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是在為了什麼活著的呢,大家都說說你們活著都為了什麼?

時間 2021-05-05 23:12:41

1樓:霧中幽

我覺得人在不同年齡段「為什麼活著」的答案是不一樣的:

小時候為了」能玩兒」擠時間,長大了為了」能自力」被逼去工作;結婚了為了「自己小家」的愛人和孩子去學習生活;中年期發現父母與我們相處機會越來越少才想起行孝;晚年為了不給兒女找麻煩,不讓兒子傷心才學會照顧自己身體而努力活著!

2樓:來自洈水虔誠的白雪公主

這樣永恆而深邃的哲學問題提到愛問裡面來了。動物活著就是為了繁殖,為了基因的延續,為了遺傳性狀的延續。人是有自我意識的動物,既有自然屬性又有社會屬性,人既要為自然屬性而生存又要為社會屬性而生存。

很多人終其一生都沒有找到自己活的意義、目的。每個人生存的目的和意義都是不一樣的,最重要的還是在有生之年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並為其而活。

3樓:摯愛本兮

為了等待自己什麼時候去死。

大家都說說你們活著都為了什麼?

4樓:

對呀 有一陣時間

我也這麼想

人活著幹什麼 是等到傷痕累累的離開這個世界嗎?

並且到現在我也沒有想通 可是我還是這樣麻木的活著朋友跟我說過 活著是為了享受這個活的過程

是為了享受上天給予你所有的幸福和不幸

你要努力的去做自己必須做的事

我忘記是誰說過這句話了

他說人在生下來的第一天就被判了死刑

只是每個人緩期執行的天數不同

這也是每個人要不可避免 必須面對的大難

那我們都有這樣的大難 那之前的這些小的風風雨雨又算得了什麼啊希望你以後會開心 幸福啊......我也是......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活著也是一種

責任,一種享受。

我覺得活著是為了「快樂」所以我快樂的活著,每個人為自己的理想和目標而奮鬥,每個人心中都有讓他快樂的事情,為了讓自己達到自己所希望的快樂生活,所以我們活著並奮鬥著。

除了快樂,我們也必須為了責任而活,因為人和人組成了社會,要知道乙個人的生命並不是他自己的,你活著你可以給別人也帶來歡樂,每個人都有自己需要的人。所以,你也為了別人而活。

活著是享受這樣乙個過程,就像吃飯,你吃的時候感覺很香,進了肚子裡就沒什麼感覺了。生命就是享受這樣的過程,而不是去追尋結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義。

有自己在乎的人,有在乎你的人。拼搏是為了讓你快樂的活著,到死的時候你已經快樂過了,你覺得你人生很成功了,那就足夠了。千萬別留下遺憾。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乙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候,光光的什麼都沒有.到死後也是一身空空,空空如也.

但是,你沒有想過,愛因斯坦的一生.你也沒有想過陶淵明的一生.你也沒有想過,陸游的一生.

也沒有想過......

太多了我就不一一說了.你想一下他們的一生是不是也沒有價值呢?也許你也是在想人生就是幾十年的事.過後就什麼都沒有了.直到幾年後連骨頭也就沒有了.

但是,你也得對你的這幾十年負責啊!也不能就讓它這麼給浪費過去.不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從哲學上說,人類的意義在於認識和改造世界;

所以,人們活著就為了三個字:過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是沒有意思的,但只有活著才能發現有意義的事情。

人正是為了體驗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才繼續活在這個世界上,並且做著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

所以,意義,首先是自己認為有意義。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活在世界上還有事情做,那麼,你活著還又意義。

所以,等你死後,就不會知道自己還有什麼要做的事情,也不會有能力去做,你也就覺得沒有意義了。

所以,人們都認為死後的一切都沒有意義。

但忘記了,你是在生活「今天」。

9樓:心冷

人活著應該是為了身邊的人吧.如果沒有身邊親人,朋友,愛人.就自己.那活著也就沒有必要了.

有時候我也想過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呢?

如果你把自己置身人類的上空你會發現忙忙碌碌的的沒有意義.

但你想想你身邊人呢?

人特別就特別在他有自我意識..他要生存.因為人沒去死的勇氣.!!!!!

10樓:千與贏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為什麼不好好的去擁有呢?

說的直白點,人活著是為了生命的延續。

11樓:天汐★星

有意義,只要你沒有失去人生目標。我們活著就是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追求完美的愛情,為了追求自己的事業,最重要的是體驗這一段人生的路程

13樓:123幸福在**

為自己,為親人,為朋友,為愛人。

14樓:jay愛如陽光

活著是為了讓愛自己的人幸福,如果愛你的人不在了,那麼你能為他們做的就只有好好的活著!建議你看看余華寫的一部**《活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活著是為了快樂。

你們認為什麼事情才是最有意義的事? 人活著,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什麼? 努力學習為了將來找份好工作 10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的是自己思考,現成的回答對你無用

17樓:besty奈

人或者絕不是為了死去,也絕不是為了終將死去的人。人是可以超越一切的。世界上沒有對錯只有適合不適合。人要用一生來研究探索自己

人,活著,為了什麼,你們活著,又為了什麼

小兔 人活著 為了什麼 提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沒有意識到社會的殘酷 有的時候人活著不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能夠活下去 我活著為了我愛的人,為了看到我痛恨的人過得不如意,為了追求生命的意義 盧彩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活著是為了繁殖,繁衍後代生存下去,請採納! 山縈 人活這是為了知道生活的苦,我活這是為了不讓我...

高分 你們說人活著為了什麼,你說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呢

活了20年了,我覺得人活著不是為了享受快樂而是為了忍受痛苦,活著是一種責任誰也不能逃避的,越是痛苦越必須去面對,雖然不一定每件事都能稱心如意,但總有它的用意在裡面,也許是為了磨練我們的意志使我們成為堅強的人,又也許是為了讓我們的生命有一絲遺憾才能突出幸福的可貴,送你一句話,不要看的那麼遠,未來無定數...

聰明的你們請回答 活著是為了什麼?

實現理想和追求,從而實現人生價值。學會愛人 朋友家人戀人甚至陌生人 有能力被人愛。應該是為了吃,吃飽了玩,吃好的玩好的就需要錢,就得去掙錢。沒目標的人活著是為了等死,有目標的人活著是為了夢想奮鬥。為了自己,多了,說不清。為了你的朋友,家人,和你的那個她 他 有沒有25歲左右,男性。請回答一下 活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