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的蘋果12螢幕好嗎

時間 2023-06-20 01:15:03

1樓:007吳趙

iphone 12系列全系標配xdr螢幕,讓lcd的要塞終於還是失守了。比起iphone 11,iphone12的畫素數量翻倍、邊框寬度減半,甚至同樣支援hdr顯示。只可惜pro機型的高刷最終還是沒等到。

不管怎麼說,兩塊螢幕在觀感上都是絕對頂級的,前提是你不要放動態畫面。

另乙個螢幕公升級點,是超瓷晶面板。簡單說,就是——把瓷晶核嵌入玻璃,通過特殊的工藝讓奈米瓷晶體在玻璃表面生長,並嚴格控制晶體型別和結晶度,最終形成一層奈米瓷表面和玻璃融為一體——咳咳,就是更硬了,更耐摔了。

來看硬度表,這是新iphone的螢幕硬度(8)。很高,足以乾掉華強北半個鋼化膜市場;很高,也足以做到4倍的抗跌落能力。

加上ip68,讓iphone不再是那個需要小心翼翼供起來用的藝術品。只可惜犧牲了反射率,疏油層也不滑了。所以,你們會貼膜用嗎?

經過對比測試,5g蜂窩網路下的三小時續航測試剩餘電量40%,沒有比上一代有明顯的縮水。看詳細資料,刷微博看**,幾乎沒區別,內容載入完之後網路就不再工作了,而且因為5g速度快,甚至會比4g更省電。

不管怎麼說,iphone的電池退步是事實。就如同訊號的提公升也是事實一樣。高通讓用手機的姿勢重新回到了正軌,我這段時間最明顯的感受是,訊號弱的場景仍然可以保持網路連線,丟失訊號找回的速度也更快了。

2樓:山海皆可平

光談體驗的話我覺得夏普夠好了,至少國內一眾手機的螢幕素質比不過夏普這塊lcd屏,

iphone11夏普屏是原裝屏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中顯示與亮度的選項,檢視是否有原彩顯示的選項。如果有原彩顯示的功能,則為原裝螢幕。

蘋果在乙份新的支援檔案中表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將會在維修人員在維修損壞的裝置時使用了非正版蘋果顯示屏時跳出乙個警告資訊。

介紹。1、可以用手機閃光燈照射息屏狀態下的螢幕,一般如果你能看到細細的網格,那麼這款螢幕就不是原裝,此外關機狀態下,非原裝螢幕會顯得發灰的黑,原裝螢幕則顯得黑。

2、原裝螢幕比較齊整,非原裝螢幕蓋板比較薄、螢幕比較厚,也不是曲面,裝機後會刮手,手感不好,此外和後殼的結合不夠緊密,有的甚至還會有縫隙。

蘋果手機螢幕花屏了還能修好嗎,蘋果手機螢幕花屏怎麼辦?用得好好的,忽然就變成這樣,一動不動了

原因1 手機排線壞了 2 螢幕壞了 3 主機板壞了 解決方法 1 原因一這種情況前往換售後店更換就好。2 原因二這種情況需要更換螢幕,較高。3 原因三這種概率比較小,但也不排除,解決方法就是換主機板,可以拿到蘋果售後維修。4 自己修理 第一步 確認手機故障確實為花屏。第二步 使用五星螺絲刀拆除手機底...

蘋果手機螢幕最大幾寸的,蘋果手機螢幕是多少英寸的?

俜幸肇椿 蘋果手機根據不同機型尺寸有所不同主要有3.5寸 4寸 4.7寸 5.5寸幾種規格。iphone 3g 3gs 4 4s螢幕尺寸為3.5寸 5 5s 5c為4寸螢幕 6 6s螢幕為4.7寸 6p 6sp螢幕為5.5寸 7共有3款,一款4.7的,兩款5.5 張曉直 1 蘋果手機螢幕最大5.5英...

蘋果螢幕上的圓圈怎樣取消,蘋果螢幕上的圓點怎麼關閉

懸浮球也叫輔助觸控 小白點,開啟的方法如下 1.解鎖手機螢幕,開啟手和賀判機設定圖示。2.在設定頁面中向下滑動螢幕,點選輔助功能。3.然後往下滑動螢幕,點選觸控選項。4.接著找到並點選輔助觸控選項。5.最後把輔助觸控右側的按鈕滑動至灰色狀態即可。擴充套件資料 延長iphone手機電池壽命的小技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