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如何刪除我的提問或提問記錄

時間 2023-03-26 03:25:08

1樓:小小的星爺

樓主你好 在知道裡。「我的提問」是不能刪除的,(除了違背知道的提問原則的,管理員可以刪除)。 因為提問一經提交,便成為的預設資源。

這是乙個缺陷,涉及到個人隱私,很多朋友都想刪除的,希望知道今後能完善功能,允許使用者有選擇性的刪除自己的提問。

實在想刪除的話,可以到知道投訴吧請管理員幫忙,但一般沒有正當理由的話,管理員是不會刪除的!

但有一點,如果你的提問的確是包含了些隱私問題,則是可以向管理員申請撤銷。可以去知道投訴中心。

投訴。 希望幫到你。

2樓:扇子哇扇子

這個好像是無法刪除的。

怎麼刪除提問上的提問記錄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7-25

網頁版知道--然後登陸自己的知道的,進入知道的頁面。在自己的右上角點選自己的,就會出現如下的頁面,然後點選「我的提問」。點選「我的提問」後,系統就會顯示你在知道所有的提問。

然後在你所有的提問裡面,自己找到想要刪除的提問,點選就會出現你的提問。點選「刪除提問」,然後點選「確定」並且扣除相應的財富值就可以刪除提問了,所以提問的時候要慎重,刪除的時候也要慎重。

知道,怎麼刪除自己的提問,大神解答,必採納

4樓:網友

在我 裡邊的我的提問長按。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特權裡有,電腦版。

6樓:南小耳

找到「我」,在我的提問裡找到要刪的那一條,長按,刪除。

7樓:更何況東東

按緊問題就會出現刪除。

8樓:一念傾城

需要公升到五級,才能刪,而且刪除一次要花費五十財富值。

9樓:匿名使用者

向左滑動你提問的訊息,他會出現刪除,點選就可以了。

10樓:網友

點選不要動,等下就會出現。

11樓:上善若水

5級以上,可以刪除不扣財富值。

12樓:

就是直接點選自己。然後刪除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點選你的問題就可以刪除。

14樓:捷芷杉

找到自己那頁,一直點問題,就會出現刪除。

15樓:果house安

長按你要刪除的問題會有刪除選項。

16樓:玉容虛寞

跟刪手機裡的簡訊一樣,點著不動就會出來。

17樓:小愛談國際

找到我的問題~恩住問題左滑會出來刪除。

18樓:厲鑲桖

在「我」的介面,點「我的提問」頁面,直接長按要刪除的問題就可以。

如何刪除提問記錄

19樓:依夢琴瑤

4、進入個人中心後,點選「我的提問」

5、點選準備要刪除的問題標題,進入問題詳細頁面(限尚未採納的問題)6、點選頁面中「提高懸賞」按鈕右側的「刪除問題」字樣(該字樣為隱藏的)

7、支付50財富值即可刪除。

20樓:邊秀珍蠻儀

bai選擇匿名du提問(簡介的zhi刪除了提問dao記錄);

二、提問成功後在問題頁面點選「刪除問題」。

刪除步驟:第一種方法:

1.點選提問按鈕進入提問頁面,選擇匿名提問;

2.這樣的提問除了賬號本人能看到,其他人無法檢視,相當於刪除了提問記錄。

第二種方法:

在問題提問成功後,點選「刪除問題」,不過這樣就相當於問題整個都刪除了備註:刪除乙個問題內容要花50財富值。

知道如何刪除自己的提問

21樓:

進入後,頁面自動進入自己的的問答頁面。

點選「問答」下面 「我的提問」就可以檢視到曾經提出的所有問題了找到需要刪除的那條提問,點開它~進入本條提問進入後,會發現是正常的提問頁面,右邊是個人資訊,當滑鼠移動到提問標題區域時,就會顯示修改 刪除問題的提示。

點選「刪除問題」

注意,如果財富值不足50個,就會有**上的提示無法刪除問題!財富值大於50個,問題就可以刪除了!

知道怎麼刪除自己的提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刪除提問不是那麼簡單,它需要花費50財富值才可刪除提問。沒有財富值的話,就不能刪除哦,得去答題賺財富值才行,如圖所示。

23樓:積跬軒

登陸電腦端個人中心,在我的提問裡,可以進行刪除操作,刪除問題是需要消耗財富值的。

怎樣刪除我的提問?怎麼刪除我的提問?

問題刪不了的,因為在知道裡提問和自己都不能刪除,只有管理員才有刪貼的許可權,但如果不是違規問題,管理員也不會刪除。其實,提問只有你自己能看到,別人在點你的使用者名稱時,是看不到的。所以,也無所謂刪不刪。如果你的不想讓人看見,倒是可以隱藏,隱藏起來後別人就連你的也看不見了。如果你實在想刪,就到 知道投...

如何刪除知乎的提問,知乎如何刪除自己的提問

知乎是乙個很受歡迎的真實網路問答社群,在知乎上使用者可以分享著彼此的專業知識 經驗和見解,這種良好的社群氛圍,受到了許多使用者的喜愛,最近看見有許多在問在知乎上怎麼刪除自己的提問,接下來,就為大家帶來知乎刪除自己的提問方法介紹。知乎刪除自己的提問方法介紹。1 進入知乎官方首頁。填寫你的密碼,進行登入...

怎麼才能在知道上提問?如何在知道中提問?

在輸入框輸入提問。每個頁面的頂端都可以看到 我要提問 的提問輸入框,在提問輸入框中輸入您的問題。例如輸入 哪些食物不宜存放在冰箱中?並點選 我要提問 填寫提問細節並懸賞。接下來,您進入到乙個提問細節處理頁面,在這裡您可以進一步對您的提問進行細節處理 a 詳細說明問題 您可以詳細描述您所遇到的難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