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擦玻璃的工具,好用的,知道的推薦一下

時間 2023-03-03 03:55:05

1樓:袁大肥

我就是在**上買的擦玻璃器,兩面一吸,噴點玻璃水,擦得特別乾淨,還快,尤其是高層的房子,還安全,不用買太貴的,我就買的十幾塊錢的,前兩天在家擦窗戶,又快又乾淨,有些死角擦不到的,拿個報紙蹭兩下就好了,這幾年擦玻璃,就這個最好用了。

2樓:網友

樓房就用那種帶磁性的雙面擦窗器,外面裡面一起擦,很好用。

3樓:臨風秋雨

先用溼毛巾把汙點擦乾淨,然後用報紙擦乾,

4樓:網友

鹿皮,擦過後不留印記。

5樓:蘭驪鮃

報紙加洗衣粉,非常好用,擦的非常乾淨。

誰能向我推薦一下擦玻璃的工具?自己體檢過的最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專門做家政保潔的。

可以選擇世家雙面擦玻璃器、長的拖布、噴壺、安利loc多用途清潔劑或者透麗玻璃水。

市面上哪種擦玻璃的工具好用呢?

7樓:始靈逄惠美

專業擦玻璃,擦玻璃器和伸縮杆都是必備的工具。

擦玻璃器擦得乾淨,不過有時候也需要伸縮杆。

8樓:匿名使用者

五合一4~28mm調磁型單層+雙層中空玻璃清潔器。

什麼工具擦玻璃最好用。

9樓:銘記這段殤雙子

報紙蘸醋水最好用其他擦玻璃小竅門髴用洋蔥擦玻璃更明亮!將洋蔥一切兩半,用切面來擦玻璃表面。趁蔥汁還未乾時,迅速用乾布擦拭,玻璃就會非常亮。

髵用乾淨的黑板擦擦玻璃,既乾淨明亮又快速省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報紙揉皺了擦的效果很好,又明亮又經濟,你試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瓶玻璃水就啥都搞定了。

有麼有好的擦玻璃的工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擦玻璃小竅門:

(1)窗上玻璃或玻璃鏡有陳跡和油汙時,可用布或棉花滴上少許煤油或白酒,輕輕擦拭,就會光潔明亮。

(2)鍍有金邊的鏡框、像框或玻璃有汙垢,可用毛巾蘸剩啤酒擦拭,能除去汙垢,使其潔淨光亮。

(3)玻璃、鏡子上沾了油漆、塵垢,用醋很容易擦淨。

(4)用軟布或軟紙,在加有酒精或白酒的水裡浸濕後把鏡子先擦一遍,再用乾淨布蘸些粉筆末再擦一遍就非常乾淨了。

(5)擦洗玻璃時,先塗上粉筆灰水或石膏粉水,乾後再用乾布擦,既易擦去汙垢,又易擦亮。

(6)在水裡放些藍靛,會增加玻璃的光澤。

(7)先用濕布把塵土揩去,再把廢報紙搓成團在玻璃上擦,報紙的油墨能很快把玻璃擦淨。

(8)玻璃上有大面積油汙,先用廢汽油擦洗,再用洗衣粉或去汙粉擦洗,然後用清水沖洗即可。

(9)玻璃板或鏡子上有蠟的痕跡,可用加有幾滴氨水的熱肥皂水擦洗。注意別讓水滲入到鏡子的背面,否則會浸蝕背面漆,繼而破壞反射層。

(10)用洋蔥片擦玻璃窗,不但能去掉汙垢,且特別明亮。

(11)用殘茶擦洗鏡子、玻璃等,去汙好。

最好用的擦玻璃工具:強磁雙面擦玻璃器。

強磁雙面擦玻璃器的工作原理:雙面擦玻璃工具的核心部件是兩塊永磁,當然,外部有成型的塑料和擦試布包裹。我們在擦玻璃的時候,將兩個部分分別放在玻璃的兩側,那麼這兩個部分中的磁鐵,就會吸在一塊,當你挪動內測的一部分的時候,外側那一部分也會因為磁鐵的吸力隨之移動。

製作擦玻璃工具所用的磁鐵是釹鐵硼磁鐵,它的磁力非常的強,而且是永磁的。根據不同的玻璃厚度,釹鐵硼磁鐵會設計成不同的大小,從而控制磁力,防止出現磁力太大,擦不動,或者磁力太小,容易掉落的情況。

哪種擦玻璃器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用的做多的擦玻璃器是「依來潔」牌子的擦玻璃器,也是保潔類人員,用的的最多的擦玻璃器牌子。

14樓:豐楚屠香

我的建議是這樣!選購雙面擦玻璃器,一定要正規廠家生產的,如果是擦一般的單層玻璃,那麼很多產品都能擦,但是如果要擦高層的雙層中空玻璃,就要仔細選擇了,必要選擇磁力強的。(一般的玻璃擦都會寫明所擦玻璃厚度小於多少多少)雙層中空玻璃厚度一般在12~22厘公尺左右,當然也有更厚的,我這裡講的是一般情況。

操作熟練了用著還是不錯的,如果是高層住宅,為了安全考慮,還真的有必要買乙個。牌子並不太重要,看一下所用材料做工是否規整,棉擦粘接是否牢靠就行了。單層玻璃要求不高,隨便乙個都能用。

中空玻璃一定要仔細選擇,外包裝上會有說明所針對的中空玻璃厚度,用厘公尺註明。所購玻璃擦的適用厘公尺數一定要大於玻璃的實際厚度,不然會頻繁掉落,根本沒法用。

15樓:鳯龍律師有氣勢

歲歲月月都游盡,何地何時最依戀。

孔子為師幾十載,育得才子令人贊。

浩淼雲煙均散去,美名尚能萬古傳。

16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就是誠誠,依來潔,會用才行,還分單層雙層。

擦玻璃用什麼工具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報紙蘸醋水最好用其他擦玻璃小竅門 髴用洋蔥擦玻璃更明亮!將洋蔥一切兩半,用切面來擦玻璃表面。趁蔥汁還未乾時,迅速用乾布擦拭,玻璃就會非常亮。

髵用乾淨的黑板擦擦玻璃,既乾淨明亮又快速省力。 髶小鏡或櫥鏡等有了汙垢,可用軟布浸濕煤油或蘸蠟擦拭,切不可用水擦,用水擦,不但鏡面模糊不清,且易腐蝕玻璃。 髷油漆弄髒門窗玻璃時,可用棉花蘸些松節油將漆斑潤濕,等其軟化後用小刀輕刮,即可恢復原有光澤。

誰知道關於能把PDF轉為的工具,誰知道關於能把PDF轉為Word的工具?

pdf2word 只能轉換一般的pdf檔案,如果是掃瞄版的檔案就轉換不了。建議使用adobe acrobat 9 pro來轉換。adobe acrobat 9 pro 專業版 是乙個比較好用的pdf製作 閱讀軟體,可以將pdf很好地轉換為word txt等,完全安裝後還可以把掃瞄版的pdf檔案轉換為...

張曼玉的誰知道,張曼玉的資料誰知道

凡高來了 香港明星 張曼玉 英文名 maggie cheung 生日 1964年9月20日 星座 天秤座 血型 o 型 身高 168 釐米 體重 51 公斤 三圍 b83cm w58cm h86cm 出生地 中國香港 籍貫 上海 影視作品 三個女人的故事 不脫襪的人 滾滾紅塵 英雄 愛在別鄉的季節 ...

誰知道冰心的,誰知道冰心的資料

冰心 1900 1999 原名謝婉瑩,福建長樂人,中國現代女作家 翻譯家。青年時就讀於協和女子大學預科。1921年加入文學研究會。1923年赴美留學,1926年回國後先後在燕京大學 清華大學女子文理學院任教。新中國建立後任中國文聯委員 中國作協 書記等職。主要作品有詩集 繁星 春水 散文集 寄小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