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將win7家庭普通版公升級到win8系統啊?!

時間 2023-02-19 01:40:09

1樓:湜沚流沙

公升級這個概念只是出現在同一平台不同版本的系統間的,win7家庭普通版公升級成旗艦版這個叫公升級,win7到win8是需要重新安裝系統的,現在的win8沒有什麼號的破解手段,所以啟用是需要收費的,如果想不花錢的話,還是放棄吧,等了好久了,公升級成旗艦版或者家庭高階版也很好,普通版的桌面特效比較蛋疼,可能是這個成了樓主的煩惱源。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win8系統盤。

或者去網上下個系統映像。

win7家庭普通版怎麼公升級到旗艦版?

3樓:豪哥侃球

win7家庭普通版公升級到旗艦版可以這樣操作:

點選開始,找到windows anytime upgrade選擇輸入公升級金鑰 ,這裡提供乙個:6k2ky-bfh24-pjw6w-9gk29-tmpwp

驗證成功後點選安裝即可。

windows 7旗艦版屬於微軟公司開發的windows 7作業系統系統系列中的功能最高端的版本,也被叫做終結版本,是為了取代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等老系統的新系統。

windows 7作業系統的版本還有簡易版、家庭普通版、家庭高階版、專業版、企業版等,而且旗艦版是所有windows7系統中是最貴的(正版系統)也是功能最完善的系統。

4樓:多榮及和風

在控制面板裡面有個公升級選項,開啟開始選單,找到windowsanytime

uptade選擇輸入金鑰啟用到相應版本,輸入乙個win7旗艦版的金鑰即可,必須要聯網進行,驗證啟用碼之後就可以進行公升級了,等個十幾分鐘就能公升級好。

附win7旗艦版啟用碼。

5樓:善彥刑雁菡

要正版的話,很簡單,到網上購買win旗艦版的光碟。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真實可以順利的公升級到聯想的旗艦版,方法很簡單。

拿出你的「vista恢復光碟」放入光碟機公升級你的vista,輸入產品密匙,關鍵就在這裡了,你輸入的是聯想旗艦版的密匙那麼公升級後就是旗艦版,當然不用啟用了,公升級後就是正版聯想oem版的旗艦版了。

聯想旗艦版密匙:6f2d7-2pcg6-yqqtb-fwk9v-932cc

家庭高階版密匙:8xpm9-7f9hd-4jjqp-tp64y-rpffv

商業版密匙:72pfd-bcbk8-r7x4h-6f2xj-vvmp9

win7家庭普通版32位如何公升級為win8正式版?

7樓:月滿花落

您好,win8具有高響應性,如您想公升級您的系統,建議您通過聯想服務網點的工程師為您公升級您的系統,免除您自行公升級的麻煩,以下為聯想服務網點詳情: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8樓:網友

您好!1、您可以到「服務站」進行預裝系統公升級,保修期的第一年可以免費;但win8正式版啟用微軟要收費;

2、雙系統就是有兩個系統,比如您的win7系統再裝乙個xp系統就是雙系統了,乙個系統乙個分割槽,您可以選擇乙個盤或再加個ssd作為分割槽做雙系統;

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1 metro

2 傳統桌面 但是左下角沒有開始鍵。

怎樣將win7公升級到win8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2.開機設定u盤啟動,不用進bios,直接網上查詢你主機板品牌的型號,快捷啟動按鍵是那個,開機點按。

3.選擇u盤那一項,進入後,選pe進去重灌系統。

11樓:勾竹劇庚

win7非正版不能享受正版win8公升級……可以安裝win8後**啟用……

怎麼把旗艦版win7的系統公升級到win8的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直接使用win8光碟或者u盤映象檔案進行安裝即可公升級到win8系統。

13樓:雨暮曦晨

直接公升win10 吧,覺得8不是很好用,既然都要公升級了,10好比較好,不過論相容性還是7強大,畢竟經典。win10的介面和操作和win7差別不大,我是裝了雙系統,乙個7乙個10,覺得差不多。

怎樣將win7旗艦版免費公升級成win8?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win7基本都是盜版,lz的是正版麼?盜版怎麼免費公升級正版?

除非你自己或者找人裝,很簡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安裝盜版 沒有辦法。

膝上型電腦win7怎麼公升級到win8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這個概念只是出現在同一平台不同版本的系統間的,win7家庭普通版公升級成旗艦版這個叫公升級,win7到win8是需要重新安裝系統的,現在的win8沒有什麼號的破解手段,所以啟用是需要收費的,如果想不花錢的話,還是放棄吧,等了好久了,公升級成旗艦版或者家庭高階版也很好,普通版的桌面特效比較蛋疼,可能是這個成了樓主的煩惱源。

win7家庭普通版版啟用碼

紀韶桂孤萍 詳見青松部落格 http fqs310.blog.hexun.com 40358522 d.html 花花 windows7 主題集錦 http www.vkni.org a windows7zhuanqu win7theme http www.sqlead.com category w...

win7家庭普通版怎麼把視窗半透明?

家庭普通版的不能把工作列設為半透明,視窗半透明是什麼意思呢?是可以預覽嗎?1.右鍵點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 效能 設定,調到最佳外觀。2.點左下角windows,輸入 主題 選更改色彩方案,顏色方案選windows7 standard確定。win7 家庭普通版沒有這個功能的,建議公升級版本...

win7怎樣升級到,win7怎樣免費升級到win10

凌晨離夢 解決方法1 首先開啟執行命令框,win7使用者可以直接在左下角的開始選單中,開啟 執行 也可以直接使用組合快捷鍵 win r開啟執行命令框 2 開啟執行命令框後,鍵入命令 slmgr.vbs dlv 完成後按回車鍵執行 3 接下來會彈出一個名為 windows script host對話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