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裝了無線網路,但是訊號太弱,老是不能正常上網,請問可以自己買無線網絡卡裝上可以解決不能上網的問題

時間 2022-11-27 10:55:07

1樓:魅力蕭山

買乙個 卡皇。

什麼叫卡皇無線網絡卡,免費上網又是怎麼回事?

卡皇、說它免費:只不過它是利用小區或寫字樓周圍別人的無線路由器上網而已。由於大中城市無線路由器的廣泛使用以及無線ap的密集分布;使得台式電腦,筆記本,上網本使用者基本上處於無線網路的無縫覆蓋之中,不管你用不用,反正你處於無線wifi的覆蓋範圍之中,這也為卡皇無線網絡卡的熱銷奠定了堅實的應用基礎。

因為卡皇無線網絡卡是大功率的無線網絡卡,其功率達到了500mw或800mw,是市面上普通無線網絡卡的10倍;其可視傳輸距離為3600公尺,這是一般無線網絡卡所不可想象的。這為免費上網的應用提供了大範圍內搜尋無線網路訊號的技術條件。也使得卡皇成為2023年it業界一道炫麗的「風景線」。

2:卡皇真有那麼神嗎?要實現它的功能需要什麼樣的條件?

能實現是真的。但有限制條件。

要實現免費上網功能必須具備的條件是:

a.在使用範圍內有人使用無線路由器上網;而且無線訊號至少達到三格或以上。

b.對方加密的方式是wep加密方式。如果以方是用wpa或wpa2方式加密,是上不了的。

c.對方沒有使用其他不同的限制方式: 比如繫結ip,mac過濾,關閉dhcp等。

d.對方沒有關掉adsl貓,就是說,即使你連上了對方的路由器,訊號也很強。但對方的路由器如果沒有連上網,那你當然上不了網。

也就是說你只能上菜鳥的網;如果對方是專業人士,做了專業的設定或限定,你是不能上網的,當然現在的菜鳥比專業人士多多了。

3:真的能實現免費上網嗎?

它是利用別人的無線路由上網,對使用者當然是免費了!

1、其發射功率500mw,是市面上普通網絡卡10倍左右!

2、其最遠傳輸距離,室外現場測試達到3600m(可視距離),是市面網絡卡不可想象的!

注:目前僅支援wep破解,這也是常用的加密方式,有此訊號源的問題就足夠了;目前並不支援wpa破解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tp-link,或者d-link或者netgear,很多的。如果只是一般的無線網路,你最好那種108m的,這樣接受好一點。也要看你的單位的無線路由器是多少的 ,是 54m還是108m的 。

3樓:老彭的遊戲

買d-link的吧,這個要好點。主要是你的位置被遮蔽或者是太遠了。你如果買個無線ap應該就可以解決。它可以加大你附近的訊號。**也不貴。

手機連線了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也有訊號的符號,為什麼就是上

街霸 是自己家的還是外面公用場所的,他們都設定了密碼的 看是公開的 其實需要密碼。 是運營商資料問題,我今天就遇到了這種情況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線上wifi訊號滿格,就是上不了網呢?5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手機wifi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方方 手機連線上wif...

家裡剛安裝了寬頻,但是不能連線無線網路,怎麼辦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路由器連線後還需要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設定才能使用的,您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 然後根據使用說明設定後即可無線上網。 1.一定要按路由器的說明書把線路,也就是各個網線的插頭接對,一般來說,是原來有線的貓,的網線輸出接到路由器上,然後把電腦的網線接到路由器上.2.按說明書的步驟,...

ipad無線訊號最佳,就是無法進入無線網路是怎麼回事

ipad分為wifi版和3g版的。wifi版的,是不能使用手機卡,只能通過wifi上網,也就是搜尋無線區域網,如果家裝的有無線路由的話,上網還是很方便的。現在外很多餐廳也有wifi訊號。3g版ipad,除了具有上面wifi版的功能外。就是還可以使用手機卡來上網,使用聯通卡,就可以實現3g上網。也是可...