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無線網突然出現手機管家一鍵連怎麼解除

時間 2023-01-23 16: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管家刪了,這種垃圾流氓軟體暴露自己的密碼分享給別人使用。

手機管家怎麼自動連線無線網

2樓:騰訊手機管家

用手機管家裡面的免費wifi功能,一鍵連wifi。

騰訊wifi管家是不是自動分享wifi密碼的?怎麼才能取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即可申請取消免費wifi顯示:連線您要申請取消的wifi - 點選「詳情」- 點選「申請取消免費wifi」,輸入wifi密碼並按照指引進行申請。

修改wifi密碼,將密碼修該複雜一點。

你用的路由器吧,在ie位址列輸入。

1,然後看到輸入密碼和使用者名稱,密碼和使用者名稱都是admin,看到當前連線專案,有多餘的電腦的話就被蹭網了,如果是無線路由器,最好是把無線廣播給關了。

路由器進到無線設定中,把加密模式改為wpa-psk,再輸入金鑰就ok啦。

設定mac位址過濾:在防止「蹭網」的整體設定中,mac位址過濾是非常關鍵的一步。我們利用網路裝置mac位址唯一性的特點,通過設定「允許mac位址連線」的列表,僅允許列表中的客戶端連線無線網路,這樣即使無線金鑰被破解,「蹭網」者依然無法連入你的無線網路。

mac位址過濾一般在無線路由/ap的「高階設定」選單中,我們只需啟用其中的mac位址過濾功能,並將允許連線的客戶端裝置的mac位址輸入在列表中,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希望能幫助到你。

4樓:

哇,我申請了取消分享,簡訊我成功了,然而我換個手機依然可以連,作大死麼這是??

手機連家裡的wifi,總會莫名其妙的斷掉,顯示已連線網路不可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其它裝置連線這個wifi並沒有問題,那就是手機上的wlan連線不穩定,可以備份好手機上的資料後,恢復初始設定,再連線試試,如果還是不穩定,建議聯絡官方售後服務站,由工程師幫助維修。

6樓:摩羯

我也經常出現這種情況,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網路或者手機出現了問題。一種方法是把路由器關閉重新開啟。第二種方法就是把手機關機,然後把網也關了。然後重新開啟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把無線密碼設定下試試,還是有以上問題的話建議跟寬頻公司溝通下,讓他們來處理一下!

8樓:世間世態炎涼

看一下無線設定。我記得有乙個功能就是防止被盜設定的,就是知道密碼,可以連上,但是不能用,你可以看一下,我也忘記是叫什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的話,應該去找一下你買寬頻的公司。有時候可能是別人盜用。

10樓:網友

那是因為手機連的太多了。開啟路由器管家,然後把那些連的手機拉黑,或者重啟下路由器。

11樓:6午當日禾鋤

手機關機或者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的wifi被黑客侵入。

為啥我的手機連線不上自家的無線網路

汪代楚和順 你的ssid是中文的吧,試試弄成英文的 把密碼先去掉,能連了,再加 危冰楓 需要設定才可以使用無線網路。首先確保家裡的無線ap路由設定正確 參考無線ap路由器說明書 第二步開啟手機選擇 系統設定 無線網路設定 無線區域網 選擇開啟無線區域網 這樣的選單步驟。第三步從收搜尋到的無線接入點列...

手機連上自家無線網,有訊號但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是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最常見的就是驗證方式出錯,你檢視你的驗證方式是不是自動,如果是就改為wp2 psk,然後安全設定裡還有無線mac過濾功能關閉。1 在手機瀏覽器 電腦也可以 欄輸入或者,進入路由器設定,找到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然後有無線認證模式。2 開放式 不需要密碼 2wpa wpa2...

手機連線無線網路總是出現發生驗證錯誤

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lan wi fi 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 確認密碼輸入錯誤 故障現象 提示密碼有誤,提示拒絕,無法連線網路。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密碼輸入是否錯誤或填寫的字元有大小寫區別,輸入密碼位數過長或過短。2 連線的無線網路使用者太多,嘗試稍後連線。2 提示連線wifi被拒絕 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