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話費但是發不出簡訊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3-05-09 21:48:06

1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一、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二、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三、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四、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樓:第溪齊白楓

換個手機先試試,看到底是手機號碼原因還是個人手機原因。號碼原因:1、簡訊資訊中心是否正確,2、傳送簡訊量是否超標(每5分鐘25條),3、手機簡訊功能開了沒?

手機原因:1、有的手機有簡訊傳送量的限制,2、手機簡訊傳送設定正確否。

3樓:捲捲重頭再來

您好,1.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訊號問題。2.

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滑動螢幕選項(全部)-找到資訊-點選進入,清除資料試下3.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5.

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通過以上方法依然無效,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親親,你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對我的答案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給個關注哦,祝您生活愉快!

手機有話費但是發不了資訊怎麼回事?

4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2、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3、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自有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如排查以上情況還異常,您可聯絡歸屬地聯通客服反饋此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有可能出現以下的情況:

1 你的資訊中心號碼可能出現錯誤了 需要重新設定下 如果您想直接通過手機向其他親友傳送數字、英文或中文短訊息,請您先在手機的訊息選單中設定資訊中心號碼,資訊中心號碼請根據各地移動運營商公布的號碼進行設定。具體細節請撥打運營商的免費客戶服務**進行諮詢10086

2 可能是你傳送的對方手機設定了**和資訊防火牆 目前有一款手機軟體叫"信安易" 可設定該類功能 當你打**或傳送資訊時總提示傳送失敗 我的手機就用了 嘿嘿。

3 可能是你傳送的內容過大 尤其是**很佔容量 建議分開發。

4 手機系統出現故障 這種現象只有換新的了 呵呵。

6樓:龍輝兒

是不是發不出去呢。如果之前是正常的,很大的原因是所在地訊號不穩定造成。重啟,然後換乙個地方試試。

7樓:新東方服飾**

這個可能和手機的簡訊引數有關係,你打**問問客服,我以前也出現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注意看看你手機管家 是不是把資訊給關閉了。

9樓:

手機問題,刷機看看。

為什麼手機有話費卻收不到簡訊?

10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無法接收簡訊的原因,可能如下:

1、手機關機、不在服務區內或欠停:您的手機必須處於開機狀態,且必須在服務區內,同時沒有停機;

2、手機簡訊信箱儲存滿:簡訊儲存滿,建議您清空信箱後關機重開機試一下;

3、系統有延遲接收和漏發現象:因簡訊有延遲接收現象,建議您稍後再檢視收信箱;

4、若傳送方未傳送成功等原因也會造成無法接收。

如有疑問請點選。

諮詢。

11樓:調皮的詩詩

你好,手機有話費卻收不到簡訊,第一種原因就是無緣無故出現這種問題的話收不到簡訊由於是系統操作異常,而且對於這種情況一般是手機壞了,還有就是運營商。伺服器那邊的問題。

再一種就是手機儲存已滿,這種情況也是非智慧型手機較為常見的一種現象,以智慧型手機儲存一般為線很多簡訊預設預設儲存到手機卡中手機卡頓出現的這種現象。

其次,手機簡訊中心號碼不正確,由於機型牽涉的定製版不同,水貨行貨都有一定的區別,機型的這種簡訊中心號碼也是不同。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也可以造成這種簡訊中號碼不匹配的。

手機設定的問題也有存在的,現象,這一種是操作不當導致手機收不到簡訊,這種情況近期也是會通過個性化設定更改一些系統設定進入設定以後,然後備份重置就可以了。

所在的位置訊號差也會影響收不到簡訊手機無法接收簡訊或者是其他地方但有訊號遮蔽儀器所造成的現象。

手機硬體系統問題也是一方面我們可以檢測一下也可以到售後去做一下重新刷機現象。

12樓:情感諮詢挽回申老師

其實生活中手機有費收不到簡訊的原因有太多,常見導致這個情況的幾個可能:

1身處訊號不好的場所,如身在地下停車場、超市及一些可能有干擾的地方,如周圍有大型金屬儀器裝置。

2手機本身接收訊號的強弱,有的機型在接受通訊訊號時往往較弱,斷斷續續無法及時收到。

3運營商問題,可能是所需運營商系統問題,不能在第一時間傳回資訊,導致自己無法收到簡訊通知。

對於這樣的情況,我們可以嘗試更換所在場所或者用他人手機收下簡訊看看,如果依然無解可以聯絡運營商諮詢解決。

手機有話費卻發不了簡訊?

手機有話費發不了簡訊怎麼辦?

13樓:中國聯通客服

若所在位置訊號正常,號碼狀態正常,建議您按以下方法排查:

1、檢查是給乙個號,還是所有號均無法傳送;

2、檢查手機是否遮蔽了簡訊傳送及接收功能;

3、檢查簡訊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4、檢查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如北京聯通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010112500。

有話費為什麼發不了簡訊?

14樓:中國聯通客服

1、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果您手機有話費,現無法傳送簡訊,您可嘗試重新開機或更換手機進行測試,並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況:

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輸入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

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導致系統繁忙,建議您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傳送格式不正確。如果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號;

簡訊傳送時間超出24小時;

手機遮蔽了簡訊傳送功能;

被列入簡訊黑名單;

簡訊收件箱與傳送箱已滿。

2、如果排除以上原因仍無法解決,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或前往營業廳確認是否開通簡訊功能,並交由工作人員處理。

為什麼手機有話費卻不能發簡訊

15樓:

親親您好,手機有話費卻不能發簡訊可能是由於以下幾種情況引起的:1. 手機號碼非正常狀態。

如果手機號碼有停機、暫停使用等情況,就不能傳送簡訊。2. 手機訊號不好。

如果當前手機訊號較差,就不能傳送簡訊。3. 手機簡訊功能失效。

如果由於軟體、硬體等原因導致手機簡訊功能失效,就無法傳送簡訊。4. 手機費用不足。

如果手機話費餘額不足,可能會影響傳送簡訊的正常使用。

為什麼手機有話費卻不能發簡訊

16樓:

手機有話費卻不能發簡訊,可能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一是沒有開通簡訊功能。每個使用者在購買手機話費時,手機運營商都會根據需求,為使用者開通相應的簡訊功能。

如果使用者沒有申請開通簡訊功能,或者是因為運營商的原因,沒有正確開通簡訊功能,則手機就無法傳送簡訊。二是沒有足夠的話費。傳送簡訊需要消耗一定的話費,如果手機的話費不夠,則無法傳送簡訊。

三是網路訊號不好。當手機的網路訊號不好時,會影響到簡訊的傳送,從而使得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四是sim卡故障。

sim卡是手機上用來儲存話費、聯絡人和簡訊的重要器件,如果sim卡出現故障,就會導致手機無法傳送簡訊。五是手機軟體故障。在使用手機傳送簡訊時,如果手機的軟體出現故障,也會導致手機無法傳送簡訊。

總之,手機有話費卻不能發簡訊,可能是由於上述原因導致的,因此在出現此問題時,應該首先考慮這些原因,然後採取相應的措施進行解決。

為什麼手機有話費卻不能發簡訊

發不出簡訊?為什麼發不出簡訊?

沒有訊號,或者被對方拉黑了。資訊發布出去原因很多的,首先可以從新啟動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是否遮蔽了傳送功能,以及被拉入黑名單等。檢查手機是否欠費,手機訊號強弱,有沒有識別手機卡,手機簡訊設定,詢問運營商是否關閉簡訊功能,以上都有可能影響簡訊發不出的可能,請你一一檢查排除。設定錯誤了或手機壞了。點選...

oppo手機發不出去簡訊,但是能收到簡訊是怎麼回事

資訊中心號碼錯誤 號碼欠費 網路基站接收 異常 手機故障等原因導致。處理方法 諮詢手機卡話費餘額,看是否欠費 更正資訊中心號碼 更換sim卡 更換不同時間段對比觀察 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以上方法仍未解決,請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收到簡訊檢視後消失的原...

手機沒停機為什麼發不出簡訊

中國移動 若手機卡狀態正常無法傳送簡訊,可檢查手機上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中國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為 8613800xyz500,其中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0的部分,不足三位末尾補0。如 南京區號025,xyz對應為250 深圳區號0755,xyz對應為755。其次查詢可將手機卡撥出放其他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