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哪個ghost版本最好

時間 2021-10-14 20:42: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比較,關鍵看你的需要,符合你需求的就是好的。

如果版本相同,ghost版本中不帶有驅動,那麼這兩個版本之間就是安裝時間的區別;ghost版本也就十多分鐘完事,微軟版本至少得30分鐘。

如果ghost版本帶有驅動和軟體,那它的優勢就體現出來了,一次把你基本需要的軟體和驅動都搞定,微軟版本需要自己再裝驅動和軟體,當然也能體現出個性化,根據需要來裝,裝得明白。不象ghost版本,裝完了才知道裝什麼,也不知道有沒有亂七八糟的設定。所以說,如果裝ghost版本,選擇很重要,要找知名度較高,經過廣大網友驗證的版本,不然被人植入木馬之流的東東就得不償失了。

相對而言,單純的微軟版本是安全一些的。

我所說的是基於win7的版本相同的情況下,不同的win7比較沒意義。

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雨林木風、深度都很好用,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目前,雨林木風、深度的使用者反映都比較好,bug少,系統較為穩定。

平時使用的是onekey ghost(所說的一鍵ghost)

onekey ghost 一款設計專業、操作簡便,在 windows 下對任意分割槽進行一鍵備份、恢復的綠色程式。支援iso檔案、光碟、u盤裡的gho檔案硬碟安裝。[支援多硬碟、混合硬碟(ide/sata/scsi)、混合分割槽(fat32/ntfs)、未指派碟符分割槽、碟符錯亂、隱藏分割槽以及交錯存在非 windows 分割槽。

支援多系統,並且系統不在第乙個硬碟第乙個分割槽,完美支援品牌機隱藏分割槽!

3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當然是windows7 旗艦版windows 7旗艦版屬於微軟公司開發的windows 7作業系統系統系列中的功能最高端的版本,也被叫做終結版本

配置要求:

如果裝win7-32位系統,建議cpu頻率在2.6ghz或以上、記憶體4g或以上,顯示卡視訊記憶體1g或以上。

如果裝win7-64位系統,建議cpu頻率在3.5ghz或以上、記憶體至少8g(低於8g和人覺得使用起來很遲緩)、顯示卡視訊記憶體1g或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f94r

win7x64 覺得還可以

win7哪個ghost版本最好,win7系統ghost版本哪個版本好

阿唯蛇 ghost的系統不怎麼好了,不像以前xp那樣,win7以上的系統建議是使用原版系統,ghost系統大部分都是修改過的,很難說開了什麼後門,對使用上來說安全度遠沒有原版的好。而老牌的雨林木風ghost早在2010年前就停止製作和更新ghost系統了,現在市面上的都是冒用名號的,系統安全度不高。...

win7用哪個版本的,win7用哪個版本的ps

win7可以安裝ps2019和以下的,也可以安裝cs6,還要看你的 電腦是32位還是64位的,主要是破解流程複雜,我分享乙個免破解版的ps軟體給你,可以安裝在win7上面,破解檔案內建在安裝包裡面,無需額外破解流程,安裝完成就是永久版的了。提取碼 8ab8 aaa數字藝術教育 一般和win7版本沒太...

ghost版本win7恢復到c盤後重啟電腦提示找不到系統

用分割槽工具把系統盤設定成作用!然後重啟!將c盤設定為第一啟動區 我前幾天剛搞定這種電腦,就是死也裝不進入,不知為何 用win7 64位ghost重灌系統,選擇還原c盤,但是重啟後直接進入了原來的系統。你的系統不是安裝到c潘德嗎?估計是沒有還原成功吧 把防毒和衛士關閉,有的安全軟體會影響 用雨林木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