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法庭求幫助!!

時間 2022-12-22 09:20:06

1樓:無瀠

1,問題:被告離開便利店的時間是8點20,到達其朋友家的時間是8點25,花了5分鐘。便利到到被告朋友家的街區是200公尺。

那麼,在這段距離裡面,被告的速度大約為,請問被告:乙個正常成年人的走路速度約為11m/s。

你是怎麼把車開到的?

2。證據:1:被告拿過的6罐可樂和一包薯片。

2:原告打**報警時的**記錄。

我個人覺得給對方看到的證據可以是1和3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週我們班要舉辦模擬法庭 我是原告方。

場景:原告(受害者)是便利店的收銀員 被告拿著6罐可樂和一包薯片走到收銀台前準備付賬 原告把款項輸入現金機 被告要求付現金 於是原告要被告付$ 然而被告沒有掏出錢包 而是掏出手槍 說把錢都給我不然我就開槍了。

原告把錢都給了被告 然後被告跑了 原告立刻打**報警 並看了一眼表 是晚上8點30 然後原告跑出門看到一輛黑色的車從停車場飛速開走 原告記得那天被告穿的是藍色的牛仔褲和印有csu的t恤 然後我有兩個目擊者 乙個在我的便利店裡買東西 乙個在外面的加油站加油。

被告說 這是誤會 他承認他當天來過我的便利店買東西 他說他買了些零食去朋友家因為朋友家晚上有聚會 他說他離開便利店是晚上8點20 被告承認他有藍色牛仔褲和csu的t恤和槍和黑色的車 並且那天晚上他帶著槍可是他沒有從槍套裡取出。

被告承認他很缺錢 但是他絕不會用搶劫這種方式解決經濟困難 他確定他到朋友家是晚上8點25 他的朋友住在兩個街區之外(大概200多公尺吧)他的證人是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證實被告到他家的時間是晚上8點25 他有三個證人 舉辦聚會的朋友 在聚會上的朋友 還有個朋友證明他的品德信譽。

過程就是這樣 因為我在美國 所以必須要100%確定被告有罪才能贏。

問題一:問什麼問題才能把對方的被告和目擊者拐到溝裡去。

問題二:老師讓我們每人準備三個證據 可以是任何東西 不過兩件要提前給對方看 請問我應該準備什麼證據 哪兩件給對方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讓我們每人準備三個證據 可以是任何東西 不過兩件要提前給對方看 請問我應該準備什麼證據 哪兩件給對方看。

班會模擬法庭台詞,班會模擬法庭台詞

浪跡崇明 是什麼庭?詳細點,因為民庭 刑庭有點不同 收集乙份開模擬法庭時的開場台詞 首先是書記員宣布全體起立,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法院法庭規則 宣布法庭紀律,大致內容如下 下列人員不准參加旁聽 一 不滿十八歲的未成年人 二 精神病人和醉酒的人 三 被剝奪政治權利 正在監外服刑的人和被監視居住 取...

模擬法庭的起訴書,模擬法庭的流程是啥 急 100

公訴意見書 審判長 人民陪審員 今天,蕭山區人民法院依法 公開審理本院提起公訴的被告人吳根良徇私舞弊一案。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153條和 人民檢察院組織法 第15條之規定,我們受本院檢察長的指派,以國家公訴人的身份出席法庭支援公訴,並依法履行法律監督職責。在剛才的法庭調查過程中,公訴人...

求模擬開船的遊戲,比如開航母,求模擬開船的遊戲

亂世悟空 如果上面的不行,試一試這個 http bbs2.cnxp.com dispbbs.asp?boardid 120 id 460468 page 15 這2個地址是被 精了的 你也可以自己去吧裡找哈 模擬航船2006 是款很不錯的模擬遊戲,遊戲中你擔任一名舵手,操縱船向目標開去。有10多種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