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View超贏資料是個什麼樣的資料?

時間 2023-05-27 07:54:06

1樓:位元刺蝟

超贏資料(superview)是大智慧型推出的收費**分析產品,是在贏富資料下線後推出的,可部分替代以前贏富的功能,所以網上有人說是「山寨」版贏富資料。它有哪些功能,請看:

實際上,超贏資料是大智慧型軟體利用資料探勘技術分析的,其中肯定有偏差,具體效果如何還要時間來驗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一種指標。

可以在贏富網 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參考的!資料也就是起乙個參考作用。

可以在 牛網 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查股網的說明。

superview超贏資料怎麼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用。我以前用上海交易所的贏富資料都不怎麼賺錢何況是乙個超贏啊。你自己想想大家都知道了就不是好事情了。

6樓:

那個是垃圾,沒什麼用的。給你個好的東西看看吧。我的使用者名稱就是乙個很好的**,有每日機構 私募資金流向,每天準時發布,比以前的贏富資料好用多了,你可以去看下,覺得好多給我點分哦,我的使用者名稱把下劃線改為 點「.

就ok了!

7樓:知之知之者

如果你這麼依賴資料,你還是退出**吧,總有一天你會被資料害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智慧型超贏superview資料使用說明:

如何看待大智慧型超贏superview資料

9樓:位元刺蝟

一、superview(超贏)資料分析系統(t+0)概述。

大智慧型一直注重於對**和交易資料的分析,從早期的**線、龍虎看盤到level-2的dde決策系統、topview(贏富)的席位綜合分析等等,這些分析方法都是通過對**和交易資料的挖掘,揭示市場的內部影響因素,**未來的市場趨勢,每次的開發都帶給投資者驚喜和收穫,掀起技術分析巨大衝擊波。

時至2023年,在當前的特殊**背景之下,大智慧型研究員潛心研究一年之久的superview(超贏)資料分析系統(t+0)正式發布,實現了兩個重要突破:1、大大提高主力資金跟蹤的準確性,克服了topview資料對主力分倉無法準確統計的缺陷!2、盤中實時重新整理,克服了 topview資料延遲兩個交易日的缺陷,避免主力打時間差使投資者操受損失!

superview(超贏)資料分析系統(t+0)包括:

svzl(主力資金持倉分析)

svsh(**線模型)

svfl(持倉分類統計)

svzj(資金流向決策分析)等。

其中,svzl的分析思路延續topview的機構持倉、大戶持倉線分析模型,從我們對歷史資料的統計測算來看,它與現有的 topview 資料的吻合度幾乎達到了95%,並且實現了t+0,而我們知道topview資料是延遲兩個交易日的。superview(超贏)資料分析系統(t+0)達到了**和交易資料分析的又乙個高度。

具體到:看看。

(圖)誰知道這裡的免費實時superview超贏排行資料

10樓:秋晚

還有截圖啊,提供不錯,謝謝。

11樓:topview查詢

最好的是查股網的資料。

關於superview資料

12樓:網友

停的是topview,這兩年新出的是superview。

請問大智慧型superview超贏資料哪邊可以免費查詢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

這個**似乎馬上要推出superview超贏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意義了,馬上就要用不了了。但是查股網可以查,我才查了的。如果是深指就查不了。

在「優勢財經網」上查到的大智慧型superview超贏資料可信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一樣的又怎樣/畢竟你要**後才知道,主力就是利用這些過時的資料欺騙你第2天買進!所以最好是盤中就能知道,與莊共舞!買盜版只要380乙個季度!

16樓:網友

你可以找多個**的superview對比下,比如說智慧型寶superview,看看資料是不是一樣咯。

大智慧型超贏superview資料和指南針全贏totalview資料哪個準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根據level-2資料,還原委託,生成的指標,都有些誤差。

18樓:位元刺蝟

誤差肯定是比較大,很多資料指標都是他們根據盤面猜的,兩個都有自己的分析標準。

現在大智慧型超贏superview用的多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當年的贏富資料挺不錯的,所以現在的全贏totalview資料應該也不會錯吧!

贏富資料和超贏資料有什麼不同

1,超贏資料大智慧型的superview資料,是贏富資料停止後,大智慧型軟體開發推出的。superview 超贏 資料分析系統 t 0 概述超贏資料大智慧型一直注重於對 和交易資料的分析,從早期的 線 龍虎看盤到level 2的dde決策系統 topview 贏富 的席位綜合分析等等,這些分析方法都...

誰能給個姚明的NBA歷史超詳細資料和本賽季的資料

姚明在02 03賽季的新秀年場均可以得分,那個賽季得到了1104分,此外還有個籃板次助攻次蓋帽。03 04賽季姚明出戰82場,場均得分個籃板次助攻次蓋帽,那個賽季姚明總共得到了1431分。04 05賽季姚明出戰了80場,場均得分個籃板次蓋帽,那個賽季他得到了1465分。05 06賽季姚明打出57場,...

大資料是乙個什麼時代,大資料時代是什麼?

大資料時代,應指當前我們所處的以大資料等技術為潮流的技術時代。大資料報含幾個方面的內涵 資料量大,tb,pb,乃至eb等資料量的資料需要分析處理。要求快速響應,市場變化快,要求能及時快速的響應變化,那對資料的分析也要快速,在效能上有更高要求,所以資料量顯得對速度要求有些 大 價值密度低,由於資料採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