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地球大氣層以外是不是宇宙呢,地球大氣層外的宇宙接近真空,為什麼空氣沒有飄散到

時間 2021-05-05 18:46:31

1樓:龍源國際安逸

你好,宇宙是包括地球本身,小到分子、電子、質子、夸克。大到星系、星團。都屬於宇宙。

但是太空,就是地球以外的空間。也就是大氣層以外的空間屬於太空。

2樓:布霜

有的,一般每個星球或多或少都有它的「大氣層」,只不過有些你不能接觸的,像木星的大氣層,之前看過紀錄片說是有毒氣體,有進無出,月球雖然小,但也有一絲的大氣層,也有一點點引力,不能說沒有空氣的空間,畢竟,有毒氣體也可以算空氣的一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大氣層分為5個層次:

第一層,也就是人類生活的地方,是對流層。

第二層,飛機飛的地方,是平流層。

第三層,是極光發生的地方,是中間層。

第四層,是隕石能被看見的地方,是熱層。

最外面那一層,是空間站和人造衛星的地方,叫外層。

所以說嘍:

看你怎麼理解「宇宙」。你要是覺得是國際空間站那一種的,應該還是屬於地球大氣層的。但你要是說是星球那種的,就不算了。

4樓:來自寶山風可信賴的太史慈

太空(英語:space)[1]是指地球大氣層以外的宇宙空間,大氣層空間以外的整個空間。物理學家將大氣分為5層:

對流層(海平面至9千公尺)、平流層(9~45千公尺)、中間層(45~80千公尺)、熱成層(電離層,80~400千公尺)和外大氣層(電離層,400千公尺以上)。[2]地球上空的大氣約有3/4在對流層內,97%在平流層以下,平流層的外緣是航空器依靠空氣支援而飛行的最高限度。[3]

中文名太空

5樓:無限與零和多

地球大氣層以外是宇宙的邊緣線面!地球和各星球是宇宙的殼體,宇宙大**前的質點是宇宙的仁體,宇宙整體是乙個生命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黑格爾在《美學》中表達他一貫的美學主張:理想的藝術應該以人為中心。他又強調說:

「性格就是理想藝術表現的真正中心。」 [12] 顯然,《西遊記》是神魔妖怪為感性符號而建構的人類形象。然而,由於宗教和迷信意識對於創作主體的宰制,文字所書寫的形象呈現主體沉淪和自我異化的審美狀態。

換言之,《西遊記》儘管不乏生動傳神的各類形象或意象,然而,顯露著乙個無法掩飾的藝術事實:人物形象的主體性喪失,人性由於被宗教的壓抑而處於沉淪的境域。 [11]

地球大氣層外的宇宙接近真空,為什麼空氣沒有飄散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氣bai層以外是天,地du球是地。天是陽zhi,地是陰。陽dao無形,陰有

形。天無專形,地有形。屬天是無,地是有。

大氣層一下和地球之間是有和無之間。空氣是介於有和無之間的東西,它既是物質,也是意識,既是有,也是無,大於空氣是無,小於空氣是有,大於空氣是外太空,小於空氣是地球表面。

8樓:斜陽紫煙

引力,空氣是有質量的,質量就會受地球引力的影響。

地球的大氣層厚度為多少米,地球大氣層有多厚?

地球的大氣層到底有多厚呢?古希臘的亞里士多德曾推想 地球由四個層次構成,它們是土層 水層 空氣 即大氣層 和 火 這只能在閃電時偶然見到 火層 以下還有一層虛無縹緲的 以太層 但他並未指 出各層的厚度。1644年,托裡徹利和維瓦尼通過實驗證明大氣是有重量的,因而也祕然存在有限的高度。他們推算出大氣層...

怎樣製造大氣層,怎樣在月球上製造大氣層 地球的大氣層怎麼來的

人類活動排入大氣中的一些物質進入平流層與那裡的臭氧發生化學反應,導致臭氧耗損,使臭氧濃度減少的現象被稱作臭氧層.有些游離的氧原子又與氧氣結合就生成了臭氧,大氣中 90 的臭氧是以這種方式形成的 臭氧分子是不穩定分子,來自太陽.最初,地球是乙個疏鬆的,由許多固體的.再加上地球引力的作用,拉住了被擠出地...

地到大氣層有多高,地球到大氣層有多遠?到多高的時候能衝出大氣層?

月似當時 地到大氣層2000 16000公里。從地球表面開始向高空伸展,直至對流層頂,即平流層的起點為止。平均厚度約為12公里,它的厚度不一,其厚度在地球兩極上空為8公里,在赤道上空為17公里,是大氣中最稠密的一層,集中了約75 的大氣質量和90 以上的水汽質量。其下界與地面相接,上界高度隨地理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