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p11 無法使用spy識別網頁上的按鈕

時間 2023-01-23 16: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錄製能錄製到嗎?ie瀏覽器版本最好是ie8,而且最好不要攜帶其他瀏覽器,防毒軟體最好退出,我當初的解決方法是調的賬戶許可權,如果你的按鈕控制項是第三方外掛程式的話,spy可能是識別不了的。

qtp在網頁上錄製指令碼,為什麼所有操作記錄的都是座標,而且不能識別網頁內的按鈕和其他控制項。

2樓:匿名使用者

1、瀏覽器:首先qtp暫時良好支援ie瀏覽器,這是因為有個ie外掛程式,叫bho(browser helper object)

2、先啟動qtp,再啟動ie

3樓:匿名使用者

1、載入web外掛程式。

2、先啟動qtp再啟動web

3、瀏覽器是否是qtp支援的。

qtp無法識別web頁面彈出視窗中的屬性

4樓:黎明前的腦殘

先關閉qtp和測試網頁,然後先開啟qtp,再開啟測試網頁即可解決!

因為qtp和bho機制是掛鉤的。因為安裝完qtp之後,每次開啟ie,瀏覽器會自動載入bhomanager,而qtp在ie中識別物件是依靠乙個名為bhomaneger class的動態鏈結庫來完成的,如果先開啟ie再開啟qtp,qtp就不能成功讀到bhomanager class這個動態鏈結庫,從而導致qtp識別物件失敗 。

5樓:每天算口算

不需要什麼外掛程式。如果你裝過lr,而且是先裝了qtp,後裝了lr的話,有可能會出現類似的情況。

解決方法。首先確定遊覽器是否已載入 .這個一定要啟用。

其次,開啟後,先執行qtp,再開啟遊覽器。 用spy試試。如果還不行。重灌一下qtp,肯定會解決問題的。

6樓:網友

如果的確無法識別的話。 可以根據文字的相對座標來對物件進行操作。

qtp11用objectspy識別物件都為winobject怎麼解決

7樓:任培培

我也是網上看到的解決辦法,你試試行不?

1.安裝完成之後重啟一下qtp或者系統,以免dll檔案沒有被載入到ie中。

2.先啟動,然後再開啟ie瀏覽器進行物件的識別操作3.

開啟ie瀏覽器的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載入管理項。把載入(bhomanager)的檔案狀態改為啟用(有可能被設為禁用了)

暫時還不清楚其他解決辦法。

qtp 如何判斷按鈕是否為可用狀態?

8樓:網友

disabled 屬性。

disabled=1則不可用; 為0則正常。

qtp無法識別網頁對話方塊,無法識別對話方塊裡的webelement。詳情請檢視問題補充。 10

9樓:

1.先試試這個,開啟ie的internet選項,程式,管理載入項,裡面有個外掛程式bhomanager class禁用再啟用試試。

2.開ie要在qtp之後才能識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遇到這種問題了,qtp無法捕捉到提示框裡的確定按鈕,不知道你解決了沒?

qtp11不能錄製ie網頁的button和鏈結,只能錄製ie的一些動作、選項,急 15

11樓:

什麼版本ie和作業系統?64bit 還是32bit?

裝附件的補丁。

12樓:匿名使用者

俄方第三方的說法地方的第三方是的范德薩發生的范德薩范德薩發放到。

qtp9.2中的object spy無法識別到瀏覽器中的元件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情況是:那個無法識別的元件是你們開發人員自己開發的元件,不是標準元件,比如說你要識別的物件a不是web應用的標準元件,基本上qtp就無法識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qtp,再開啟ie進入系統試試。

qtp無法識別網頁對話方塊,無法識別對話方塊裡的webelement。 這個問題,最終怎麼解決的?我也遇到了

15樓:

首先你要在ie版本上來嘗試。

其次,看下網頁對話方塊對應的**,根據html來識別和定位物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object spy工具 對於不能識別和報錯的物件 手動抓取,可以識別的。

還有手動修改物件的屬性,包括座標等字段,可以識別的。

U盤無法使用?u盤無法使用

比如插滑鼠之類的可以用。如果這個問題排除了,那麼就只有乙個問題了。系統的問題,因為系統沒有自帶你那個u盤的驅動程式,或者說沒有裝好。你先開啟設定選單。在設定裡面找到對應的功能選項!u盤無法使用 u盤無法使用 20 系統高階格式化 點選開始 執行 然後輸入cmd,在彈出視窗再輸入 chkdsk x f...

新u盤無法使用,新U盤無法使用

這是你的usb介面的問題 簡單的解決辦法 1.右擊 我的電腦 圖示,選擇 管理 在彈出的視窗左邊部分選 儲存 磁碟管理 右邊的部分會顯示電腦上所有的儲存器,包括硬碟 光碟機 u盤。2 選中u盤的圖示,然後在視窗左下部分的u盤分割槽的圖示上右擊,選 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 在彈出的視窗裡,選 更改,然後指...

ie11無法顯示此頁,IE11無法顯示此頁

解除安裝瀏覽器重新安裝然後重啟一下電腦試一下,如果實在解決不了就上論壇,裡面有很多高手會給你答案和處理方法 ie瀏覽器無論開啟什麼 都顯示 無法顯示此頁 李德安 您好!您可以在安全中心 應用許可權管理 ie瀏覽器裡面開啟訪問網路許可權 這種情況很可能跟自己的網速有問題的 忘憂塔 1 檢查你的 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