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化加油卡副卡怎麼在網上查詢明細

時間 2021-12-27 15:00:50

1樓:萬能導師

具體步驟如下:

2.其次登陸後點選我的油卡,輸入卡號,即可繫結中石化油卡,如下圖所示。

3.繫結後可以查詢消費明細,包括記錄和餘額,如下圖所示。

二、實體店查詢

加油時,可在任意一台加油卡加油機上查詢加油卡資金餘額,如需要詳細資料,可到售卡網點或通過客戶服務**等方式進行查詢。

多使用者卡可根據主卡查詢副卡的全部資訊。若需要更改加油卡資訊時需持卡及有效證件到售卡網點進行使用者資訊變更登記。

2樓: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其次,登陸後,單擊「我的加油卡」,然後輸入卡號以繫結中石化加油卡,如下圖所示。

3、接著,繫結後,就可以查詢消費明細,包括記錄和餘額了,如下圖所示。

3樓:閃亮通通過

您好,加油卡的副卡在網上是查詢不到明細的,只能是主卡。主卡可以查詢到所有的消費明細,包括副卡的,希望能幫到您

4樓:全科小圖老師

回答您好,1.

點選「我的加油卡」輸入卡號繫結中石化加油卡。

登入中國石化「油中感謝」積分增值服專務**中化石油「油中感謝」積分增值服務進入「使用者專區」選擇查詢您的加油交易記錄、禮品兌換屬記錄等。

更多3條

5樓:三人行比我優勢

親,中石化加油卡網上營業廳加油卡交易明細查詢:登陸**登陸個人賬號,進入「網上營業廳—交易明細查詢」;在檢索條件中,可選擇單選副卡查詢,選擇起止日期,系統限制3個月內;點選「交易明細查詢」,選擇要查詢的主卡;點選查詢,檢視結果,可點選「匯出」,儲存為excel格式檔案;也可點選「列印」。

中石化加油卡主卡能不能查詢副卡的加油記錄如何查詢

6樓:和倫門綢

中石化加油卡是可以對加油記錄進行查詢的,查詢內容為加油的時間,加油的地點,加油的品種都有很明細的記錄的,在中石化「油衷感謝」網都可以查詢到。

怎麼在網上辦中國石化加油卡,中石化加油卡怎麼辦理 最低要充多少錢

suzy鬱 不能,只能在售卡網點辦理 加油卡按適用物件分為單使用者卡 多使用者卡和不記名卡三種。1 單使用者卡 適用於擁有私家車個人使用。持卡加油可減少大量攜帶現金的風險,密碼設定可規避卡丟失帶來的經濟損失。插卡加油 拔卡離站,縮短了您在加油時所耗費的時間,提高您的生活效率。在您加油的同時,你還可享...

中國石化加油卡掛失後餘額怎麼辦,加油卡丟失了怎麼辦,能掛失嗎?裡面的錢還可以找回來嗎

中國石化加油卡掛失後餘額應及時轉賬到新卡中。在規定的轉賬時間後,您可到售卡省的任意乙個售卡網點將掛失卡中的餘額轉入補辦的新卡中。 去充值分配的中國石化加油站,辦理丟卡補掛,將來的卡內餘額72小時以後就會轉你的新卡上了 80後的生活點滴 如果是記名卡丟失後第一時間是 掛失或者到中石化任一卡點進行先掛失...

中國石化加油卡無記名卡丟失怎麼辦

根據中國石化加油卡的規定,不記名卡丟失將不能辦理掛失和補辦新卡,損失只能由消費者自行承擔,因此辦理加油卡的時候切記辦理實名卡,並設定密碼,這樣即使丟失,別人也無法使用。1 記名卡分為多使用者卡和單使用者卡。插卡加油 拔卡離站,縮短了您在加油時所耗費的時間,提高您的生活效率。在您加油的同時,你還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