b 351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