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快取檔案都放在哪,手機快取的視訊在哪裡

時間 2023-05-10 09:03: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qq軟體裡應該有刪除聊天記錄這個選項。

2樓:匿名使用者

非智慧型機都在手機自身記憶體的data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手機 與軟體在一起 用手機優化大師。

手機快取的**在**

4樓:大島說教育

1、首先,開啟手機桌面,點選檔案管理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android資料夾,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data資料夾,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資料夾,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樓:網友

如果是從**平台快取的,只有那個指定的軟體裡才能看到,自己在手機裡找是找不到了。因為格式都不一樣,所以你可以用pp助手去轉換格式,然後匯出,才能上傳雲端或者傳給別人。否則只能在你手機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優酷**的視屏,都在記憶體卡中有個youku的資料夾中的,然後開啟裡面的offlinedata的資料夾,按照上面的提示匯出就可以了!

7樓:天涯66海角

快取的**是要相對於的軟體才可以開啟的,有些格式你在記憶體卡裡是找不到 的,是隱藏性的檔案,只有你**的那個**器在聯網的狀態下才找得到。

8樓:遲雪帆

一般都在對應軟體的資料夾下,比較不好找,如果是已經**的,一般其他**軟體也是可以開啟的,快取檔案就影藏的比較深,也不能直接在資料夾中開啟。

手機快取檔案在哪

手機快取的**在**

手機上儲存的檔案在**找?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安卓手機上儲存的檔案都在檔案管理器中可以找到。不同的軟體儲存的位置也不一樣,具體路徑可以自己上網查詢,有些隱藏的或者是其他分割槽下的可能要root之後才可以找到。

10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手機自己會有檔案管理,一般在設定裡面,很多手機會預裝手機管家,也可以用第三方軟體,比如360手機助手,都可以管理檔案的。

手機快取的**檔案在**

11樓:智帆遠航數碼

首先把手機管家開啟,點【垃圾清理】。

點一下檔案就能看到它們儲存的位置了。

開啟【檔案管理】。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哦。

手機上的清理快取是什麼意思,手機快取怎麼清理,快取是什麼意思

遠巨集 手機上的清除快取是指清理軟體工作後留下來的臨時檔案檔案,把它們從硬碟上徹底刪除,釋放更多空間。快取是指可以進行高速資料交換的儲存器,它先於記憶體與cpu交換資料,因此速率很快。快取只是記憶體中少部分資料的複製品,所以cpu到快取中尋找資料時,也會出現找不到的情況 因為這些資料沒有從記憶體複製...

安卓手機裡的優酷軟體快取在哪個資料夾裡面

優酷快取好像是直接快取在手機空間,後面有個設定可以清除快取。 凡間塵埃夢 在youku offlinedata裡面,每個子資料夾裡面,格式是flv的 軟體裝在手機還是sd卡?進入檔案管理器後檢視cache,一般c盤一個,sd卡一個。還有就是優酷軟體的檔案包裡面也有 快取資料夾 一般是cache 用r...

快取是什麼意思,手機快取資料是什麼意思

系統在執行應用軟體時會把一些暫時不需要呼叫的資料寫進快取區,當應用軟體被關閉後這些被寫進快取區的資料可能不會被清理,它們仍然駐留在快取區中,此時為了將儲存區空出來就需要清楚快取。最常見的快取有 設定在硬碟上的虛擬記憶體區。以iphone 7手機為例,清除手機的快取資料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上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