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360安全衛士全盤掃瞄很慢

時間 2023-02-28 04:25:05

1樓:安全知道團隊

1.掃瞄的時候 不要使用其他軟體 2.你電腦裡的檔案比較多 3.電腦配置比較低。

360安全衛士掃瞄很慢,以前很快的

2樓:創幻人生

你好這樣的情況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一下系統,然後重新安裝最新的360安全衛士試試,應當可以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電腦用了多長時間了。

360安全衛士全盤掃瞄需要8個小時,這正常嗎?

4樓:陳小大大

全盤掃瞄時間由磁碟中的檔案多少決定的。但是掃瞄需要8小時就是不正常的。出現這種情況是以下幾種原因造成的:

1、電腦中病毒,致使360安全衛士掃瞄時間加長。

2、硬碟出現問題。

解決方法:2、全盤查殺病毒後掃瞄依舊需要長時間的,需要檢測硬碟。

5樓:山木河本

你好哥們有些太時間長了,導致掃瞄慢的原因有可能是你沒有聯網或是沒有開啟它的主動防禦造成的,建議你看看網路是否正常,如果網路正常的話,建議你打360安全衛士木馬防火牆裡設定,開啟主動防禦,這樣掃瞄就可以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360衛士全盤掃瞄正常,今天全盤掃瞄(版)發現啟動後一斷時間正常執行這只能說明你的360 不行了。要解除安裝。 樓主,請先解除安裝你現在的360安全。

7樓:叼絲的逆襲

這個還真不好說 我用360全盤用不了這久 但是用卡巴比你的時間還長。

8樓:敖江小麥

50g都不到 全是**都不會8小時。

建議你查殺一下病毒。

掃瞄一下硬碟看看是不是硬碟有問題。

祝你生活愉快。

9樓:網友

很正常,你的電腦裡有很多程式影響到了掃瞄的進度。

360安全衛士查殺木馬全盤特別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使用優化大師和魯大師清理一下硬碟,然後使用360急救箱全面查殺電腦,如果還不行,就重灌系統吧,希望能夠解決你的問題。

11樓:準備機鋒

360安全衛士查殺木馬全盤特別慢的很可能你的網速慢,也可能是你電腦中超過1g的檔案過多,壓縮檔案過多這些原因都可能造成,查殺怕的情況,看看你是那一種。

12樓:乘志專

這個木馬有可能是個頑固木馬或者是頑固病毒吧,這個你找360系統急救箱試試,它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的系統救援工具,對各類流行的頑固木馬查殺效果極佳,如犇牛、機器狗、灰鴿子、掃蕩波、磁碟機等。在系統需要緊急救援、普通防毒軟體查殺無效,或是電腦感染木馬導致360無法安裝和啟動的情況下,360系統急救箱能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是電腦需要急救時最好的幫手。

13樓:網友

殺木馬、病毒要用純殺軟,乾淨徹底。360衛士、金山衛士等最好是用來清理垃圾、外掛程式、登錄檔等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防毒軟體,比如說金山毒霸,那個很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斯基不錯,要正版的。

16樓:關門閉戶

可以用360系統急救箱,出現開啟介面,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為什麼360全盤掃瞄這麼慢啊!

17樓:逝去之歲月

可能是檔案多,或者cpu空間小。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硬碟放的檔案數量多不多了 越多掃瞄的時間越長。

19樓:七月飄雪

他要把全盤所有的東西都掃瞄一遍,東西那麼多,當然慢。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要每個硬碟都掃,所有硬碟記憶體加起來有好幾千個g!怎麼能快?

360掃瞄木馬為什麼會這麼慢

21樓:匿名使用者

1.檔案過多,影響掃瞄速度2.殺軟設定的掃瞄安全級別高,減慢掃瞄速度3.全盤掃瞄較快速掃瞄慢,推薦掃瞄方式為快速掃瞄,如果發現病毒,則轉到全盤掃瞄。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360要進行細緻的掃瞄,速度雖然慢了點,但還是有很好的效果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電腦配置太低, ?h_name=adv&u=98325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東西是根據你家電腦的東西多少決定的,東西多了時間自然就長啊。

360安全衛士全盤掃瞄要多少時間

25樓:wills胖哥

全盤掃瞄時間由你磁碟中的檔案多少決定的。所以不同的電腦是不一樣的。但是由於全盤掃瞄會對你所有的磁碟(c、d等)所以耗時會相對較長,可以適當的選擇快速掃瞄。

26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於硬碟儲存資料的大小,東西越多 時間越久,大概在半小時 到 一小時之間。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家電腦速度,一般是7,8分鐘。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磁碟的大小而定,當然越大的時間越多了。

為什麼用360全面掃瞄木馬和360防毒很慢有時又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掃瞄木馬,和防毒就應該慢,一般在這時,不要處理其他事情,最好在空閒時做這兩件事。

30樓:相思雨

全面掃瞄本來就很慢,想快一點的話可以專門找時間進行掃瞄和防毒,然後再玩,否則電腦會卡死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軟體不能自行加快,你家的電腦好像老了,這是電腦有問題,建議防毒。

32樓:準備機鋒

朋友這個情況可能病毒引起的,建議你使用360系統急救箱(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在各類傳統防毒軟體查殺無效或電腦感染木馬,導致防毒軟體無法正常使用時,用它解決最好。

33樓:專心做事情

這是因為你的電腦在執行其它的程式,防毒時最好是在休息的時候,把所有的程式都關了,相對來說,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查殺時佔的記憶體比其他的小得多,其它的更卡了,這點是數億使用者認可的。

34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這說明您的電腦執行程式多的時候掃瞄慢,反之就快了然後使用電腦管家——防毒——全盤查殺,解決電腦中毒問題電腦管家擁有全國最大的雲病毒庫,而是是全球首創的4+1專業防毒軟體,防毒更快更精準,占用系統資源非常小。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360安全衛士查殺木馬全盤特別慢

你可以使用優化大師和魯大師清理一下硬碟,然後使用360急救箱全面查殺電腦,如果還不行,就重灌系統吧,希望能夠解決你的問題 準備機鋒 360安全衛士查殺木馬全盤特別慢的很可能你的網速慢,也可能是你電腦中超過1g的檔案過多,壓縮檔案過多這些原因都可能造成,查殺怕的情況,看看你是那一種。 乘志專 這個木馬...

360安全衛士好嗎,360安全衛士好嗎?

我感覺很好,可以用它打補丁 清理惡意外掛程式等用途。但是它不是防毒軟體,也不能直接代替防毒軟體使用。電腦必須安裝360防毒軟體或是國外某種防毒軟體配合使用。挺好的,功能多,效果好,如果配上360防毒就更好了 還行吧。不過要論防毒能力的話還是用金山毒霸 金山網盾 金山衛士好。金山衛士3.0版本新出,介...

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了,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掉什麼原因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奏效,應該是你的解除安裝工具被破壞導致的,請先覆蓋安裝一遍再解除安裝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在360安全衛士主介面 軟體管家裡面使用360強力解除安裝進行解除安裝 正常解除安裝方法 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在的開始選單最下方,選擇 所有程式 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