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WIN7和GHOST版WIN7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3-02-19 16:35:07

1樓:原來如此心傷

ghost就是轉殖的原版系統,我用的就是ghost版win7的系統,用起來和原版沒什麼區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應該沒有區別!

放心用吧。要說區別,ghostwin7哪一天微軟要來算賬的話,運氣不好都會被牽連。哈哈哈。

ghost win7與官方原版win7有哪些區別

3樓:慈冷玉

安裝方法不同,ghost系統需要專門的ghost安裝器少數ghost系統中附帶驅動,而原版系統不會附帶ghost系統的原檔案為gho格式,原版系統為iso格式大部分ghost系統不必為啟用而擔心,而原版需要自行啟用ghost系統由於利益原因會預裝一些軟體(甚至是流氓軟體),而原版系統則不會。

ghost系統基於原版系統修改,具體修改了什麼,恐怕只有修改者自己知道,加個後門也是分分鐘的事。

ghost系統在批量安裝時更有優勢。

綜上所述。想要追求安全與穩定,請選擇原版。

想要快速安裝並且不為啟用煩惱,請選擇ghost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電腦win7原版系統和ghost系統的區別是什麼?

5樓:在這裡啊啊啊

原版:即付費取得了微軟的合法使用權。

ghost版:就是使用賽門鐵克公司的ghost軟體對系統進行打包內製作的版本容。

區別:安裝方法不同,ghost系統需要專門的ghost安裝器少數ghost系統中附帶驅動,而原版系統不會附帶。

ghost系統的原檔案為gho格式,原版系統為iso格式。

大部分ghost系統不必為啟用而擔心,而原版需要自行啟用。

ghost系統由於利益原因會預裝一些軟體(甚至是流氓軟體),而原版系統則不會。

ghost系統基於原版系統修改,具體修改了什麼也只有修改者自己知道。ghost系統在批量安裝時更有優勢。

6樓:archimage丶重樓

windows安裝版系統和ghost版系統的區別?

「原版win7與ghost win7有什麼區別」

7樓:qq快樂時光

原版win7是官方的,不含任何廣告或者流氓軟體(有時原版win7出現流氓軟體的很可能不是原版或者u盤安裝搞的鬼),相容性好,缺點就是安裝較慢。

ghostwin7是有人後期製作的,一般用於快速裝機,是經過修改的,例如純淨版,精簡版。安裝快捷,但很多都自帶一些軟體,或是有用或是無用的。當然,由於是後期製作,ghost備份再安裝,相容性沒有原版好。

另外,聽網上的人說ssd裝原版系統比較好,這個我也不太清楚,我常用的是原版。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ghost也就是二次封裝的系統。

可能會有適當精簡與刪除。優勢是可以個性化同時新增一些系統執行必備外掛程式和軟體。

缺點就是會有部分功能缺失。

9樓:網友

ghost版本是在原版系統裡植入了系統恢復功能,同時還植入了其它常用軟體,還有一些還植入了廣告類的軟體,在安裝該版本後盡可能的用防毒軟體清除你不需要的軟體就可以了,順便查一下毒。並利用防毒軟體自帶的打補丁功能,為系統把各種補丁更新了。

安裝版和ghost版windows7區別大嗎

10樓:網友

ghost版安裝快,三四分鐘搞定,至於你說的安裝版我不知道是ghost版另一種說法還是原始映象安裝的意思,如果是原版映象安裝,就類似於iso的檔案的話安裝就慢多了,大概要10多分鐘。兩種版本都是安裝win7。設定好光碟機啟動後,放入光碟,重啟電腦:

1、放入系統光碟出現如下安裝ghostwin7系統選單,按「1」選擇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2、會自動進入拷貝系統過程,這個程序大約3-6分鐘,視電腦配製而定。3、拷貝系統完成後,會自動重啟,進入安裝自動檢測過程。

4、正在自動搜尋安裝系統驅動。5、系統自動安裝中,這個過程大約5-8分鐘,視電腦配製而定。6、正在自動啟用windows7旗艦版,進入系統就已經啟用了。

7、安裝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到此,從光碟安裝ghostwin7系統結束。

11樓:archimage丶重樓

windows安裝版系統和ghost版系統的區別?

12樓:姚高澹時瀾

各有優缺點,安裝版的當然更穩定,但是安裝版的缺點是,只有原版的東西,後續需要安裝很多其他軟體,包括驅動。

13樓:區順大香卉

安裝版,ghost是精簡了很多東西的,但對於一班使用者,就能用了,安裝版安裝時間長,繁索,安完後還要進行優化整理,麻煩,只不過多了些元件功能,穩定些!

14樓:庾佳表羲

首先ghost的安裝方式和穩定性沒有任何聯絡穩定不穩定是gho的問題,比如本人把msdn

ghost了,你能說用這個gho還原的系統不穩定嗎童言,別人修改了安裝版中的檔案然後發出來,安裝版會穩定嗎綜上,無意義的問題。

15樓:買樂安冀鈺

使用過很多ghost版的系統,穩定性和安全性,還是自己安裝原版的自己優化最好。

16樓:穀梁婷秀昔舒

自己所用的最好用安裝版,安裝時間上區別不大,為什麼不用安裝版呢?自己整合補丁和後再安裝。

原版win7和ghostwin7的區別

17樓:幸運的小樣在哪

1、ghost版本的win7是指把安裝好的win7系統重新封裝,然後利用ghost軟體對系統分割槽進行轉殖備份,得到的gho映象檔案;

2、win7原版是微軟官方提供的,未經任何修改的原始安裝檔案;

3、安裝方式不同:ghost版本的安裝要利用ghost軟體進行還原,而win7原版是燒錄為光碟或者安裝u盤,直接啟動進行安裝。

windows7純淨版和ghost版有什麼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以上幾個方面看,ghost版系統好壞的影響因素比較多,所以在電腦行業就形成乙個不成文的約定,ghost版的系統穩定性和相容性就不好——實質上只是一種懷疑。

假如說乙個ghost版的系統是用的微軟原版作母盤,而又精簡適當(或者未做精簡),優化設定也處理得很好,沒有過度優化,製作者採用了比較好的封裝工具,整個封裝過程周密部署,那麼封裝出的ghost系統好不好呢?

我個人認為,如果是在以上條件下封裝出的系統,可以比某些經過精簡或優化過度的安裝版系統還要好,穩定性及相容性都沒問題。

這裡簡單介紹一下如何判斷ghost版系統的好不好:

1、看是否精簡或精簡如何?

2、對系統進行全方位的設定,看看哪些設定被登錄檔禁用,有沒有登錄檔優化過度的問題?

3、看看系統的詳細介紹,好的作品,作者是會花大量的文字作介紹的!

4、試用:不光看作者對作品的介紹,有條件的可以親身體驗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如作者所說。

——ps:最有效的測試方法,就是用不同的電腦進行安裝測試,最好是能夠有各種專業軟體,進行專業軟體的安裝測試!有的ghost系統一般應用下沒什麼問 題,但是一遇到專業軟體就有問題了,這主要是因為系統精簡過度(缺少專業軟體安裝的必備檔案)及優化過度(被禁用了專業軟體必備的服務)造成的!

所以系統 精簡過度或優化過度也是有問題的喲。還有某些軟體衝突也是精簡造成的。系統精簡與優化不僅僅在ghost版中,安裝版(非原版的安裝版)也有這個問題。

另外乙個測試就是解除安裝ghost系統整合軟體的測試,看看除了windows以外的其他軟體能不能解除安裝,有沒有解除安裝選項?這也是ghost系統好不好的乙個方面!

從以上的介紹說明中可以看出,不管是安裝版還是ghost版,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安裝版中也有不好的,ghost版中也有精品!!

一句話:只有適用的才是最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 純淨版跟ghost版不存在衝突 有衝突的應該是安裝版跟 ghost版。

舉個例子吧,四驅車玩過吧,有的買來就是組裝好的,開箱就玩 這個就等於ghost版。

有的買回來,開箱要自己組裝拼接,這就等於安裝版相對來說安裝版穩定性好,ghost版安裝方便快捷所以一般單位裡都用安裝版,電腦城都用ghost版。

win7哪個ghost版本最好,win7系統ghost版本哪個版本好

阿唯蛇 ghost的系統不怎麼好了,不像以前xp那樣,win7以上的系統建議是使用原版系統,ghost系統大部分都是修改過的,很難說開了什麼後門,對使用上來說安全度遠沒有原版的好。而老牌的雨林木風ghost早在2010年前就停止製作和更新ghost系統了,現在市面上的都是冒用名號的,系統安全度不高。...

原版win7和ghostwin7的區別

windows原版系統和ghost的區別 windows系統可用iso原版安裝盤安裝或直接用ghost封裝版還原方式安裝,兩者區別在 一 iso原盤系統安裝方式耗時長,ghost版本一般在十分鐘左右基本可以安裝完畢。二 iso原盤系統安裝完畢後,後期安裝硬體原版驅動程式一般出問題 比如藍屏 的機率會...

WIN7旗艦版原版系統和SP1版在各方面到底有什麼不同

1.sp1版的意思是service pack 1,實質上就是針對win7釋出的一系列補丁的集合體 即整合 修復了原版釋出以來到sp1釋出之前的已知系統重大漏洞補丁和原版設計不當的地方。包含了家庭普通版 家庭高階版 專業版或者旗艦版等。2.win7旗艦版原版系統只是在功能上有別於其它三個版本,不包含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