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win7家庭普通版的金鑰能用在幾台電腦上

時間 2021-12-27 15:00: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單一授權的,只能啟用一台,但可以換電腦,微軟的策略如下:

1.成功啟用後,此金鑰與這台電腦的硬體資訊繫結,不允許任何其他電腦(包括更換硬體而使得硬體資訊改變的情況)再次啟用,但相同的硬體資訊可以無限次重複啟用。

2.如果更換電腦或換硬體,可以(應該說「只能」)以**形式聯絡微軟,並且需要轉到人工服務,由相關人員刪除存在與伺服器上的原硬體與金鑰的繫結資訊,並寫入新的硬體與此金鑰的繫結資訊(如果使用過**啟用,就應該知道,會要求你輸入由硬體資訊和金鑰一起計算出的數十位的數字組合,忘記是48位還是54位了)

3.此時,理論上原來的電腦(如果是換電腦的話)已經被取消了啟用狀態;但是,只要不聯網,不安裝新的更新,原來的系統還是可以照常執行,用微軟工作人員的話說:「這得靠使用者的自律」 ,但一旦聯網、安裝更新,系統就會再次嘗試啟用,然後……就不能用了

windows7旗艦版乙個金鑰可以同時裝幾台電腦使用?

2樓:趣客

微軟原版系統自帶的啟用碼 只能在同版本系統上使用3次

3樓:慕慕慕瑾

一旗艦版系統理論上說oem的能裝五颱,二家庭普通版和旗艦版主要是在一高階功能上支援不一樣但是一般家庭使用者來說無區別,但兩個系統都要做一些系統優化不。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微軟官方的宣告,乙個個人版金鑰原則上只允許一台計算機使用,而大客戶金鑰可以使用多次,需要向微軟方面購買多次的授權,購買了幾次授權,就允許裝在幾台電腦商。

不過目前國內大部分電腦的win7都是盜版的,所以也基本都無視這條規則,直接每個都用一樣的就好了。

正版windows7密匙可以啟用幾台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coa金鑰是oem金鑰的一種,自帶正版系統的品牌機都是coa金鑰,coa金鑰是一機一號的。另一種oem金鑰是slp金鑰,slp可以無限制啟用其對應品牌對應版本的windows系統。現在幾乎所有的盜版windows7都是採用這種方式來破解。

oem啟用,術語叫做「硬刷」啟用,微軟和pc廠商為了減輕對於作業系統的啟用負荷,在品牌機實行了有別於聯網啟用的「slic 2.1啟用機制」:當作業系統啟動時,就會自行掃瞄bios裡的公鑰和標識(slic 2.

1),以及系統中的「oem金鑰」和「oem證書」。如果三者完全吻合、驗證一致,系統就會被識別為免啟用的oem版本。除了極其個別電腦的主機板bios與「slic 2.

1」不大相容外,98%左右的電腦都能使用此法。

6樓:壤駟修

正版windows7金鑰有兩種,基本的只可以啟用一台電腦,還有一種企業版,可以啟用500臺電腦。

問題衍生:

如何啟用windows

1、選擇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在windows啟用下,點選立即啟用windows;

3、輸入win7系統產品金鑰(使用者購買win7系統時所帶的正版金鑰),點下一步;

4、點選啟用,然後重啟電腦,這樣就完成啟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從技術的角度,你的正版可以啟用第二台電腦。

但是從商業角度,協議已經規定了你只能安裝一台電腦,(安裝協議中說明除非你已經對原系統進行了解除安裝,任何重新安裝),無論任何,商業協議規定只能安裝一台電腦。

這麼說,你明白嗎?技術角度是正版,但商業角度是盜版。如果你僅僅安裝了幾台,應該沒有問題。太多就有被封掉的危險。

微軟在這裡沒有明確說,其實為盜版還是留了乙個小縫隙,以便推廣她的系統。但是公司就不行了,因為商業協議是有法律效力的,她可以隨時打擊你。

win7乙個oem密匙可以啟用幾台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oem金鑰可以啟用n多台

oem金鑰是寫在bois上的,裝完對應的oem系統自動啟用

9樓:吉祥二進位制

win7下oem金鑰可以啟用無數臺。

1、oem只需要在每一台新pc中寫入同乙個產品金鑰即可。因此win7系統可以啟用無數臺。

2、oem啟用,術語叫做「硬刷」啟用,微軟和pc廠商為了減輕對於作業系統的啟用負荷,在品牌機實行了有別於聯網啟用的「slic 2.1啟用機制」:當作業系統啟動時,就會自行掃瞄bios裡的公鑰和標識(slic 2.

1),以及系統中的「oem金鑰」和「oem證書」。如果三者完全吻合、驗證一致,系統就會被識別為免啟用的oem版本。除了極其個別電腦的主機板bios與「slic 2.

1」不大相容外,98%左右的電腦都能使用此法。

win7家庭普通版版啟用碼

紀韶桂孤萍 詳見青松部落格 http fqs310.blog.hexun.com 40358522 d.html 花花 windows7 主題集錦 http www.vkni.org a windows7zhuanqu win7theme http www.sqlead.com category w...

我想要巨集碁win7家庭版公升級旗艦版的金鑰

煩雨 開啟控制面板 點 windows anytime update 點 輸入公升級金鑰 然後就出現乙個金鑰框,輸入乙個旗艦版的金鑰,確定就行了,10分鐘左右就公升級好了,需要聯網 試試這個密匙 6k2ky bfh24 pjw6w 9gk29 tmpwp 步驚雲二 這個萬能密匙能讓你啟用! 用於從家...

win7家庭普通版怎麼把視窗半透明?

家庭普通版的不能把工作列設為半透明,視窗半透明是什麼意思呢?是可以預覽嗎?1.右鍵點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 效能 設定,調到最佳外觀。2.點左下角windows,輸入 主題 選更改色彩方案,顏色方案選windows7 standard確定。win7 家庭普通版沒有這個功能的,建議公升級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