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深度windows雙系統

時間 2022-12-06 06:20:05

1樓:玉其英侍綾

用解壓軟體開啟iso映象。(windows以上系統直接點開)

提取「檔案至桌面,並開啟。

選擇deepin映象檔案。

選擇u盤。(格式化可選可不選)

開始建立。若u盤格式不對,點選格式化。(做好資料備份)等待程式執行。

重啟電腦。設定bois進入u盤系統。

選擇語言。點選安裝。

輸入名稱、密碼等。

選擇安裝磁碟。(安裝至u盤是可以的,但u盤容量必須大於8g)確認安裝。

等待程式執行。

重啟則進入的deepin系統。

將滑鼠移至最右側,會彈出乙個選單,點選「啟動選單」。

個性化及選擇預設啟動項。(雙系統安裝完成!)

2樓:畢倫靳棋

**深度windows7--解壓到d盤,不要放資料夾中--雙擊檔案【或者安裝ghost

win7】--點還原系統--選擇ghost

win7檔案路徑。--選擇安裝到e盤,或著f盤。--確定。

以下就是傻瓜安裝了。如果安裝的是原版可以直接成為雙系統。ghost的系統,需要等安裝完成後,**乙個,「雙系統啟動選單修復工具」修復一下。

如何安裝linux和windows雙系統

3樓:yty隨意

1、首先準備工作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時會有如下兩個引導項,選擇第二個進行引導。

2、選中第乙個專案並執行。

3、然後選擇安裝語言和安裝方式 。

4、接下來會彈出如下的分割槽選擇視窗,在下圖中選擇自己存放系統映象的那個分割槽,一般windows下的d分割槽對應/dev/sdb5;e分割槽對應/dev/sdb6。

5、接下來就可以按照系統的安裝嚮導進行安裝了。

6、當安裝到下面步驟時要注意選擇最下面一項。

7、接著繼續根據嚮導進行操作,待下面的軟體安裝過程未完成後就完成了linux系統的安裝了。重啟電腦後就可以看到有兩個系統了。

4樓:兄弟連教育

先安裝win7系統,安裝過程不再詳述,要注意的是給安裝linux預留足夠的磁碟空間。

找到linux的映象,執行載入, 載入linux安裝盤,進行安裝。

之後進入該介面,選擇第二個「ship」 跳過。

這個介面選擇skip(忽略)

在分割槽時,選擇」建立自定義分割槽結構」。 預設點選「下一步」。

在下面的檢視中可以看到,這個磁碟(sda)前面的sda1分割槽和sda2分割槽都是ntfs格式,為win7系統的分割槽,所以建立磁碟分割槽的時候不能使用這兩個分割槽,現在後面的第三個分割槽:步驟如下。

建立好分割槽之後,選擇下一步,顯示下面的介面,配置系統的引導所在分割槽,選擇」配置高階引導裝載程式選項」

選擇grub安裝不在sda盤上就行了。sda5是linux系統的啟動分割槽/boot(如果安裝在sda盤的主引導記錄mbr,這樣會寫掉你安裝win7所寫的引導記錄,這樣的話你安裝之後就是通過linux引導選擇啟動win7還是linux,你的linux系統就是主系統,當linux不能啟動的時候你的win7也就無法啟動了)。

安裝完畢 之後。

後面的安裝步驟按照一般linux安裝步驟就行了。

設定linux啟動選項,也就無法啟動linux,所以我們需要乙個軟體來設定一下:easybcd。開啟win7系統,現在easybcd軟體,然後開啟easybcd。

選的是最後乙個。device下拉框就選裝好的linux所在分割槽。如果你在分割槽的時候把啟動資訊(/boot)單獨分乙個區的話,就選擇啟動分割槽。

然後點選add entry,退出,重啟。

在引導選單裡面可以看到我們設定的啟動專案。

看到了吧。到這裡你就可以看到llinux的系統啟動選擇。

安裝完畢。

5樓:雨過天晴日丶

windows與linux雙系統安裝方法:

準備工具:1.乙個大於等於1g的u盤。2.製作安裝盤,使用ultraiso

前期準備:1. 首先開啟ultraiso,匯入系統映象。

然後依次點選「啟動」——寫入硬碟映像」

建議先「格式化」,然後再點選「寫入」

這樣一來linux mint的安裝盤就製作好了。

2.右鍵「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然後從乙個非系統盤的磁碟中右鍵「壓縮卷」,輸入要壓縮出來裝linux的空間,然後點選壓縮。

這樣一來前期準備就算完成了。

系統安裝:插上u盤,重啟計算機,按delete鍵進入bios設定,在boot選項卡中把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項,然後按f10儲存退出,計算機會自動重啟然後進入u盤引導,然後來到linux mint的livecd介面。

點選桌面上的install linux mint

選擇安裝語言,然後繼續。

接下來就到了乙個很重要也很關鍵的地方了——分割槽。

記得前面壓縮出來的50g空閒分割槽。如果這裡選擇「安裝linux mint 與 windows 7 共存」的話,安裝程式就會自動地將系統安裝到剛才壓縮出來的空閒分割槽,預設swap交換分割槽的大小等於物理記憶體的大小,剩餘的空間全部掛載到/根分割槽下,這個方法可以說是最安全最簡單的,但是依然要講一下下面的其它選項也就是自定義分割槽。

選中空閒分割槽,然後點選新增。

首先要新建乙個交換分割槽,也就是相當於windows下的虛擬記憶體,當然如果物理記憶體足夠大的話大可不必設定,設定成4g,然後點選確定。

然後繼續選中空閒分割槽,還是選擇新增,沒有特別需要的話就將剩下的所有空間都掛載到/根分割槽下,點選確定。

注意,選擇引導器,如果預設的話是位於sda1上的也就是windows 7的引導,如果選擇sda6也就是分割槽介面中的根分割槽所在磁碟的話就是用linux自帶的grub引導。

6樓:千葉彝族

安裝深度windows雙系統,先安裝乙個系統到c盤,另乙個安裝在其他盤就可以:

1、用【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u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win8pe裝機維護版(新機器)」選項。

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系統映象檔案。

3、等待u深度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請耐心等待幾分鐘。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我們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

7樓:北極雪的淚痕

u盤安裝win7win10雙系統:

用【大蕃薯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乙個啟動盤。

1、開機執行大蕃薯win8pe防藍屏版(新電腦)2、進入pe系統,在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將win10安裝在c盤,釋放映象。

3、再將win7安裝在d盤,取消勾選「完成後重啟」然後點「確定」,我們就可以看到正在執行的程序。

4、當程序完畢後點選「關閉",即可。

5、滑鼠雙擊「修復系統引導」,進入介面輸入「1」程式自動執行6、隨後電腦重啟就可以看兩個系統可供選擇。

8樓:太平洋的小石頭

安裝windows雙系統可以用u盤安裝,下面以win7和win10為例:

1、製作個【u啟動u盤啟動盤】安裝。

2、開機執行u啟動win8pe防藍屏版(新電腦)。

3、進入pe系統,在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將win10安裝在c盤,釋放映象。

4、再將win7安裝在d盤,取消勾選「完成後重啟」然後點「確定」,我們就可以看到正在執行的程序。

5、當程序完畢後點選「關閉」即可。

6、滑鼠雙擊「修復系統引導」,進入介面輸入「1」程式自動執行。

7、隨後電腦重啟就可以看到兩個系統可供選擇。

9樓:sun天竺牡丹

以安裝win10win7雙系統為例:

1、將製作好的【u深度的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並重啟。

2、進入u盤啟動後,選擇執行執行u深度win8pe裝機維護版(新機器)

3、進入pe系統後,桌面會自行彈出裝機軟體會自動執行並載入,選擇win10系統映象(事先將win10、win7系統放入iso資料夾內),並安裝在c盤。

4、win10映象釋放完畢後,電腦自動重啟安裝。

5、win10系統安裝完後重複上述1、2步驟,進入win8pe系統;參照步驟3選擇並將win7安裝在d盤,但不要勾選重啟或映象釋放完後不要重啟。

6、win7映象釋放完後不重啟電腦!開啟pe桌面上的「引導修復」工具,並執行引導修復。

7、引導修復後,重啟電腦,選擇執行win7系統,完成win7系統的安裝。

10樓:廊橋夢者

你是 光碟安裝還是u盤安裝啊,不建議硬碟一鍵安裝,這種方式一旦出錯無法挽回。

11樓:頁傳人睹乓

win8從開發者預覽版發布到現在的正式版發布已經有日子了,今天奶牛就來說說linux與win8雙系統的啟動相關的東東。首先說思路,思路就是首先你有乙個windows8了,你想再裝linux,那樣子就正常安裝就可以了,安裝到boot的地方的時候,把引導程式寫在mbr上,那樣子,開機就是linux的引導了,一般現在都是grub2的,grub也是同理,沒有啥變化,呃,不要說你是lilo,也是同樣的道理。這樣子linux安裝完成後你就可以進入linux了,然後從linux引導windows是很方便的,只要chainloader+1,然後把windows所在的分割槽makeactive就可以了,可以參考grub.

cfg的配置檔案。第二種情況是你現在是linux,想裝個win8玩兒玩兒,這個呢也有好方法,不過你要保證你的分割槽情況不變,至少你的boot所在的分割槽不能變,否則你需要先把分割槽等事情先處理好再來做。首先,備份你的mbrddif=/dev/sdaof=.

/這樣子是把你現有的分割槽跟引導資訊儲存下來了,接下來你可以去安裝你的win8了。安裝完成後你應該預設進入win8了,找個linux的live進入linux,然後把剛才的mbr.

bak還原回去。ddif=./mbr.

bakof=/dev/sdabs=446count=1這樣子就只恢復你的引導,為啥不是bs=512呢?因為你linux下分割槽如果不是ntfs格式,你安裝win8的時候又使用了ntfs格式的話,你的win不就掛了哦,所以這裡用446保險,一般不會有問題。這樣子你就又得到了linux的引導了,繼續如前所述,改下grub.

cfg就可以進入win8了。當然如果你想用win8來引導linux也可以,可以裝easybcd,利用grub4dos來實現,奶牛沒測試過,請自測,不過此方案肯定是行得通的。

如何在win8 1下安裝用win7光碟雙系統

安裝win7的時候安裝到其他盤。完成後用bootice軟體新增新的啟動。你的win7是ghost版本的還是安裝版的安裝版的話建議用winntsetup 如何在win8.1下安裝win7雙系統 在下安裝win7雙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 1 u啟動u盤啟動盤。2 win7系統安裝包。具體步驟如下 5 修...

如何用U盤安裝深度系統,u深度怎麼裝系統教程

1 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 執行u深度win8pe裝機維護版 新機器 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2 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 瀏覽 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7系統映象檔案。3 等待u深度pe裝...

linu下如何安裝windows系統

可以借swap分割槽,把檔案解進去,用grub命令也許可以,但僅限2003以下的系統,或者用光碟,然後用linux系統盤修復引導,還有就是win安裝的時候選好非linux分割槽,光碟的可以按,然後用livecd的方式修復系統引導 濛濛低調 你使用的是linux的作業系統,想安裝windows的可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