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永久封停的原因有多少種,詳細點,謝謝

時間 2022-12-31 23: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您對吧主的刪貼、封禁、審批會員等管理行為有疑問,或發現任何違反吧主協議的行為時,可以在「投訴吧主」類別下發起投訴。

吧主的違規行為主要包括:吧主長時間不登入貼吧;對貼吧內存在的不良資訊不進行刪除、對違規id不處罰;吧主濫用管理許可權,無故封鎖正常id,刪除網友正常發言;將違反國家法律法規、違反貼吧協議、不符合貼吧版面主題、或不適當的內容設定為精品貼、置頂貼、**庫、**、自定義鏈結等;吧主私自解封管理員所封禁的id或ip;刪除管理員所發布的公告或通知;轉讓或租售吧主帳號,或用多個id擔任乙個吧的吧主、小吧主;吧主組織或參與如刷屏、爆吧、人身攻擊等違反貼吧協議的行為,等等。

友情提示:如果您對小吧主、**、**等吧務團隊成員的管理行為有疑問,請您先向相關吧主舉報,如果發現吧主有姑息縱容行為時,可以在收集並提供相關證據後,在「投訴吧主」類別下發起針對吧主的投訴。

恢復貼子與解封id類指南。

內容介紹:當您發表的貼子沒有任何涉及「刪除貼子和封禁id」類投訴所針對的違規情況,而被刪除;或您沒有任何涉及「刪除貼子和封禁id」類投訴所針對的違規行為,而被封禁id,這時,您可以在「恢復貼子與解封id」類別下發起投訴。

友情提示:當您的貼子被刪除的時候,請先核實被刪除的內容是否涉及「刪除貼子和封禁id」類投訴所針對的違規情況,違規貼子被刪除後將不得要求恢復。

2樓:仙禕暢

不管封3天,封7天、10天、永久,都是差不多的原因吧,只說嚴重程度問題……

知道協議。凡含有下列行為之一者,「知道」有權刪除其相應帳號,情節嚴重者,將酌情封禁對應ip。

·作弊。·廣告。

·黃反。·灌水。

·不文明。·抄襲。

·惡意關閉問題(反覆關閉有合適答案的問題的id)·模仿知道管理人員id,用以假冒管理人員或破壞管理人員形象。

·模仿或盜用他人id

·個人簽名包含有嚴重影響網友瀏覽的內容或格式。

·其他擾亂知道秩序行為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協議 看知道協議就清楚啦……

dnf賬號被永久停封有辦法解除麼

可以的。方法如下 在dnf主頁上填寫dnf號申訴,填寫資料的時候要儘量詳細。 生活養生小百科 方法1 看好以下幾步 1 填寫dnf號申訴,dnf主頁上有。注意填寫資料的時候要儘量詳細,最好能把身份證影印件帖上 打 解封機率很高,告訴gm你的號是被盜取的,就說號不知怎麼丟了。方法2 到官網申訴,說你號...

引起腦出血的原因有多少種

夢魘 腦溢血,又稱腦出血,它起病急驟 病情凶險 死亡率非常高,是急性腦血管病中最嚴重的一種,為目前中老年人致死性疾病之 中老年人是腦出血發生的主要人群,以40 70歲為最主要的發病年齡,腦出血的原因主要與腦血管的病變 硬化有關。血管的病變與高血脂 糖尿病 高血壓 血管的老化 吸菸等密切相關。通常所說...

辦理護照要多少錢?有那一些程序?請詳細點的

辦護照需要材料 身份證原本 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回答在各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填表 照相後即可申請辦理護照,需要攜帶身份證和戶口本。在中國辦護照要工本費200元左右,另外需要照相的費用。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辦護照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