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共享單車有他存在的必要嗎?

時間 2022-12-27 03:05:06

1樓:阿qi棄

肯定是有必要存在的,如果沒有必要存在,為什麼那麼多資本進入,即使交通最便利的國家也沒有說沒有人使用自行車,排除公共運輸,地鐵,出租,公交,還有很大一片市場,否則怎麼會有滴滴,ofo,摩拜的事。共享經濟極大的滿足了人民們短途交通的需求。

2樓:長跳葵

‍‍共享單車給人們出行帶來了極大的方便,確實解決人們最後一公里的問題。我所見到的很多行人十個人有一半的人騎著共享單車和共享電動車。我現在出行基本上也是以共享單車為主。

當然新的事物的出現必定伴隨著這樣那樣的問題,如由於人的素質不高,共享單車亂停亂放,影響城市秩序等,但隨著人們的素質提高,和共享單車這些公司的合理規範的開發,建立有效的規章制度,與城市管理者協調好,應該可以合理有序的發展下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單車有效的解決了上班族「最後一公里」的問題。在一線城市地鐵站、產業區隨處可見的共享單車,可以說方便了絕大多數的上班族。甚至部分區域供不應求。

雖然說有亂停亂放的現象,畢竟利大於弊。管理者加強管理、維護。使用者自律性高點。

這樣共享單車才可以持續長遠的發展。維持共享單車秩序人人有責。‍‍

4樓:小知65253慈尉

‍‍如果是站在消費者的角度來說,當然還是很有必要的。共享單車推出也有1年了,由剛開始大街上少量的騎車人,到現在的滿大街都在騎得人的情況來看,大家是欣然接受的,我想當每乙個人看到這篇文章時,大多數都應該是騎過共享單車的吧!‍‍

5樓:c醬粉絲團

‍‍存在即合理。對於使用者來說,不需要花錢購置一輛車,不需要對車做後期的保養維修,在需要的時候可以使用,不需要的時候鎖在路邊不用擔心丟失造成經濟損失。儘管需要一點時間去尋找一輛車,但是帶來的方便確實是自己購買一輛車所比不了的。

對於公司來說,走在風口,吸引投資,就已經成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必要存在,方便了多少人啊,我生活裡重要的工具,就是尚待提高方面:車的質量,維護付出,管理懲誡素質差的使用者,等等。

7樓:一柔講松也大疆

‍‍最為一名經常在外送貨的司機,我覺得是沒必要。我拿不出什麼資料什麼大道理來說服大家,但是我有太多現實經驗告訴大家:1是共享單車,共享的是單車,但是沒共享頭盔,路上看到這些騎著單車狂奔的,我們開車的誰都怕,一出事故,這沒頭盔的風險就高了。

2是亂放問題,不不不,我覺得不應該用亂放這個詞,我想用路障這個詞,特別是小區內,簡直慘不忍睹,反正不是自己的,愛咋咋滴。3是浪費問題,經常看到一些損壞的共享單車丟在一邊,從小到大,我是真沒見過這麼多損壞的單車,然而共享單車出現之後,隨處都是共享單車的墳墓,簡直是浪費國家資源。

8樓:星座家

‍‍共享單車的確給我們帶來很多方便,隨掃隨騎。現在主要要解決的是車輛的停放和維修的問題,吐槽一下小黃,路面上看到的小黃很多,但要騎到好的、好騎的小黃的確是一件需要運氣的事。騎小黃,我學會了檢查車輛從剎車、輪胎、鏈條、踏板、車鎖這一套開始,感謝小黃。‍‍

9樓:瀧智鑫

有必要。完全符合環保科學理念。最重要還是大眾的思想和素質。

10樓:鍾離白珍

‍‍共享單車的熱潮掀起,越來越多的企業紛紛加入到「共享單車」這個大家庭中,隨之引起的問題就是共享單車數量盲目擴張,導致行業失序,市場行業競爭混亂。‍‍

11樓:火1龍

有必要,規範管理 ,方便大家,合理收費,節能環保。

12樓:隴陌的家去哪兒去

沒必要,純粹是垃圾。

13樓:愛詩苼

有必要,不然路上堵車堵到你老死。個人比較喜歡小黃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地鐵的城市可以,中小城市沒必要。

15樓:來自小雷山忠厚的海葵

共享單車,城市裡的新垃圾。

你覺得買房真的有必要嗎

獅子 我不知道那些有房子的人是怎麼想的,但是作為乙個特別渴望能夠擁有自己房子的人,買房子真的十分必要,尤其是在當今中國這個社會,房子就是一種歸屬感和安全感。如果沒有房子,我會覺得我的生活並不安定,少了些什麼 同樣作為乙個女生,如果結婚的時候沒有房子,我會慎重考慮一下。沒有房子就會四處漂泊,雖然這種思...

有了翻譯軟體,人工翻譯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翻譯軟體是一種機械式的翻譯工具,它對外語單詞,簡單字句翻譯比人工翻譯是有絕對性的優勢的,但是對外國文學來說,僅用翻譯軟體翻譯,那麼對文學作品來說將會使其文學色彩大打折扣,這時還需要人工翻譯。翻譯軟體?我現在都想吐了 以前用某些翻譯軟體試譯一些文章的時候就發現完全詞不達意,那時候還沒有這麼討厭翻譯軟體...

你覺得大學生加入學生會真的有必要嗎

比較有用的,在裡面你可以鍛鍊自己的組織能力,表達能力,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當然如果花太多時間在裡面,而把學業給落下,那就得不償失了。對找工作來說,如果當上學生會幹部,或者更進一步,當上學生會主席團的成員,當然更有優勢。學生加入學生會要經過科學分析,權衡利弊之後再做出自己的選擇。對自己而言是乙個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