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別人的IP上網,詳細點?如何使用他人IP上網

時間 2023-02-12 09:05:08

1樓:手機使用者

1.取得區域網內所有使用者的ip與mac位址。

取得ip的方法很多,推薦用"區域網檢視工具",網上隨便搜尋一下就有了。

取得自己電腦ip與mac的方法:win+r,輸入cmd,用"ipconfig/all"檢視。

2.登陸寬頻路由器。

開啟ie,輸入一般都是這個……)就會出現登陸視窗。

:admin

登陸後會出現寬頻路由器的設定頁面3.只允許自己的電腦上網的設定。

1,設定頁面——dhcp伺服器——靜態位址分配——將自己的ip位址與mac位址繫結(輸入並儲存即可)

2,設定頁面——安全設定——防火牆設定——選擇開啟防火牆,開啟ip位址過濾,開啟mac位址過濾三項——選擇"凡是不符合已設ip位址過濾規則的資料報,禁止通過本路由器"和"僅允許已設mac位址列表中已啟用的mac位址訪問internet".

3,設定頁面——安全設定——ip位址過濾——新增新條目——把你的ip位址填進去,並選擇使所有條目生效。

4,設定頁面——安全設定——mac位址過濾——新增新條目——把你的mac位址填進去,並選擇使所有條目生效。

這樣設定後,嘿嘿,除了你之外,沒有人可以上外網,但區域網內部之間可以正常訪問。

4.不允許某一台電腦上網的設定。

1,設定頁面——安全設定——防火牆設定——選擇開啟防火牆,開啟mac位址過濾二項——"禁止已設mac位址列表中已啟用的mac位址訪問internet".

2,設定頁面——安全設定——mac位址過濾——新增新條目——把禁止上網的電腦的mac位址填進去,並選擇使該條目生效。

這樣設定後,被禁止上網的電腦就不可以上網了,但區域網內部之間可以正常訪問。

對於只允許自己的電腦上網的設定,其他電腦想上網,是比較有難度的(除了入侵路由器並更改設定外)。

2樓:齊善斂安安

一般電信都有繫結,打**給客服吧。

如何使用他人ip上網

3樓:網友

1全部這個可以在他人的電腦上開機執行,輸入cmd,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面輸入 ipconfig /all

裡面那個上面那個就是他電腦的ip位址。你可以在他關機後把你的ip改成他的ip位址。

這個一般是繫結了公司的路由繫結了mac位址。你可以尋找工具吧mac位址更改。

若是是公司限制了一定範圍內ip位址上網,那就把自己的ip改成ip段裡面的。

最快的方法就是聯絡網管~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直接在網路連線裡修改成你同事的ip就行了。

如何利用別人的ip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軟體,把對方的mac位址查出,再將自己的mac位址,及ip位址改成一樣的--這種情況最好在對方沒有上線的時候上網。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簡單了 換個ip就可以了 有ip**的 ·

請教高手:怎樣利用別人的ip位址上網?詳細操作步驟!!!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花幾十塊錢買個路由器(4個介面的夠你乙個寢室用了吧).

8樓:

有交換機是吧,那就是說你們用的是銳捷或者是網頁的那種撥號方式上網的,這樣的校園網一般來說是不允許使用路由器的。

那麼要完全實現共享上網我沒有什麼辦法,不過有辦法讓其他的機器看網頁,但是不能上qq。

這個就要在ie選項裡面的連線選項卡裡開啟區域網設定,點上為lan使用**伺服器,然後填上對方的ip位址和預備開啟的埠。埠一般填寫80埠。這樣能夠看網頁,如果想玩遊戲或者用qq我就不知道了,已經畢業很久了,沒機會再給你研究這個了,呵呵。

9樓:格拉底尤拉

1,路由器。

2,設定**。

還有你寢室應該是區域網(c類位址)啊,為什麼要共享ip?共享上網久可以了。

怎樣用別人的網路ip位址上網

10樓:網友

有沒有路由器 有的話就很方便。 兩台機建乙個區域網 再通過路由器上網。

如果手頭不寬裕 可以買多一張網絡卡, 插在你朋友的電腦裡 接到他的網絡卡。

你的電腦可以通過他的網上網 需要個軟體叫什麼我忘記了。/

怎麼樣盜別人的ip上網?

11樓:網友

去盜人家的adsl密碼!你的想法就實現啦!!

盜到人家的拔號密碼,那麼就是用人家的賬號上網啦!!

多學學黑客吧!!!並不是要人家的ip與mac位址!就可以實現得了的!!!

回帖,是對朋友的幫助。

請大家幫忙。

評分,是對幫助的肯定。

按感覺給分。

怎樣用別人內網的ip位址上網?

12樓:數碼小子

在你們的路由器還沒有繫結ip的情況下可以手動設定為你想要的內網ip位址!

別人能不能用我的ip上網?

13樓:心隨心潮

別人無法用自己的的ip位址上網的。因為ip位址具有唯一性。

1、首先ip位址是全球唯一表示主機的乙個網路位址,也就是說連線網際網路後我們可以通過ip位址訪問到唯一的乙個主機。

2、區分內網和公網ip的區別,公網ip是全球唯一的,而內網ip只是再區域網內有效,不具有公網ip的作用。

14樓:娜公尺心心

別人能用你的ip上網。

你的ip鎖住就能阻止 別人用你的ip上網。

開始--執行--輸入開啟系統服務設定,選中network connections服務,在常規屬性中把「啟動型別」選擇「已禁用」,並點選「停止」,然後點確定,就完事了。

15樓:一諾千金丨

別人能用你的ip上網。

ip鎖住就能阻止,別人用的ip上網。

開始--執行--輸入開啟系統服務設定,選中network connections服務,在常規屬性中把「啟動型別」選擇「已禁用」,並點選「停止」,然後點確定。

怎樣用ADSL連線家裡的兩台電腦上網

adsl撥號就好弄了吖.不用管陸游,兩台機器都自動獲取ip.然後一台撥號一台只要連上貓就行了.這不是亂寫吧 0.0 貓聯 線。路由器用網線聯貓的lan口。路由器的口夠的話分別接兩台電腦。登入路由器,輸入adsl帳號密碼。設定電腦ip位址與路由器同一網段。閘道器設為路由位址。20分這種程度算清楚了吧 ...

如何用古詩諷刺別人自視清高,怎樣用一句古詩諷刺乙個人睜眼說瞎話

草乙黃 1 含光混世貴無名,何用孤高比雲月。唐 李白 行路難 全文 有耳莫洗潁川水,有口莫食首陽蕨。含光混世貴無名,何用孤高比雲月。吾觀自古賢達人,功成不退皆殞身。子胥既棄吳江上,屈原終投湘水濱。陸機雄才豈自保,李斯稅駕苦不早。華亭鶴唳詎可聞,上蔡蒼鷹何足道。君不見吳中張翰稱達生,秋風忽憶江東行。且...

怎樣用帶古風的話語拒絕別人的告白

無聊聊社會 走吧,人間的孩子。與乙個精靈手牽著手。走向荒野和河流。這個世界上的哭聲太多,你不懂。雖然不是古風,但我一看到這個題目就想起葉芝這幾句詩,怎麼辦。我知道這是寫小仙女拐騙了小女孩兒的具有夢幻主義色彩的詩句,跟愛情沒個卵關係,但是誰知道呢,你又不是葉芝,你怎知葉芝寫的時候沒有想到愛情,你又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