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ORC新手 請教幾個問題

時間 2023-04-17 04:21:04

1樓:最後的鋼琴曲

一般選手都會選擇在造下第二個bo後,公升基地。 在50人口時公升攻防,買道具,開礦等。 你說對方第一時間秒你英雄,那你就在決定開戰或壓制,在商店買個加速,衝亂對方陣形,秒對方英雄,那時最好在2本sh出來後壓制,用狼騎+sh秒。

在開戰時,注意紅血兵的拉位,陣形和重要!有加速可以很好擺好陣形。

在bm有優勢時,mf到3,那時sh出來後單練或抓對方練段,隨時注意對方家裡情況(不過狼騎+白牛適合任何戰術),對方怎麼變,自己就怎麼變。

戰爭磨房不用很早造,除非對方出熊或出空軍。

最後提一下magic yang的一句話,用合理的戰術+合理的陣形+在合理的地方+合理的時間戰鬥。

2樓:網友

bm在前期可以在練到2級後帶3,4個大g去對方家壓制,如果對方沒在家就拆他商店和人口,在他英雄回家支援後可以繼續在門口壓制,拖延到你2本狼騎和白牛的時候,在第2英雄sh或老牛出來是帶個加速和無敵直接拆他家,直接加速,狼騎一網就圍殺他英雄,剩下就是虐待了。也可以不練級直接帶兩個藥膏跟著他英雄跑,搶他經驗和寶物,然後步驟就跟上面一樣。記住一定要買鞋,大概在7點鐘的時候就有鞋了,一定要搶到啊。

對ne還可以3頭環,你的跳劈基本是100多了!他的ac是被剁啊,哈哈!他是叢林守護者怕毛,直接追著他砍死再一疾風步跑就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的科技不行。只有大g和bm那是推不到別人的,弄幾個撒滿啊,飛龍啊,靈魂行者啊。加加狀態,兩個英雄你再去推,衝擊波,嗜血,那獸族砍人是嗖嗖快。

bm就貼身對方英雄。不要讓別人輕易公升級。大g可以去練級。

4樓:匿名使用者

獸人一般打中期··前期壓制有優勢··步兵血多慢慢打···別緊張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上ne的時候`殺掉敵英雄後mf到2級`帶3-4隻大g衝到對方家`對手卻邊加血邊打` 招樹人什麼的`最後反而損失慘重`。從你這句話裡就能看出你是英雄加大g一起a到別人英雄上的,我有三點建議。

1:除非是圍住對方英雄,就英雄加大g一起a,不是的話就分開攻擊,因為獸族的兵是近程攻擊的,不是遠端攻擊的,一起a對方操作被你a的單位遊走的話你 的兵和英雄就全跟著跑了,2衝對方加對方位置好的話就不要衝了,魔獸對戰很講究陣型的,獸族一般適合在開闊地和對方打,3估計你出的英雄是bm,推薦bm到3後才去找對方,你喜歡秒英雄,2英雄就出小y,買上加速,看準時機一變一加速衝上去秒英雄!

6樓:諵亰叼不煩

我來看看你技術雜樣0 0我也新手~有空一起學學。

找高手教我玩orc,,

7樓:匿名使用者

到上面去看。

上面很多很好的經驗,. 這些說的都不全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帶你玩下,不算什麼高手,

健身新手請教幾個問題,關於健身的幾個問題,請教一下!

就回答一下我知道的問題吧。2.健身是需要先做有氧運動先熱身的,比較好的就是慢跑十分鐘,同時活動打算鍛鍊的關節部位 3.同一肌肉群不要每天都練,容易練傷的,要指定乙個計畫,比如你今天練腿,那麼明天練胸,後天練背部,大後天練手背,每天都有個重點,其他的隨便練練 5.蛋白粉是不錯的增肌手段,同時要保證睡眠...

WOW新手問幾個問題,魔獸世界新手幾個問題

一 20級可以去血色修道院刷到45級或者刷到40級去祖爾法拉克 時間嘛,不一定,因為血色修道院的副本比較多,可以來回刷。二 必須做的任務有狠多,要看你的職業是什麼。三 副職業的話,也要看你是什麼職業,因為有的職業學起某寫專業可以根據自己的職業進行搭配,如果只是為了好玩,可以學工程學,採礦,相輔相成,...

想學簫笛,請教幾個問題,初學簫 請教幾個問題

臥雪圖 簫和笛都可以吹出悲哀溫婉的風格,那要看您吹的是什麼曲子,我也是初三開始學笛簫的,學了十年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簫的。您說的基本掌握不知道是什麼標準,通常出聲要半個月,吹一首簡單的歌曲要乙個多月,從難度來講簫比笛子要簡單。笛簫的肺活量與體育不同,笛簫要的是緩慢悠長,一般的肺活量 都沒有問題,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