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暢玩5c重啟後忘記密碼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8:05:0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忘記密碼鎖只有以下方法可以嘗試解決:

1.如果開啟了手機找回,可以通過這個功能找回密碼;2.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資料。

方法一通過手機找回功能:

1)  前提:emui 4.1及以下平台、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有手機找回功能並已開啟。

2)   在電腦上登入雲服務。

3)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4)   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

5)   然後選擇查詢我的手機。

輸入華為賬號登入密碼。

6)   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7)   這時,你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

再次輸入登入密碼確認操作,點選下一步。

9)   鎖定開始後頁面上會出現「正在鎖定」。

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方法二、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以下方法無法解決,建議帶購機發票到服務網點處理。

2樓:

關機後,進入rec,清除使用者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榮耀暢玩5c的鎖屏怎麼恢復成無

3樓:呼延巍奕

親,emui 3.0 平台:進入設定》(全部設定)>安全》解鎖樣式,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不鎖屏(或無密碼)即可。

emui 3.1 平台:進入設定介面,在全部設定頁面下,點選鎖屏和密碼》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無密碼,即可取消密碼解鎖。

emui 4.0 平台及以上: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鎖屏和密碼》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無密碼,即可取消密碼解鎖。

如果設定無密碼時提示「已被管理員,加密政策或憑據儲存停用」,說明手機中可能有加密檔案、軟體,或者開啟了指紋解鎖功能(開啟此功能必須設定解鎖密碼),在設定》高階設定/隱私和安全》安全》憑據儲存,刪除憑據即可。希望可以幫到你的喲!

華為暢玩5c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按以下步驟來進行操作:

1.開啟「設定」。

2.點選「高階設定 > 備份和重置 > 恢復出廠設定」。

3.選擇是否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然後點選「重置手機」。

4.點選「重置手機」,此時手機開始恢復出廠設定,並自動重啟。

注意:恢復出廠設定前,請先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會刪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個人資料,請您慎重選擇。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與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選擇進入;

2、在進入設定後,選高階設定;

3、在進入高階設定裡面,可以看到備份和重置,選擇進入;

4、在進入備份和重置,可以看見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進入;

5、進入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重置手機即可。

華為榮耀5C好不好,華為榮耀暢玩5C和華為華為榮耀5C哪個好

訊號不好,市區4g2格,還老是2g訊號,電池也不耐用,本來是衝著訊號好買的,沒想到還不如原來的3x,以後再也不買華為了,誰要是故意黑它,誰不是人,華為榮耀暢玩5c和華為華為榮耀5c哪個好 榮耀系列只有榮耀暢玩5c這款手機,沒有華為榮耀5c這款手機。您說的這兩款手機是同乙個品牌的不同機型,硬體配置相當...

榮耀暢玩5c的手機掉進水裡,華為榮耀暢玩5C 手機丟了 掉了 還能找回來嗎

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水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4.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

榮耀暢玩5X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華為榮耀暢玩5X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忘記密碼只有以下幾個辦法可以嘗試解決 1.如果開啟了手機找回,可以通過這個功能找回密碼 2.安全模式 3.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是這些方法都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資料。華為沒有技術能力解開密碼,若下述方法無法解決,請帶購機發票到服務網點檢修。方法一 手機找回 1 前提 手機開機 手機聯網 手機上登入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