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忘記密碼,重啟後打不開了怎麼辦?謝謝

時間 2023-06-19 11:42:03

重啟後華為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樓:劉流留

這個不要自己弄 一不小心就會成磚機(血的教訓)

最好有證明的話可以去售後 沒有的話去手機店裡吧。

華為手機關機後開啟不了,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鎖屏密碼

2樓:網友

如果是忘記了鎖屏密碼只能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解決,首先手機關機狀態下長按手機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手機fastboot模式,選擇雙清資料,再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重啟手機開機,看看能不能解鎖,否則把手機拿到正規維修店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使用電腦刷機軟體對手機進行刷機重啟開機,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也可以自己動手操作。

華為手機重啟後密碼忘記怎麼辦

3樓:一卡電子

1、此時我們可以將手機拿出來,按下。

關機鍵,直接關機!

2、等到關機後,下面操作第二步,所。

有手機旁邊都有音量鍵,而且分為加滅。

鍵。這個時候我們需要按住音量「+」鍵,保。

持10多秒鐘的樣子。

3、這個時候,你的手機螢幕上面。立。

即會出現上圖的頁面,而且上面有好幾個。

選擇,大家記住,此時選擇的時候,觸屏。

已經沒有用了,必須按音量加減鍵來選。

擇,一般都是:「重啟」、「關機」、「清理資料」選項。這個時候干萬不要點選重啟,否。

則又回到了開機畫面。

4、此時應該選擇「清理資料」選頊,確。

認進入後,會再出現2個選項,分別是「清。

楚所有資料」和「清楚綏存內容」

5、此時應該選擇「清楚所有資料」鍵。

只有這個鍵盤,才能把之前設定的資料全。

部清除,而且裡面的相片、簡訊等內容都。

並清理乾淨了,清除完成後,會自動開。

機,此時的介面就沒有了手機螢幕鎖了。

這個我也知道的。

4樓:羅歡滴滴

如果您手機沒有人臉沒有指紋的話。

那只能去手機維修店去解鎖了。

提問想保留機上資訊。

提問維修後,開機不識別密碼,還是打不開。

去找那種專門維修的。

提問原資訊還能保留嗎?

您修之前先問好。

提問華為專修店嗎?

就是那種小型的維修店就可以的。

提問他們說要恢復出廠設定,機上資訊就沒了。

您手機是有很重要的檔案嗎。

華為手機重啟後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求幫助,謝謝了

5樓:惠誼

如果手機重啟後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這個只能用你註冊手機號碼才能找回密碼,如果設定得有密保問題,也可以用密保問題找回密碼,還有就是登入官方平台進行賬號申訴找回密碼,還有就是拿去售後尋求客服人員幫忙解鎖,不能強制解鎖,如果強制解鎖手機會被鎖定。

6樓:和啵絲夢遊

回答>

emui 以下的系統忘記密碼,在確保手機開機、聯網、已登入華為賬號、已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功能時,可通過「遠端鎖定」修改密碼。操作步驟:

1、在電腦上開啟華為雲空間**:2、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3、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新的鎖屏密碼;4、鎖定成功後,頁面上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若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網點處理。

華為手機重啟後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求幫助,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的手機,可以先問問華為的售後,他們比較專業,而且可以處理得很好;如果不行,因為是安卓的系統,解決密碼的方法還是有的,一些工具軟體可以處理;如果還不行可以用華為自己的刷機刷一下機,一般可以選擇保留資料刷機。

8樓:齊天大聖之愛萌寵

這個麻煩了,華為手機怕你忘密碼,三天需要輸入一次,並且還有指紋或者臉部解鎖,你的理由不太充分!個人是處理不了的,恢復出廠設定也不行,帶著身份證明和手機購置發票啥的,能證明手機是你的,去華為正規售後去處理!可打**諮詢,看都需要啥手續!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如果您手機沒有人臉沒有指紋的話。

那只能去手機維修店去解鎖了。

提問。想保留機上資訊。

您沒有指紋人臉是嗎。

提問。維修後,開機不識別密碼,還是打不開。

沒有,m8去手機店裡可以給您解鎖的親。

去找那種專門維修的。

提問。原資訊還能保留嗎?

有的是可以的親。

您修之前先問好。

提問。華為專修店嗎?

不不不。就是那種小型的維修店就可以的。

提問。他們說要恢復出廠設定,機上資訊就沒了。

忘記密碼目前只有這個辦法了親。

您手機是有很重要的檔案嗎。

10樓:網友

華為手機重啟後,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求幫助,其實如果解鎖密碼忘記了,那只能對系統重新雙清。aqui te amo。

華為手機忘記密碼打不開怎麼辦

11樓:三c達人小黑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12樓:網友

拿到修手機裡去刷下機就可以了,或者去售後刷機。

華為手機忘記開機密碼了怎麼辦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華為nova5為例,可以通過手機客戶端重置密碼。

1、在未登陸華為賬號的情況下,進入手機「設定」,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登入華為賬號。」

2、進入「華為賬號」頁面,選擇「忘記密碼」。

3、如果已經登入賬號,進入手機「設定」找到「華為賬號」,在個人資訊下面找到「賬號與安全」。

4、在「賬號與安全」最下方選擇「安全中心」。

5、「安全中心」介面最上方出現「找回密碼」,點選即可。

14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15樓:小周

提問還有別的辦法嘛。

6、最後你發現你成功進入了系統。

試一下哦。提問還有別的方法嗎。

16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7樓:陳雄軍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18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xp系統。

19樓:來自石鼓書院聲音好聽的大平原狼

您好,1. 如果設定的是圖案密碼,您可以隨便畫5次圖案,在5次圖案都錯誤後,介面會彈出選項【備用數字密碼】此時,您可以通過輸入備用數字密碼進入;

2. 如果您不記得備用數字密碼,或者您之前設定的就是數字密碼,您可以通過手機找回的方式來解決,具體如下:

1)前提: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開啟手機找回;

2)在電腦上輸入登入雲服務。

3)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4)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

5)然後選擇手機找回。

6)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鎖定裝置】

7)這時,你指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然後解鎖手機螢幕,輸入新的密碼即可進入。

謝謝,祝您元旦快樂。

電腦忘記密碼打不開了怎麼辦

胡泰想 回答親 您好,您的問題將由我來給您解答,我正在努力整理您所需要的答案哦,請您稍等一會,大概在五分鐘左右,若您還有有其他問題,請繼續在當前聊天框輸入您的問題,我將繼續給您解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很高興為您服務。親,您先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

小米手機忘記賬戶密碼鎖屏打不開了怎麼辦

襲捷駒翠荷 小米的話,你可以故意打錯幾次,然後他就有30秒不能動,然後下面就有一個忘記密碼,然後你就在下面打你的小米賬號的密碼,如果你忘記密碼或沒設小米賬號,你就關機,然後按開機鍵和加聲音鍵,可以進工程模式格式化手機,謝謝,請採納。 1 使用註冊的廠家使用者賬號密碼。2 關機狀態下進入rec,清除有...

這個密碼鎖打不開了,密碼輸入對了也打不開,怎麼辦呀

帥三爺哦 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 裡面的鎖芯壞了。二 沒有輸入正確的密碼,或者說數字沒有撥到鎖芯正確位置上。解決步驟 1 如果是鎖芯壞了,那麼使用者需要把鎖拆開,可以使用大型鉗子剪開。2 如果是沒有輸入正確的密碼,用一個手拿著鎖心保持用力拔,慢慢的轉動密碼,感到有點卡就對了,再轉到下一個密碼,很快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