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特科(唐山)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5-28 04:12:07

1樓:天眼查

簡介:賽特科(唐山)科技****成立於2023年,是為大型鋼鐵企業設計、研發、除錯無人天車系統和無人天車所需核心硬體的**商,總部satec公司(2023年成立)在南韓浦項市。satec擁有強大的無人天車研發基地和完善的裝置工廠。

中國唐山地區是作為satec公司中國法人公司,以工廠自動化系統研發、電氣和電子控制器的設計、測距裝置與感測器銷售和自動化相關裝置**進出口為從業領域。

法定代表人:kim in

註冊資本:170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13020040012200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剛開始的時候國內沒什麼競爭對手,並且成了國內無人天車專案領域第乙個吃螃蟹的人。

從2023年開始就慢慢沒法和國內的寶信、唐鋼威爾公司競爭了。

2023年開始更沒什麼競爭力了,所以他們也降了不少成本**,苦苦掙扎。

2023年開始好像核心人員走了很多,聽浦項ict的人員們都說這家公司在南韓欠了銀行很多錢,面臨倒閉,都是靠國內公司支撐著活著。據說現在管理層也很亂,以前國內管理團隊人走茶涼了好像,現在叫什麼雞海叫,長著一張漢奸相,辦事忒囉嗦,小家子氣的,上次來我們廠裡開會見過一次,好像也是從唐鋼威爾公司出去的,沒啥能力。

深圳市中賽特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中賽特科技****成立於2023年02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及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等。

法定代表人:尹召華。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86036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唐山數通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唐山數通科技****是2017-11-03在河北省唐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唐山市高新區瓦官莊村北(租賃期限至2023年4月30日)。

唐山數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293ma098xpx8t,企業法人軒金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唐山數通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賽特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賽特思科技 是2013 09 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湖街道鷺湖社群龍華區高新園區多彩科技城2號樓803。深圳市賽特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0122218l,企業法人周德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賽特思科...

浙江科凌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浙江科凌環保科技 位址位於紹興袍江震元支路以東1幢一般經營專案 脫硫脫硝技術開發 技術轉讓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經營狀態 存續 公司型別 私營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控股或私營性質企業控股 成立日期 2013 03 06 法定代表人 姚衛國法人對外投資營業期限 2013 03 06 2023 03...

合肥高科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科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我是學網路工程專業的,這家公司我瞭解過,就不知道怎麼樣 這個不清楚 雖然我在合肥 安徽科望科技 怎麼樣? 愛企查 人投資或答 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大洋.湖濱花園7幢605室。安徽科望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rbdh680,企業法人瞿德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