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7106雙卡情況下為啥不能上網

時間 2023-06-30 21:54:05

1樓:babyan澀

1、開通gprs上網業務,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

2、檢查移動資料是否開啟,如果資料沒有開啟,無法實現上網功能。在待機模式下,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上方的頂簾。

3、向左滑動螢幕上方工作列,將【移動資料】點為綠色。(如果wlan開啟,請關閉wlan)

4、重置上網引數。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圖示。

5、點選【設定】。

7、選擇【流動網路】。

8、若選擇是sim卡1上網,請點選【sim 1】,然後選擇【接入點名稱】。(提示:若選擇是sim卡2上網,請點選【sim 2】,然後選擇【接入點名稱】)

9、點選左下角的【選單】鍵,選擇【重置為預設值】。

10、完成以上操作後,重新啟動手機即可。

注意:上述操作都無法解決,可以嘗試新建apn,或者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嘗試,也可以更換其他**卡嘗試。

三星7106裝了移動卡不能上網 應該怎麼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點設定-裝置-sim管理器。將兩卡各關開一次。就能恢復正常了。

三星7106無法用資料上網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1.檢查手機sim卡是否開通上網功能。

2.確保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若為雙卡手機,請檢視是否切換至開通流量的sim卡。 (注:部分cdma雙卡機器卡2不支援移動/聯通sim卡上網)3.

檢視是否設定流量使用限制。部分機器開啟【限制流量使用】,當流量超額時將自動關閉移動資料功能。4.

檢查是否為所有上網軟體或瀏覽器均不能使用。部分機器支援【限制應用程式流量】,可控制個別應用程式使用手機流量或wlan上網。5.

若上述內容檢查後依然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菜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6.

若無效,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7.換個時間段或更換其他位置後嘗試。

8.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9.

檢查手機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通知,若有,請在無線網路環境下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7102上不了無線網路

4樓: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關閉無線路由器重新啟動,檢查無線路由器設定,dhcp功能是否開啟2.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3.手機設定靜態ip位址。

4.更換其他路由器嘗試。

page=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5樓:_溈誰冩詩

你好,你電腦可以上網嗎?其他的可以連線你的無線的能不能上網?

我在三星7108放入聯通卡,但是不能上網應該怎麼設定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是手機不能資料上網,請嘗試以下操作:

1.**卡需開通gprs上網業務。

睜遲裂 2.確認手機資料是否開啟:用手滑下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4.若操悉閉作後仍不能上網,建議將手機重啟嘗試。

注:如果上述操作都無法解決不能上網的問題,請您換其他卡嘗試或換個時間段再嘗試。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愉快!

7樓:

號碼正常在用狀態,上網功能正常的情況下無法上網,建議設定手機上網引數重啟手機嘗試。

三星7106手機經常卡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手機出現卡頓、反應慢現象,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釋放記憶體。

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

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page=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記憶體太多,可以解除安裝或恢復原廠設定。

三星i829為什麼不能雙卡雙待,三星i829 雙卡雙模能否 刷小公尺系統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i829雙卡雙待手機,卡槽1支援安裝中國電信卡使用,卡槽2不支援使用電信卡,僅支援使用中國移動或聯通卡。若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 1.重啟手機 以便讓手機重新進行搜尋及註冊 2.擦拭手機卡和手機的接觸點 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是否si...

三星S5有雙卡雙待嗎,三星s5雙卡雙待雙通嗎

電信版三星s5支援雙卡雙待的功能,應該可以滿足樓主的使用需要了。麻煩採納,謝謝 三星s5雙卡雙待雙通嗎 目前s5系列手機型號中 1.g9006v為聯通定製版單卡手機 2.g9006w為聯通定製版雙卡手機 3.g9008v為移動定製版單卡手機 4.g9008w為移動定製版雙卡手機 5.g9009d為電...

三星手機怎麼上網,三星雙卡手機怎麼設定主卡上網

手機或平板電腦連線無線網路方法 1.下滑螢幕頂簾 點選wlan圖示,圖示變綠代表無線網路功能已經開啟。2.長按wlan圖示進入wlan設定介面,開啟無線網路後手機自動搜尋顯示可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點選要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 輸入密碼 點選連線即可。傳送方式 僅gprs 伺服器 有效 gprs設定按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