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手機控制電視,手機怎樣控制電視機

時間 2023-01-21 18:00:08

1樓:納魏曲

手機控制電視開關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我們要開啟手機,在螢幕上找到「萬能遙控」的圖示,點選後開啟萬能遙控器。

2、如果是第一次使用萬能遙控器,直接點選「新增遙控器」按鈕。

3、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電檢視標,筆者使用的是小公尺電視,所以點選左上角第乙個圖示。

4、在彈出遙控器頁面中填寫相應的資訊,最後點選完成按鈕就可以了。

5、如果你使用的不是小公尺手機的話,可以點選「電視」按鈕。

6、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要新增的電視品牌,然後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7、新增好萬能遙控後,就可以使用手機直接控制電視了哦。

8、感覺手滑動調整不方便的話,可以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

9、在彈出選單中選擇「鍵盤模式」選單項。

10、接下來就可以看到萬能遙控器變成鍵盤的模式了,這樣就與原來的遙控器完全一樣操作即可。

手機怎樣控制電視機

2樓:藝標電器

需要經過雲平台互動,實現人機對話的手機操控功能,創維電視的雲平台需要在豌豆莢市場才能找到所需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那個紅外遙控的,買乙個就可以了。

4樓:489566304朱

你是什麼電視,有軟體的,搜尋一下。

怎麼用手機控制電視開關

5樓:清風悠然悅讀群書

方法如下:

1、手機和電腦通過無線網路(無線路由器即可實現)成功連線網路這樣基本的工作就算完成了。

a:電視當前頁面的選單。

b:電視主屏。

c:返回。螢幕上的四個小白板,就相當於膝上型電腦上的那個觸控板,也就是說手機在上面滑動就相當於滑鼠。

每個按鍵都可以嘗試操作一下即可。

6樓:網友

怎樣控制電視機開關?

手機遙控器怎麼跟電視連線

7樓:free黎不離

你需要一部有紅外功能的手機,這是最為簡便的。

1、開啟「萬能遙控"軟體。

2、可以與電視機、空調、機頂盒等裝置進行配對。

3、連線成功後會出現遙控器的控制頁面,除了電源開關、音量調節,還有輸入源、選單等較為豐富的設定選項,基本上可以替代電視原有的遙控器。

注意事項:1、手機必須要有紅外線功能,否則不能控制電視。

2、手機要有軟體,例如萬能遙控、智慧型電視之類的軟體,否則無法控制電視。

8樓:鯉魚踏水

手機遙控的原理是用手機代替了遙控器,所以手機或電視都不用聯網(不用3g或wifi),是手機直接發射和原遙控器一樣的訊號。一部手機可以儲存很多資訊,可以控制所有遙控家電,只要在手機裡切換即可。

確認手機自身有無紅外發射裝置,也就是在手機上端有個黑色的小塑料點,那是紅外發射。

現在常見的自帶紅外功能的手機有 s4、note3、n8000、牛丸、榮耀3、oppo 831t 無需配件!除這些型號,其他大多手機需要配置乙個紅外發射裝置。

遙控精靈:我用的很好,可以控制我身邊能見到的所有空調、電視、機頂盒等。

這個軟體如果設定的好的話,是很厲害的。

如空調、電視等可以直接選品牌和型號,沒有一樣的型號就選類似的型號,沒有類似的型號就選其他乙個個試。

機頂盒如果選不到具體的型號,要選所在區域的城市名字,然後一一試,我的都已經完全匹配所有鍵了。

紅外發射器:

無紅外頭手機需配件才能完成遙控功能。**搜"遙控精靈",幾塊錢乙個,巨便宜。

手機就是遙控器!音訊介面,插耳機口,簡單即插即用,免供電設計無需電池!

9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首先 保證電視機是智慧型電視機,或者配置有電視盒子。

只有這個前提下,手機才能進行控制,普通電視沒辦法做到。

建立連線:保證電視機或者電視盒子和你的手機連線在乙個網路中,也就是使用乙個wifi。

安裝好相應的手機tv客戶端。

使用普通遙控器將電視機網路連線上。

開啟手機控制器,遙控板。

選擇搖動按鈕,進入到遙控介面。

各種的鍵使用非常的形象。

最後就是欣賞電視節目了。

這裡所有的電視型號和手機tv,原理是大同小異的,最關鍵的地方在於手機和電視機或者電視盒子要確保在乙個wifi中,這是建立連線的基礎。

10樓:摩羯羋粒

方法:然後,選擇需要適配的裝置。

再然後,點選手機螢幕中間的開關,向電視傳送通訊訊號,不斷嘗試直到連線成功。

連線成功後,就可以用手機遙控電視啦。

11樓:真誠相意

怎麼用手機搖空電視呢。

怎樣設定用手機遙控電視智慧型機頂盒

12樓:很多很多

設定用手機遙控電視智慧型機頂盒的具體步驟如下:

以華為p20手機為例:

1、首先開啟應用**,點選上方的搜尋欄搜尋「智慧型遙控器」。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安裝」。

3、然後安裝完成之後點選「開啟」。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右上角的加號。

5、然後點選選擇「電視盒子」。

6、然後選擇想要連線的電視盒子即可。

13樓:喝一杯仙氣

2、點選彈出頁面中的「+」並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智慧型盒子選項4、在彈出的頁面中按住測試按鍵不放直到智慧型盒子出現反應5、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完成選項即可。

14樓:zkq先生

開啟萬能遙控器,點新增,然後選機頂盒,再選品牌和型號,或逐個適配。按照提示試驗各個按鍵,適配成功自動試驗下乙個,完成後儲存該機頂盒配置檔案,遙控器介面就出現該機頂盒遙控器了,開啟該遙控器就可以控制機頂盒。

手機怎樣遠端控制家用電器,手機可以遠端控制嗎?

利用紅外線遙控 1.在應用 找到實用工具這個資料夾,開啟,找到智慧型遙控應用。2.點開智慧型遙控,看到右上角有個 號,那就是新增遙控器的地方。4.進入品牌列表,選擇你家的電器品牌。5.例如你要 遙控 空調 這時出現乙個電源按紐,點選,如果空調有反應,那麼你選擇是,就會出現模式的介面。如果你需要遙控的...

如何控制孩子玩手機,怎麼控制孩子玩手機

電視和手機作為家庭必備的電子產品,已經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幾乎所有的孩子都喜歡看電視玩手機,很多孩子的對電視和手機非常著迷,如果不讓看就會哭鬧,我家嘟嘟也是,每當看到我拿出手機就會搶,從早托班回到家裡就想看電視,周圍很多孩子也是這樣,同事和朋友們交流時都說,只有看手和電視能讓孩子安靜下來...

手機控制汽車,手機控制汽車系統的方法

真的,這個技術應用範圍比較廣,比如智慧型家庭,你在公司可以操控家裡熱水器燒水,電視換台,自動喂寵物等。但是由於汽車駕駛是安全要求較高的,所以對於該控制系統,大多數製造商並沒有完全應用於汽車,實質上這個系統並不難,沒有在汽車上使用在於這個系統的可靠性高不高,可靠性再高只要有一次失靈故障就會導致車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