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蝸牛同一類的動物是什麼a蝗蟲b螺螄c螞蟻

時間 2021-05-04 19:26:27

1樓:再別康橋要留心

答案是:b。蝸牛是軟體動物,和蝸牛同一類的動物是螺螄。

和蝸牛同一類的動物是什麼a蝗蟲b螺螄c螞蟻

2樓:番茄特攻

b螺螄和蝸牛同一類的動物是b螺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蝸牛並不是生物學上乙個分類的名稱,

一般是指腹足綱的陸生所有種類。一般西方語言中不區分水生的螺類和陸生的蝸牛,漢語中蝸牛只指陸生種類,而廣義的蝸牛還包括巨盾蛞蝓。蝸牛是一種包括許多不同科、屬的動物。

蝸牛屬於軟體動物,腹足綱;取食植物,產卵於土中或者樹上。在熱帶島嶼比較常見,但有的也生存在寒冷地區。樹棲種類的色澤鮮豔,而地棲的通常幾種接近的顏色,一般有條紋。

非洲的水晶螺屬體型最大,多超過20公分。歐洲的大蝸牛屬的幾個種常作佳餚,尤其在法國。蝸牛是陸地上最常見的軟體動物,其具有很高的食用和藥用價值。

和蝗蟲屬於同一種動物的是() a蝸牛 b螞蟻 c蜈蚣 應該選哪個??

4樓:留下一片林

和蝗蟲屬於同一種動物的是(b)

蝗蟲和螞蟻都屬於節肢動物門,昆蟲綱。而蜈蚣是蠕蟲形的陸生節肢動物,屬節肢動物門多足綱。蝸牛屬於軟體動物門,腹足綱。

5樓:匿名使用者

和蝗蟲屬於同一類動物的是(b螞蟻)。

(因為它們都是昆蟲)

6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因為蝗蟲和螞蟻都是6條腿的昆蟲

7樓:匿名使用者

是b,蝗蟲是昆蟲,有6條腿,螞蟻也是也是一樣。

蝸牛,蝗蟲和螞蟻是同一類動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一類的動物,蝸牛是軟體動物,而螞蟻和蝗蟲是節肢

9樓:創造動力

蝸牛是軟體動物,螞蟻蝗蟲是節肢

動物請採納

成語形容同一類人,形容一類人的成語

w晴天去看海 臭味相投 沆瀣一氣 一丘之貉 一路貨色 志同道合等。1 臭味相投 解釋 臭味 氣味 相投 互相投合。彼此的思想作風 興趣等相同,很合得來 常指壞的 出自 左傳 襄公八年 今譬於草木,寡君在君,君之臭味也。譯文 就像現在草木,在於君主,和君主的氣味一樣。2 沆瀣一氣 解釋 沆瀣 指唐時的...

雪松楊樹玉蘭和柏樹是同一類植物嗎

杏花春雨 雪松 楊樹 玉蘭和柏樹是同一大類植物 都是樹木 但是它們之間的親緣關係比較遠。楊樹和玉蘭屬於闊葉植物,而雪松和柏樹屬於針葉植物。楊樹 柳樹和柏樹,分析這些植物有什麼相同之處。 朗a中鬲 燈律對於初學者來說,難嗎?你很快會明白自己有何收穫。植衙導 柳樹 雪松 楊樹各屬於什麼植物 邵合英表戌 ...

和螞蟻屬於同一類的動物是A蜈蚣B蝴蝶C烏龜D蜘蛛

答案是a蜈蚣,蜈蚣和螞蟻都是節肢動物。是a,因為蜈蚣和螞蟻都是截支動動物!下列四組動物中,都屬於昆蟲綱的是 a 蝴蝶 蝗蟲 螞蟻 b 螃蟹 蜘蛛 蜈蚣 c 蜘蛛 昆蟲的身體分為頭 胸 腹三部分,頭部有一對觸角,具有觸覺和嗅覺的作用,昆蟲的體表有外骨骼,具有保護 支援和防止體內水分的蒸發的作用 胸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