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的核心競爭力是什麼?

時間 2023-03-04 16:10:05

1樓:網友

專業知識、技術經驗、溝通能力。特別是第三點,經常被東方的航空公司忽視。

2樓:乙個勤奮的小飛

核心競爭力是處理緊急問題,和快速決策以及飛行經歷,飛行技術和背的滾瓜爛熟的飛行手冊。

3樓:辰星

飛行員的核心競爭力就是他們的綜合素質吧,尤其是他們對於另一些危險時刻的應急措施和應急的反應能力,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他們的身體素質。

4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個人覺得飛行員的核心競爭力就是讓飛行速度變得更快,會讓飛行的動作變得更加的好。

5樓:知96916閉贗

飛行員的核心競爭力就是你有過硬的飛行技能,我覺得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其次才是顏值方面的。

6樓:寶51282炎趙

我覺得飛行員的核心競爭力就是個人的經驗還有反應能力和應急能力,這對乙個飛行員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7樓:興商步步高

飛行員的核心競爭力就是背心來自身的素質,要是素質好,技術又高的話,就會很有好。

8樓:柒63249闌聞

我覺得飛行員的核心競爭力就是在飛行中的一些操作,如果你操作非常完美,那麼我覺得非常可能成為飛行員。

9樓:猴05177潑吭

飛行員的核心競爭力就是機長的職位,還有以及各方面反應能力跟操縱能力。

10樓:東超斯之

飛行員的核心競爭力是他們更加的優秀,他們的身高更加那個標準,他們的身材更加的人趁,他們的體能更好。

你個人的核心競爭力是什麼,核心競爭力,對企業,個人來說,分別是什麼? 通俗地講,核心競爭力,是什麼?內涵帝。 簡單地說出,核心

blackpink 羅捷 1 在從事多年服務行業 助理工作後,積累了豐富的服務行業和管理方面的經驗以及優秀的口頭 書面表達能力。能夠熟練操作word辦公軟體及裝置,以勝任現代化辦公的需求。請給我一次機會,我必將還您以奪目的光彩。2 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善於溝通 協調有較強的組織能力與團隊精神 活潑開朗...

你的核心競爭力是什麼啊,你的核心競爭力是什麼?

在英國學者普拉哈拉德 c.k.prahalad 和英國學者哈默爾 g.hamel 看來,核心競爭力首先應該有助於公司進入不同的市場,它應成為公司擴大經營的能力基礎。其次,核心競爭力對創造公司最終產品和服務的顧客價值貢獻巨大,它的 核心競爭力 貢獻在於實現顧客最為關注的 核心的 根本的利益,而不僅僅是...

什麼叫做“核心競爭力”,什麼叫做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其本質是什麼

虛無的塵埃 原來核心競爭力是這樣哇,感謝問問題的老兄。更感謝回答問題的兄臺! 智慧財產權,科學技術,是核心競爭力, 使自己永遠立於不敗之地的基本能力。實際上就是科學技術 創新精神加上應變能力。 核心競爭力是在一組織內部經過整合了的知識和技能,尤其是關於怎樣協調多種生產技能和整合不同技術的知識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